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黑白为什么老是遇到雌性精灵

2021-03-17 13:18:08 字数 1892 阅读 5950

1楼:匿名用户

可能您要捕捉的精灵性别比相差悬殊,这是游戏内定的没办法,多试几次吧。

2楼:那飘过友情天空

女的,与男大部分的表面上没有什么区别,可类型,性格上是有区别的。多试几次吧。 这是随机的......

3楼:匿名用户

性别没什么大不了的 只要能力好就行了

4楼:至尊大

这是随机的......老金就能让你原地遇怪和不遇怪

口袋妖怪黑白如何可以在刚开始的时候拿到雌性的初始精灵?

5楼:匿名用户

刚开始,选精灵之前先保存,之后慢慢刷,属性每次都会不一样。

6楼:匿名用户

初始精灵很大几率是雄性的.

初始雌性几率是1/8

正常游戏不会遇到吧..

修改版玩多使我混乱了

所以有时间就慢慢刷...

7楼:崩龙幼仔

确实比较难得到雌性的(男女比例7:1),所以建议用和雌性百变怪生蛋大批量生产出三主兽再挑雌性

百变怪再巨人山(二周目),所以建议一周目先专心通关

口袋妖怪白,为啥我的精灵无论雌雄都只能和百变怪生出雌性精灵呢

8楼:匿名用户

乃好请告知你要和百变怪生出的是那只精灵,有些精灵雌雄比例不同,有些大部分都是雌性,有的则大部分都是雄性

口袋妖怪白2里面为什么我遇到的三合一蜂巢永远是雄性的?雌性在**啊?

9楼:随便你怎么叫我

三蜜蜂雄性与雌性之比为——♂7 : ♀1

雌性三蜜蜂比较少、大部分都是雄性、因为雄雌性别比例有差距

10楼:匿名用户

人品问题,没记错的话雄性的出现比例貌似比雌性高

11楼:判逆的冥王龙

带一个“魅惑身躯”特性的精灵,把它放在首位就容易遇到性别不同的精灵了,比如雄的向尾喵。

口袋妖怪黑白的梦世界捕获的精灵才有隐藏特性?

12楼:diaw帅丝

不是,除了梦世界,周五在梦遗迹可以捕捉隐藏特性的

梦娜,沙漠度假村可以捕捉隐藏特性的达摩狒狒

在黑白2中,所有隐藏洞穴中遇到的精灵都具有隐藏特性。在4号路上,黑2每周四出现一只隐藏特性的秃鹰娜,白2每周一出现一只隐藏特性的勇士鹰。 在小波湾上,黑2每周一出现一只隐藏特性的雄性胖嘟嘟,白2每周四出现一只隐藏特性的雌性胖嘟嘟。

13楼:离子通道

黑白2里有一些定点抓的有梦特性

14楼:夔沛厍佳美

梦世界特性就是在梦世界捕获的精灵特有的特性,如果想要完成必须连接网络wifi.

精灵梦境系统:

在游戏之中,玩家只要把一只睡着的精灵交给研究员马科莫之后,马科莫就可以用电脑收集到精灵的梦境信息,然后展示在玩家的面前。马科莫用这些信息进行整合,将他们提取出来就被称为“精灵梦境”,接着再利用“催眠气体”让精灵睡着,然后放到电脑上采集“精灵梦境”的信息,这就是精灵在梦境采取装置中的样子。

如果亲密度够高的话,在结束梦境之后还可以将这只妖怪带回(捕捉)到现实世界中哦。谢谢采纳。

口袋妖怪黑白海澜球为什么不是雌的?

15楼:匿名用户

87.5%概率是雄的,

只有12.5%的概率是雌的.

历代主角pm确实都是公母比例7:1,公的居多.

16楼:甜心的屋

没办法...工作人员设计的...不能变

口袋妖怪黑白,鬼水母怎么捉,口袋妖怪黑白精灵捕捉

1楼 匿名用户 我在17 18号水路遇到过,就是水面冒泡的时候去碰 跟草地抖动原理一样 ,可以遇到,但有时候还会遇到粉红色的像心一样的鱼。鬼水母进化后和进化前都可以遇到,只不过等级好像低一些,在十多级左右。 2楼 匿名用户 rt 4 17 18 p2 可以遇见40级进化 口袋妖怪黑白精灵捕捉 3楼 ...

口袋妖怪黑白2各种精灵球拿法,NDS口袋妖怪黑白二能得到的所有精灵球种类

1楼 diaw帅丝 红蓝黄 这个你应该懂得 在pc中心有卖 大师球在等离子巡防舰上,或者加盟大道 店 球 网球 巢穴球 黑暗球 快速球 时间球在购物中心r9都有卖潜水球击败雷文市大 小型运动场钓鱼者得到 纪念球买十个红球送 重复球 豪华球抱歉找不到 nds口袋妖怪黑白二能得到的所有精灵球种类 2楼 ...

口袋妖怪黑白精灵蛋问题,口袋妖怪黑白2孵蛋遗传问题

1楼 匿名用户 应该就是18号道路的民屋了。从一号道路旁边的水路冲浪进入17号水路,过急流滑行即可到达 2楼 暮濏 月下 1号道路左边有个台阶的那个地方冲浪到18号道路就可以了 3楼 匿名用户 是不是家旁边的水路尽头?那有个小屋,有人给你火蛾子的蛋,这精灵也很实用。 口袋妖怪黑白2孵蛋遗传问题 4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