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黑白修改器怎么让精灵改成没进化

2020-12-04 13:28:24 字数 429 阅读 8847

1楼:心金水君

你想用修改器使精灵无法进化?额,你是觉得精灵进化前的样子好看或者精灵进化后的样子难看么。

修改器做不到这一点。游戏里要组织进化哪一个就是在精灵进化的时候按你设置的b键是精灵停止进化,或者给精灵带上不变之石。不变石在山洞里出现的尘土中可以随机捡到,或者干脆直接用修改器改出。

已经进化了的精灵到可以用修改器改回进化之前的形态,方法就是在修改器里在精灵种类那块选择精灵进化前的形态即可,但名字不会变。

2楼:xl殇痕

lz你的意思是让精灵不进化么?

那就不好意思了,修改器目前是还未拥有这个功能的

就只能像楼上说的那样,让精灵带着不变石吧,这样就不会进化了。

3楼:天神

不必那么麻烦,直接调一块不变石给精灵带上就可以了,

口袋妖怪黑白2基因之契基因契子在黑白2修改器

1楼 匿名用户 就叫基因之契,分合体和分离两个 用修改器调出来的是没用的 2楼 凮殘 蕶 基因契子 告诉你提前拿到是没用的 你调别的把 口袋妖怪黑白2的基因之契在哪得到 3楼 加美拉 基因之契取得流程 双龙市道馆训练家夏卡首先持有该道具,但在主角挑战完双龙道馆后被电浆团抢走。主角追赶电浆团来到巨人洞...

口袋妖怪黑白,鬼水母怎么捉,口袋妖怪黑白精灵捕捉

1楼 匿名用户 我在17 18号水路遇到过,就是水面冒泡的时候去碰 跟草地抖动原理一样 ,可以遇到,但有时候还会遇到粉红色的像心一样的鱼。鬼水母进化后和进化前都可以遇到,只不过等级好像低一些,在十多级左右。 2楼 匿名用户 rt 4 17 18 p2 可以遇见40级进化 口袋妖怪黑白精灵捕捉 3楼 ...

《口袋妖怪黑白2》免通讯进化补丁怎么打

1楼 松鼠就是我 选择浏览,找到后缀为nds的的文件,选择打开,再选择应用补丁即可,打补丁的时候要关掉游戏,否则存档可能会消失。 口袋妖怪黑2是日本任天堂公司在2012年夏季发售的两款nds游戏,继《口袋妖怪黑白》后的口袋妖怪系列游戏第五世代正统续作。 在口袋妖怪黑2中,酋雷姆拥有两个新形态,暗黑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