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蓝宝石冲浪术怎么得,口袋妖怪蓝宝石冲浪术在哪得到

2020-11-30 10:56:38 字数 4359 阅读 9171

1楼:单调的斜阳

拿到四个徽章以后,打倒主角的爸爸,到旁边道夫家,他爸爸会给你。在蓝宝石

里,道夫的爸爸会在你刚刚打完主角的爸爸千里时,请你到道夫家去,并送你 冲浪术。然后你可以从第一个道馆的城市向右走,直到第三个道馆的城市,再往右走,使用冲浪术,再尽量往上面走就到第六个道馆的城市了。(途中还有许多强敌和很烦的怪兽来拦路!)

2楼:匿名用户

主角父亲道馆所在城镇获得,战胜父亲后的剧情中给。

口袋妖怪蓝宝石冲浪术在哪得到

3楼:匿名用户

冲浪(日文:なみのり,英文:surf)是第一世代引入的水系技能。

对战中攻击目标造成伤害。

如果目标处于潜水状态,威力翻倍。

对战外可以在水上行走

橙华市(日文︰トウカシティ touka city,英文︰petalburg city)是丰缘地方的一座主要城镇。尽管它是主角第一个到达的有道馆的城镇,但这座道馆在获得四个徽章之前都不对主角开放挑战。主角的父亲千里是这座道馆的道馆训练家。

小光的家

这座房子在城镇的西边。当主角获得天秤徽章后,这座房子里的人会赠送给主角秘传技学习器03(冲浪)。

4楼:诺飞

和自己的爸爸对战,赢了后就有

在口袋妖怪蓝宝石里面,得到冲浪术后具体又该怎么走啊?

5楼:屏蔽mao萌萌

记得没错的话拿到冲浪术后给水系妖怪装备好,然后就可以到紫堇市右面尽头的海边冲浪去地图的另一边了,如图,然后继续向前走,下一个道馆是茵郁镇了,馆主为飞行系的娜琪,王牌碧云龙(七夕青鸟),会龙舞要注意,不过在之前进不了道馆,要先继续过了小镇向前走,在桥上发生剧情冠军会给你德文观测镜,用这个就可以返回道馆驱赶挡路的变隐龙进道馆,希望能帮到你。

6楼:匿名用户

打电系道馆那里右边,冲浪过去

口袋妖怪蓝宝石里的冲浪术**得到?

7楼:一记勾拳踹死你

冲浪先打败4个会馆,然后去挑战老爸的会馆获胜后去左边道夫家和他老爸对话后获得

口袋妖怪蓝宝石的冲浪术在哪啊

8楼:匿名用户

下了缆车 向上走 打败头目 从他边上的机器中得到陨石 然后一直向下走 会来到一个有会馆的城市 进去后 蹦来蹦去 终于到了馆主的地方 打完后得到技能50

这时回到拿自行车的城市 一直向右走 会来到一个城 在选美中心中有比赛的通行证拿 我们进入上方的洞中 会发现被石头挡住了去路 用碎岩打碎岩石后那个人给你秘笈04

穿过山洞这个地方你应该认识 向下走 穿过森林 来到刚开始不能打的那个会馆 会发现能打了 那就打吧 胜利后得到技能42 出来后 去会馆左边的屋子中得到秘笈03

然后按远路返回得自行车的城市 往右走 在河边用秘笈03 过去后一直向上走 (高草不能骑车)会到一个研究所 解决完里边的事后向右走 你的对手会来挑战你 胜利后得到秘笈02

继续按路走会见到一个会馆 不过路上不知有什么东西挡着 不要着急 先往前走 来到一个桥上 有个人告诉你那是变色龙并给你了药 回去一用 那只变色龙跑了 打完会馆 得到技能40。

秘笈03就是乘浪术

其实就是在你遇见的第一个道观(不能打的那个)的左面的屋子里!

9楼:匿名用户

打第五道馆,也就是第一次遇道夫那个城市(帮他捉感知兽的啊,不会忘了吧).那是第五道馆了,打败他(爸爸)去旁边的房子拿(道夫家),要跟男的拿哦.然后找水鼠或掉角金鱼学会就行了,再去水上冲浪,捉到更强怪兽,把它顶替掉.

个人纯属提意:用水鼠变成大水鼠,(级:30吧)可学会:

冲浪,怪力,潜水,登福术.就不用带那么多会用特技能的怪兽了.大王燕:

飞空术.影子分身,羽击,燕返.间合斩和碎岩不太常用.

间和斩:一般去摘果实或密技.碎岩:

山洞有或打连盟经过斗士之路用.会去秘密基地.

10楼:匿名用户

就在道夫家啊!!!你去他家找他爸爸,他爸爸就会给你的了。

不过要打赢你自己的爸爸得到徽章才可以用喔!!

道夫的家就在你爸爸道观的左边

11楼:匿名用户

你选男的就是你老爸的那个道观打完去隔壁的房子里问男的要 知道不

12楼:道觅霜昊乾

要打过第五个场馆先~再到场馆左边的屋里拿~

13楼:戎澈尧萦

打完第四个道观,在左边有一个房子,房子里有个男人,是以前认识的貌似是小光的爸爸,会给你冲浪术的

14楼:燕发郦灵枫

打完第四个道馆

再回到天元镇和那道馆的人打

其实是主角的爸爸

打完后一男的来

给一冲浪术你

那就是了

15楼:夷炎金项明

你打完第四枚徽章后,回到天元市,这里还有一个道馆,拿了徽章就有人给你冲浪术的了.

