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黑白2各种精灵球拿法,NDS口袋妖怪黑白二能得到的所有精灵球种类

2020-12-04 12:56:30 字数 1985 阅读 8263

1楼:diaw帅丝

红蓝黄(这个你应该懂得)在pc中心有卖

大师球在等离子巡防舰上,或者加盟大道**店****球、网球、巢穴球、黑暗球、快速球、时间球在购物中心r9都有卖潜水球击败雷文市大、小型运动场钓鱼者得到

纪念球买十个红球送

重复球、豪华球抱歉找不到

nds口袋妖怪黑白二能得到的所有精灵球种类

2楼:碎风之伤

在精灵联盟那基本能买到所有球,除掉大师球和纪念球。具体种类的话有:精灵球,超级球,高级球,大师球,纪念球,黑暗球,捕网球,**球,豪华球,巢穴球,潜水球,快速球,重复球。

貌似就这些了。其中,大师球一般随剧情到手,如果rp非常好的话,在加盟大道的**店里,一等奖是大师球,纪念球则是买10个精灵球送一个。一次不能买太多,多也只送一个。

口袋妖怪黑白2。怎样拿到那个精灵球?

3楼:没节操滴

季节变换,等秋天(如果你的上面的时间是5月就是两个月后)落叶会吧那个洞塞满,也有小几率是冬天(三个月后)积雪塞满

4楼:匿名用户

你在手机上玩的……、;?

口袋妖怪黑白2的100%捉精灵球**

5楼:浩子和兔子

[黑2]必定捕获成

功521ae230 1c04fd35

521af230 7820d203

121af230 000046c0

d2000000 00000000

[白2]必定捕获成功

521ae250 1c04fd35

521af250 7820d203

121af250 000046c0

d2000000 00000000

不论你用甚么球 都可以100%捕获

口袋妖怪黑白,**球刚抓到一次能**,以后也能?

6楼:ぷ随風o澈

不能**球只有捕捉的时候能把口袋妖怪的状态补满

其他效果完全等同于普通精灵球

7楼:威尔

http://baike.baidu.***/view/5738874.htm

这里面有介绍~~

口袋妖怪黑白2 立涌工业园墙外面有个球怎么拿

8楼:神之金属箭

这里有条不起眼的楼梯,下去

从这里下水,走到对岸

一直向左上楼梯,然后往下走

尽头就是那颗球(当然,我的已经拿走了)

9楼:哥可是过来人

你好,在这里你贴着墙面走会遇见一棵小树苗,对其使用秘技一字斩(居合斩)即可破坏,然后就可以绕到那里捡到道具了

希望可以帮到你

口袋妖怪各种神兽用普通精灵球怎么抓啊?有什么秘诀啊?

10楼:匿名用户

1,用适于它的属性的球抓(海皇牙用触网球,洞穴中的神兽用黑暗球)2,放异常状态,最好是红血时冰冻和麻痹。我抓天空龙时海皇牙一个雷电打掉它半管血以及麻痹,然后一个1200的球就收住啦。(睡眠最好别用,2—5回合就解开了)

3,降敏捷**,在sp上我用恐惧颜降了天空龙的敏捷,满血1个超力怪兽球就抓住了。

4,托时间**,用时间球,带上几个耐力好的和一堆药,过程就不再说了。

5,针对珍珠钻石版,先开3个模拟器(小卡以下,不过没事),然后每个都扔快速球,抓不住就点模拟器上方第一栏的第三个选项,重新读档,再扔球,反复,总会抓住,看人品。(记住要在神兽面前记录)。

11楼:匿名用户

可以,试着把它打得快无血时,让它处于烧伤、冻伤、麻痹等状态下用精灵球抓

12楼:匿名用户

你玩的什么版的 如果是比较新的 有很多种求 是针对不同类型的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