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s口袋妖怪终极红宝石怎么用,口袋妖怪终极红宝石3ds复刻版本在哪下

2020-12-04 13:40:30 字数 2317 阅读 4630

1楼:鹰之幻影

把终极红宝石的卡带插到3ds上,在下屏幕点击灰色方框的图标就行了,灰色方框是不变的,框内的图标根据你卡带的不同,标志也不同。

口袋妖怪终极红宝石3ds复刻版本在哪下

2楼:小雨手机用户

第二世代的旁支游戏包括《宝可梦方块联盟》的game boy color版《宝可梦方块》;任天堂64宠物模拟游戏《皮卡丘你好吗》;《宝可梦竞技场》的续作,任天堂64游戏《宝可梦竞技场2》。

3ds口袋妖怪终极红宝石怎么联

3楼:秦风汉典

联机的话,首先要连上网络,注册fc,加好友fc,然后在游戏机下屏中联网,出现好友列表,点击好友列表中的好友就可以联机了

3ds口袋妖怪重置版的红宝石蓝宝石和以前的版本有什么区别

4楼:墨氲雨

平台红蓝宝石版在gba上运行。

终极红宝石和始源蓝宝石在3ds上运行,支持七国语言。

神奇宝贝

新增能够超进化的神奇宝贝数量,已经公布的新的超级神奇宝贝包括蜥蜴王、巨沼怪、勾魂眼、巨金怪、蒂安希。

固拉多和盖欧卡可以进行原始回归,变化后形态为原始固拉多和原始盖欧卡。

人物与剧情

祐树和小遥开始携带超级手镯,类似于xy版中的超级环,服装变化接近绿宝石版,但是配色仍然与红蓝宝石版相似。

火岩队和水舰队依然根据版本不同作为正义方或敌对组织,各成员都有了新的形象。

大吾继续出现并作为引导主人公的关键青年,而且在本作中他会寻找超进化的秘密,并且担任丰缘地方的冠军。

功能原作中的秘密基地进化为超级秘密基地,并对应3ds的瞬缘通讯。

5楼:匿名用户

红蓝宝石主角神兽不同,敌组织不同。红宝石是古拉多,熔岩团;蓝宝石是盖欧卡,洪水团。就剧情讲是一样的。

绿宝石是二者结合版,两只神兽都可捉,两个组织也都会出现。而且添加了大挑战地区,也是一大亮点。

-- 猴岛游戏论坛为您解答

6楼:路欧利

3d 人物, 3d建模,细致漂亮。 人走路的时候,依然是要么

上,要么下,要么左,要么右,

不可以斜着走,也就是:不是非常自由的行走那种,就跟传统的所有口袋有一样。

这样会非常有亲切感,熟悉感。

新视觉战斗画面, 一样是回合制,3d口袋妖怪,不马赛克(不明显的马赛克)。

华丽的招式效果,新增加 “必杀”系列技能,也就是 “奥义”,有特殊动画效果的招式。

2g 容量,所以支持人物对话部分配音,是部分配音,不是全部,

最起码像塞尔达传说那样,人物有起码的 语气声音。

重要剧情什么的,添加cg动画,或者过场动画,

(这个旧宝石版就有,也就是绿宝石,三神兽出现的时候那段动画,重制,但是效果好很多)。

1)更加强大的网络对战系统

2)怪大叔的神秘房间 试炼。

3)秘密基地系统

4)潜水秘传技,水下世界,口袋妖怪整天作品中海域面积最大的版本。

5)宝石版是口袋妖怪作品天气系统的始祖,复刻版追新天气:大风

6)宝石版是口袋妖怪作品多人对战系统的始祖。**版没有新内容。

7)树果系统。

8)华丽大赛。

复刻版战斗边疆追加新区域, 复刻版将 追加 代后家 后面那个 宇宙研究中心 的新剧情!!

7楼:依若谷庄衣

首先绿宝石只有gba平台的,3ds只有红蓝宝石复刻。

其次官方没有中文版,汉化组也没有汉化完成。

所以想玩的话只能玩gba绿宝石,3ds的宝石系列只有红蓝宝石复刻。

3ds口袋妖怪终极红宝石怎么联

8楼:匿名用户

过了帮助小光抓精灵的剧情之后,3ds联网,点击屏幕下方wifi图标,确认后就联网了,3ds创建mii形象之后获得fc,双方交换fc之后就可以加为好友

口袋妖怪蓝宝石始源3ds怎么传送精灵到终极红宝石只有一台机情况

9楼:匿名用户

去商店里下口袋银行,不过要收费,好像几百日元一年

3ds口袋妖怪终极红宝石怎么重玩?

10楼:尘鱼凡事

买实体机玩吧少年,模拟器还不稳定,也玩不了口袋妖怪终极红宝石

11楼:匿名用户

模拟器还不稳定,玩不了口袋妖怪终极红宝石

12楼:匿名用户

直接运行新的游戏【没记错的话。

3ds口袋妖怪红宝石复刻如何删记录

1楼 新亚电玩成都店 你好,我是成都新亚电玩的店长,很荣幸回答你的问题 进入宝石复刻,在的游戏的标题画面下 同时按住方向键 上 b键和x键即可删除存档 重新开始游戏,其实这是口袋妖怪系统的传统操作方式了,口袋黑白xy这些都是同样的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到你,祝游戏愉快! o o 3ds口袋妖怪红宝石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