口袋妖怪红宝石阳光烈焰具体位置,口袋妖怪绿宝石阳光烈焰在哪得

2021-03-17 13:36:46 字数 641 阅读 2814

1楼:匿名用户

是技能机器获得地点吗?那就是在沙狐乐园最里边的一个水池里,要用风马自行车冲上一个斜坡,再往里边走,发现一个水池,用冲浪术过去后就可以看到了。

2楼:匿名用户

什么阳光烈焰。我玩过红宝石,我也没听说啊?

3楼:ki凌

是个技能吧,在127号道路中间可能有

口袋妖怪绿宝石阳光烈焰在哪得

4楼:diaw帅丝

tm22阳光烈焰在阿田市左边沙湖乐园左上角区域拾得,进入园区先一直往左走到头再往上走,看到一个滑坡用风马自行车加速就能冲上去,在那块区域就能找到技能机器了,风马自行车在银叶市自行车店可以用沙道自行车交换。

口袋妖怪绿宝石386中有没有空电子(阳光烈焰)这个技能拿?有的话在**拿?

5楼:匿名用户

好像在沙湖乐园后面的地方要用风马自行车上山坡的,就是开始往左边走,然后往上,后面有个湖技能就在湖对面

6楼:匿名用户

要去阿田市的商场里买

7楼:匿名用户

没,要用金手指调出来

谁知道口袋妖怪黑白火焰石在哪买,谁知道口袋妖怪黑/白 火焰石在哪买/得?

1楼 匿名用户 火之石 fire stone 是口袋妖怪游戏中的道具之一。 进化怪兽 六尾 九尾 卡蒂狗 风速狗 伊布 火精灵 爆炎猴 爆炎猿 获得方式 黑 白飞云市与npc对话时选择爆炎猴后获得。 观光沙漠中捡取。 黑色城市中以10000元 白色森林随机掉落。 踩上各个洞穴中出现的沙尘后低几率获得...

口袋妖怪绿宝石的琉璃市在哪,口袋妖怪绿宝石琉璃市怎么去

1楼 心金水君 绿宝石里面琉璃市的位置如图所示。 琉璃市是绿宝石里面的第八个道馆,要等到绿岭市道馆打完之后才可以去。 绿岭市冲浪往左下走到126号水路,会看到一大片深处,潜水下去往下走会看到一个洞穴,进去之后在潜水上来就是琉璃市了。 2楼 匿名用户 来到位于126号水道的此块潜水区域 潜下去,有个洞...

口袋妖怪光之石在哪,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光之石在哪

1楼 心金水君 你玩的是白金吧,这是白金版光之石的入手方法 1。在美央市 钢铁岛 组队完拿到蛋后,快出洞窟的时候有一个会看见一个精灵球,那里面就是光之石了! 2。 通关后 休闲区旁边的沙暴区域 也就是228号路 骑自行车上坡转几个弯后能捡到一个 3。一个隐藏的,在210道路,就是冠凤镇那里旁边大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