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小火猴在哪,《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小火猴从哪抓?

2021-03-17 13:18:08 字数 1541 阅读 5061

1楼:百度网友

你玩的是dp版的还是bw版的、bw版(就是开始选主兽是bw初始三主兽的)没办法抓小火猴dp版在102号草地前面三代的主兽对应分别是草系101号道路,火系102号道路,水系103道路

2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玩的是dp版(初学者是草龟火猴企鹅),那么102号路的草丛中可以遇到除火猪外的所有火主。

如果你玩的是bw版(初学者是草蛇火猪水獭),那么游戏中是不可能有火猴的。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小火猴从哪抓?

3楼:手机用户

no.391(暖暖猪\小火猴):102号道路草地no.

394(球海獭\圆企鹅):103号道路草地no.388(藤叶蛇\嫩苗龟):

101号道路草地版本必须是dp神奥版才有bw版是没有的

4楼:汲时芳针璧

5.0的在第一次打小遥bai的那片草丛中有du所有世zhi代御三家(xy除外)抓的,dao就是几专率小一点,属多走几次就能遇到了。

小火猴(日本动漫《神奇宝贝》中的怪兽)

小火猴,官译小火焰猴。是日本任天堂公司开发的掌机游戏《口袋妖怪》系列和根据它改编的动画《神奇宝贝》(港译《宠物小精灵》)中登场的虚构角色怪兽中的一种。全国图鉴编号390,口袋妖怪第四世代主精灵之一,火系精灵,一般生活在南方的丛林里,睡觉的时候身上的火焰会熄灭。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0里小火猴在哪抓?

5楼:i皮卡丘

版本必须是dp神奥版才有bw版是没有的

no.391(暖暖猪\小火猴):102号道路草地

6楼:龙小国

5.0的在第一次打小遥的那片草丛中有所有世代御三家(xy除外)抓的,就是几率小一点

7楼:3q哈娃子

初始城镇旁的草丛中低概率遇到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0有抓小火猴的地方吗

8楼:心金水君

小火猴的捕捉地点在102号道路,等级为5级。

不过只有漆黑的魅影5.0dp版本

里才有小火内猴可以抓容,5.0bw版本里抓不到。

小火猴,官译小火焰猴。是日本任天堂公司开发的掌机游戏《口袋妖怪》系列和根据它改编的动画《神奇宝贝》(港译《宠物小精灵》)中登场的虚构角色怪兽中的一种。全国图鉴编号390,口袋妖怪第四世代主精灵之一,火系精灵,一般生活在南方的丛林里,睡觉的时候身上的火焰会熄灭。

9楼:匿名用户

这个漆黑里面还没有哦,说不定以后会更新出来的吧,不过非神兽中,卡蒂狗也不错啊,楼主可以用用看

游戏-《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中小火猴在那捕捉

10楼:匿名用户

你玩的是dp版?bw版小火猴是初始兽吧。应该是在102号草地

11楼:超神纲吉

你玩的是什么版 一个版本初始就是小火猴,另一个是没有小火猴的是暖暖猪

口袋妖怪漆黑魅影翻车鱼在哪,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0翻车鱼

1楼 心金水君 漆黑的魅影里面翻车鱼在128号水道和彩幽市的水域里面用中级鱼竿和高级鱼竿可以钓到。 翻车鱼只出现在漆黑的魅影5 0版本里面,5 0以下版本里均没有。 漆黑的魅影里面的鱼竿比较难使用,诀窍主要就是要反应快。 把钓竿放到水里后会出现省略号,当出现上钩了的提示之后一定要快速按下a键,否则就...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冰精灵在哪抓,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0冰精灵怎么得

1楼 心金水君 冰精灵漆黑的魅影5 0里才有,在永冻之窟里抓到,但是遇到的几率较低 你可以先去121号道路的野生原野区里抓只伊布,然后用觉醒石进化,觉醒石在梦世界寒瀑镇商店里有卖的 2楼 时回空 梦世界冰系道馆的城市有觉醒石卖,用在伊布身上,可以进化成冰精灵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 0冰精灵怎么得 3...

口袋妖怪黑白版中小火猴在哪抓,口袋妖怪小火猴在哪

1楼 匿名用户 可以抓,梦之遗迹的草丛知道吧,带几个闪避,不断在草丛里跑动,会发现偶尔有草丛颤动,走进颤动草丛,有可能遇到,也有可能是水猴子,草猴子,或者 兽 2楼 匿名用户 dp初始的主角是无法在bw中捉获的,唯一的方法就是联动,不推荐金手指。 3楼 匿名用户 抓不了,在梦之遗迹有人给你一只,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