16楼:隆姣集依楠

恩,大家说的对,从最左边的山坡一直下就到天元市了

口袋妖怪蓝宝石386冲浪术在哪学?

17楼:匿名用户

打完第五个道馆后,去道馆左边的房子,找里面的人说话

18楼:匿名用户

下了缆车 向上走 打败头目 从他边上的机器中得到陨石 然后一直向下走 会来到一个有会馆的城市 进去后 蹦来蹦去 终于到了馆主的地方 打完后得到技能50这时回到拿自行车的城市 一直向右走 会来到一个城 在选美中心中有比赛的通行证拿 我们进入上方的洞中 会发现被石头挡住了去路 用碎岩打碎岩石后那个人给你秘笈04 穿过山洞这个地方你应该认识 向下走 穿过森林 来到刚开始不能打的那个会馆 会发现能打了 那就打吧 胜利后得到技能42 出来后 去会馆左边的屋子中得到秘笈03 然后按远路返回得自行车的城市 往右走 在河边用秘笈03 过去后一直向上走 (高草不能骑车)会到一个研究所 解决完里边的事后向右走 你的对手会来挑战你 胜利后得到秘笈02 继续按路走会见到一个会馆 不过路上不知有什么东西挡着 不要着急 先往前走 来到一个桥上 有个人告诉你那是变色龙并给你了药 回去一用 那只变色龙跑了 打完会馆 得到技能40。秘笈03就是"乘浪术"!其实就是在你遇见的第一个道观(不能打的那个)的左面的屋子里!

口袋妖怪绿宝石中如何获得冲浪术?

19楼:小澈

在口袋妖怪绿宝石中,冲浪术技能是不必可少的。而获得冲浪术技能的方式就是打败千里后从小光的家人处获得。

获取技能的地点在橙华市的西边。当主角获得天秤徽章后,这座房子里胖胖的大叔会赠送给主角秘传技冲浪术。

具体请看以下步骤:

1、首先打完橙华市道馆出来,目前为止是在华市道馆的门口。

2、然后我们向左边走,就在到道馆的隔壁,有一个建筑物。

3、来到道馆左边的这间房子,红色屋顶。路牌上也可以看到名字。这里就是小光的家。

4、在里面找这个胖胖的大叔对话,就能获得冲浪术。

20楼:匿名用户

打完四个道馆(岩石、格斗、电、火)后,去挑战爸爸(天元市道馆)成功后道夫的爸爸回来找你到道夫家(没有也没关系,道夫家就再道馆边上,有个小花园,边上有指示牌),就会把《5·冲浪术》的秘籍给你。

冲浪术推荐学习的神奇宝贝:乐天河童(奇顶兽)、玛丽露力(大水鼠)这些神奇宝贝配上冲浪、潜水、登瀑术都行,而且特殊属性威力加倍。

希望你能够捉到最后的三只神兽,更加努力!

21楼:匿名用户

口袋妖怪绿宝石中冲浪术在打败千里后从小光的家人处获得,这座房子在橙华市的西边。当主角获得天秤徽章后,这座房子里的人会赠送给主角秘传技冲浪术。

口袋妖怪蓝宝石的冲浪术在哪学

22楼:匿名用户

打完正常系道馆(第5个)后在左边的屋子获得详细攻略在这里 http://pmhome.vicp.***:8080/discuz/thread-3-1-1.html

23楼:匿名用户

打过天元镇的赛场的头目就有了!或者再打过后去赛场的旁边的npc家对话就可以拿到了!

24楼:匿名用户

打玩你家爸爸,然后去道管左边的道夫家他爸爸说话就ok哦!

口袋妖怪蓝宝石中,哪一个怪兽可以学会冲浪术

25楼:星魂

基本上,主水系技能或者主冰系技能的精灵都可以学习冲浪术。

口袋妖怪蓝宝石学翼装置如何得到

1楼 匿名用户 学习装置天理公司委托你给代后送信 在第二个道馆旁的洞窟里把信送到代后手中后 回金水市找老板讲话就会送你学习装置 2楼 百度用户 送完信后 回公司找老板 或喵喵捡 3楼 匿名用户 夺回被抢走的天力公司的行李后 回到金水市的天力公司 在顶层找老板 然后老板会委托你给代后送信 并给你主菜单...

口袋妖怪火红版中冲浪术怎么样才能得到

1楼 匿名用户 到浅红市之后去野生原野区,最深处的房子里有一个女人,和他对话会给你冲浪术。想在野外使用必须有浅红市道馆徽章。 口袋妖怪火红中冲浪术在 拿 2楼 神谷小赤 1 先到沙吉市。 2 正上方就是沙湖乐园了 花500可以拿30个沙湖球去抓精灵 。 3 在沙湖乐园深处可以拿到秘技03冲浪。 3楼...

口袋妖怪红宝石学习装置如何取消,口袋妖怪红宝石学习装置怎么用

1楼 梦幻怪兽 打开菜单,点中此怪兽,如图,再点持物,存放即可把此道具存放到背包。以后可以让其他精灵携带 2楼 辛筱格 打开那个有口袋怪兽的界面 在菜单里 ,把那个绿框框一到持有学习装置的怪兽上,按a键后选择卸下就行了 3楼 匿名用户 可以的啊,把装备了学习装备的那个口袋怪兽的学习装备取下来。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