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cer和tener区别,西班牙语问题hacer和tener有什么区别

2021-03-17 09:30:38 字数 1347 阅读 3670

1楼:百度网友

hacer 是 做

tener是 有

hay是动词haber 的变位,是一般现在时的无人称变位

西班牙语问题hacer和tener有什么区别

2楼:匿名用户

hacer常用的含义是“做”,tener常用的含义是“有”,这两个词在词意上就有区别。如果是haber和tener的话就有点区别了。haber在表示“有”的时候只有单数形式即hay,hay用于无主语或无人称的句子中;tener用于有主语或有人称的句子中。

例如:en la universidad mía hay dos bibliotecas. 在我的大学里有两个图书馆。

le tengo mucha admiracíon. 我很钦佩他。

hay与tener 的区别·

3楼:毕虹

hay是无人称形式 比如(en la cocina hay mazanas)厨房有苹果,但是没指名那个苹果是谁的~ tener 有人称的变化,指名某物属于某人。 比如(tngo mazanas en la cocina )指明苹果属于【我】的····· (*^__^*) 嘻嘻……

希望采纳

hacer和haber的区别

4楼:爱运动的小矮子

hacer 是 做

tener是 有

hay是动词haber 的变位,是一般现在时的无人称变位

西班牙语中llevar(带有)和tener(有)有什么区别 特别是在描写人的外貌特征的时候的区别

5楼:匿名用户

llevar译为“带去”时,重点与traer“带来”相区别,针对说话人与事物相对位置的不同情况,同中文;llevar译为“带有”时,表身上带着的东西,指额外附加的,比如眼镜、胡须、书等,tener则倾向于长在身上的,五官等,所以是tengo los ojos grandes和llevo gafas.

西班牙语decidir hacer =decidirse a hacer 吗?

6楼:苍雪绝

有些微区别,decidir hacer algo是决定做某事;decidirse a hacer algo 是下决心做某事。 看起来一样,其实有点不同,你就记住这个区别就好了。还一个estar decidido,a a hacer algo 也是 决定做某事。

你可以做一下笔记,把这三个记下来。

7楼:匿名用户

正确~~~correcto

西班牙语和葡萄牙语区别差多少

1楼 槟撞曑 葡萄牙语是加泰罗尼亚语之后诞生的拉丁系语言的一个分支。相对法语 西班牙语 意大利语 加泰罗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等而言,葡萄牙语相对易学。虽然葡萄牙语的书写很接近于西班牙语,但相比较而言,葡萄牙语更柔和,因为它包含了一些西班牙语所不具有的鼻音。 以 h为字头的西班牙语是常见的,而葡萄牙语大...

西班牙语中para和por的区别是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para 为了 给 对于 向 往 para siempre永远 por 被 由 由于 用 当作 por ti因为你 2楼 匿名用户 para等于英语中的 for to in order to por等于英语中的 a in inside into per within 3楼 张简智麻辰...

西班牙语中宾语位置,西班牙语直接宾语和间接宾语的区别

1楼 我是来凑数的呀 一般说来,当宾语为名词时,放在动词后面,当宾语为代词时,放在变位动词前面。 欢迎追问。 2楼 孝悌忠善人之本 西语句子各成分的位置非常活泛,如果宾语较长甚至可以放在一段话的末尾,如果表强调可以提至句首,加上从句套从句更是很有层次感。不过大多数情况还是遵循宾语在谓语之后的,是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