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黑白2怎么修改季节,口袋妖怪黑白2 季节如何变更,不用金手指和修改器

2021-03-17 13:18:07 字数 1799 阅读 4145

1楼:匿名用户

很简单,你用的是游戏机的把游戏机的时间调一下,模拟器的话电脑时间调整

口袋妖怪黑白2 季节如何变更,不用金手指和修改器

2楼:心金水君

季节是与现实时间有关的,从一月开始:春、夏、秋、冬、一个月换一次1、5、9春季;2、6、10夏季;3、7、11秋季;4、8、12冬季如果你在电脑上玩的话直接修改电脑上的时间即可,掌机的话直接修改机子上的时间。

注意,修改完时间后不会马上生效,你得先随便进一个屋子里,然后再出去,就会生效了

口袋妖怪黑白2怎么调成冬天

3楼:随便你怎么叫我

口袋妖怪黑白季节跟现实月份有关!

从一月开始:春、夏、秋、冬、一个月换一次!

1、5、9春季;2、6、10夏季;3、7、11秋季;4、8、12冬季!

要修改黑白游戏季节的话:直接修改电脑时间就可以、更改对应的月份即可、模拟器的时间和电脑时间同步!雪华市由吹寄市向上经过7号道路即可到达、主要还是按照剧情顺序来就没问题了!

4楼:匿名用户

额,好像是根据时间的关系

口袋怪兽黑白季节怎么设置啊

5楼:随便你怎么叫我

口袋妖怪黑白季节跟现实月份有关!

从一月开始:春、夏、秋、冬、一个月换一次!

1、5、9春季;2、6、10夏季;3、7、11秋季;4、8、12冬季!

要修改黑白游戏季节的话:直接修改电脑时间就可以、更改对应的月份即可、模拟器的时间和电脑时间同步!

口袋妖怪黑白如何改天气

6楼:匿名用户

季节每月一次变换;更改时间可变化季节!

实体机/掌机玩家不能通过更改时间来更改季节;但是模拟器玩家可以通过更改系统时间来实现季节更替(方法:将系统时间更改到下一个月日期;例如今天是2011年01月27日、可以更改时间为2011年02月01日、总之只要月份变化即可、具体几号可以随意;更改过后重新运行模拟器进入游戏、就会发现游戏季节变化了)!

7楼:反转世界之鬼龙

乌鸦为你好,没有办法改变天气,只能改变季节!

1、5、9春季;2、6、10夏季;3、7、11秋季;4、8、12冬季!

要修改黑白游戏季节的话:直接修改电脑时间就可以,更改对应的月份即可,模拟器的时间和电脑时间同步!

8楼:救兵就

上场用改变天气的招就行了,或者用有改变天气的特性的精灵。

9楼:微笑

天气改不掉季节可以改你如果用的是r4可以用金手指该的其他卡不能或者把你机子的改月份就可以了

用电脑的话就不用说了

10楼:匿名用户

修改 计算机 月份 ,春天有时会长期下雨,冬天定点会下雪

掌机不能

口袋妖怪黑白2怎么调天气

11楼:心金水君

天气?如果是在对战外那无法修改,对战时可以靠冰雹、沙尘暴、祈雨、大晴天技能或者放晴、降雨、沙尘、降雪特性的精灵来改变天气。季节的话那可以改,游戏里的时间和现实的时间同步,1、5、9月是春季,2、6、10月是夏季,3、7、11月是秋季,4、8、12月是冬季,如果使用模拟器玩的那就直接改电脑上的时间,掌机的话就修改掌机上的时间。

12楼:水火调和物

目前貌似除了改日期外没办法,但改日期会导致加盟大道被封,综上,没办法

口袋妖怪黑白2基因之契基因契子在黑白2修改器

1楼 匿名用户 就叫基因之契,分合体和分离两个 用修改器调出来的是没用的 2楼 凮殘 蕶 基因契子 告诉你提前拿到是没用的 你调别的把 口袋妖怪黑白2的基因之契在哪得到 3楼 加美拉 基因之契取得流程 双龙市道馆训练家夏卡首先持有该道具,但在主角挑战完双龙道馆后被电浆团抢走。主角追赶电浆团来到巨人洞...

口袋妖怪黑2可以改变形态的精灵,口袋妖怪黑白2凯鲁迪奥怎么变形态

1楼 代欧奇西斯,洛托姆,谢米,酋雷姆,凯路迪欧,美洛耶塔 2楼 匿名用户 洛托姆,达摩狒狒,代欧奇西斯,洁咪,鬼龙,三神云,美洛耶塔,凯路迪欧 这个变不变都一样,种族值没一点变化 这几种我都变过,虽然我玩的是盗版,用的是金手指 口袋妖怪黑白2凯鲁迪奥怎么变形态 3楼 仁昌居士 口袋妖怪黑白2凯鲁迪...

口袋妖怪黑白2特殊技能机器,口袋妖怪黑白2技能机器有什么用

1楼 加美拉 刚才也有一个一样的提问不知道是不是你? 哥达鸭 攀瀑,冲浪,潜水,挖洞 闪光 热带龙 居合斩,飞天,怪力,碎岩 技能机无限学,闪光和挖洞需要的话直接学就可以了,不是密传机可以直接忘掉 挖洞建议不要学了,直接买穿洞绳算了 如果您满意,点击一下下方的采纳即可, 如有疑问欢迎继续追问 如有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