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车时间长了容易发黄吗,白色的车时间久了颜色会泛黄,是这样吗?

2021-03-16 21:06:17 字数 2244 阅读 8817

1楼:匿名用户

这个和保养有关,保养得好就没事的,其他颜色的车也一样,都会褪色的,不过只要保养得勤快一点就没事,保养呢,就是,洗车要勤快一点,定期给车子打打腊就行了,哪天真的黄了也没事,抛光抛下就白了。

2楼:匿名用户

对,用一年左右就开始了,可以买磨泥可以洗得掉,

白色的车时间久了颜色会泛黄,是这样吗?

3楼:匿名用户

会泛黄bai的,平时要多

du注意保养。

阳光的常zhi

年照射是缩短车漆dao寿命,

回再加上现在空气中的污染答,都与汽车表面接触,影响色泽的保持。

1、当车身已开始变黄,恢复原貌可以试试抛光。除去漆面氧化层后,色泽暂时会恢复到新车时的状态。

2、在车辆还是全新状态时,则可通过打蜡、封釉等美容处理,减少车漆与空气直接接触的机会。

4楼:让韦

我家的开了快7年了也没发黄,不是经常打蜡半年打一次就不错了,室外暴晒。现在的车质量都不好了

5楼:农家

白色的车要多打蜡就不会变黄,尽量不要长时间暴晒,主要是多保养,

白色的车时间长了会泛黄吗?

6楼:喜欢你的倔强瞒

不会的,复只要勤保养,制就不会出现问题,否则在光亮上会差点。

提示:日常汽车保养非常重要。对日常保养稍有大意不仅会给车辆造成无谓的损伤而且危及行车安全。

如润滑油缺乏会引起的拉缸烧瓦,车辆某一部分功能失常引交通事故等;反之,如果日常工作做得仔细认真,不仅能使车辆保持常新,同时掌握车辆各部分的技术状况,避免机械事故和交通事故。

7楼:爱卡汽车专家

只要漆面保护的好应该不是很厉害,不过白色的不是金属漆哦。

mx2白色用的时间长了会不会发黄

8楼:匿名用户

1.目前没有相关问题反应如果有可以反应给官方

9楼:百度网友

我9月买来的白色款,到目前位置还是没有出现这种情况

买白色时间长了,车漆会不会发黄

10楼:星光中续制导

(1)、阳光的常年照射是缩短车漆寿命的主要原因,阳光中的紫外线是最终会造成汽车涂层氧化、进而让车漆老化、变色、开裂。如果车身在阳光下暴晒时还挂着水滴,介于凸透镜原理,氧化速度更惊人。

(2)、除了氧化问题,第二个原因是车漆表面有很多的空隙(漆面毛孔),经常打蜡,封釉,空隙中堵塞了大量的石蜡物质,这些物质容易吸附尘土和其他细小的微粒,而且容易氧化,时间一长导致白色漆面看起来发黄。这样的漆面是很难处理出原来的色泽,有的时间长的车漆,由于渗透的比较深,重新喷漆也无法还原出本色,另外再好的后喷漆也比不上原厂车漆,因此这也是为什么要护理漆面的原因之一。2、如何避免车漆氧化、白色的车延缓发黄或者避免发黄?

漆面养护最首要的是洗车。大家千万不要小看洗车对漆面带来的影响,好的洗车方法能大大保护漆面的光泽!好的洗车点用的洗车香波应该是中性的,没有酸碱性的,有些5块,10块的洗车点千万不能去,这些地方大多用的碱性很强的洗洁精,甚至就是洗衣粉,虽然能把车洗干净,但是长期下去,漆面就会变得像出租车一样暗淡无光。

通常的养护方法有打蜡、封釉、镀膜等,不同的方法**不等,持续时间不等,效果不等。但是有一点很重要,漆面养护和**保养是一个道理,这是个持续的工作,不要指望一次、两次的养护能带来本质的变化!坚持好的漆面护理,能有效的保护原厂车漆的光泽度,鲜艳度!

很多车主可能一开始感受不会那么明显,但是坚持养护2/3年后,和同时期的不做漆面养护的车子对比,可以明显感觉到光泽度的差异!

11楼:身在云边

现在的车漆 比以前的漆料 用料更好 轻易不会发黄的 我哥们的m2白色 都开4年半了 只是每个月正常刷车 没有任何变色

12楼:匿名用户

这个是会的,白色被太阳一晒 在雨水一泡 就会发黄的

13楼:匿名用户

原车漆定期保养是不会。

14楼:匿名用户

您好,久了,会发黄一点。

15楼:匿名用户

你好,会的,建议半年或者一年做一次抛光处理,感谢你对汽车大师的支持,祝你生活愉快。

16楼:匿名用户

你好,车漆好好保养不会的

油青翡翠手镯带时间长了会颜色会变吗

1楼 幸翡幸翠 不会有明显变化的。 翡翠的形成需要千万到上亿年的时间。 不会因为几年就变化的。 希望采纳! 油青翡翠带时间长了变白了是怎么回事 2楼 fcpf555888微 您好,翡翠手镯佩戴一断时间后出现杂质的。 1 翡翠本来就有杂质的,在抛光的时候在翡翠的表面上了一层有色的抛光粉,使杂质不容易看...

玉带时间长了会变色吗,玉带在在身上时间长了真的会变色吗?有科学依据吗?

1楼 百度用户 颜色会变浅一点 因为玉里含有水分 在玉的外面封了腊 但经常摩擦 腊就掉了 玉里的水分会挥发 颜色就变浅了 所谓暖玉 就是让手经常拿着玉 这样玉可以吸收手里的水分或者汗水 颜色就好看 2楼 阿韶 有的会哦 小时常听老人们说玉很有灵气 带时间长了能相通 当然我们宁信其有的好 o o 我认...

南红玛瑙戴久会变色吗,南红玛瑙戴的时间长了,颜色会有什么变化

1楼 断桥影忆 正常情况下不会,只会越加油润,红润漂亮。会的情况下,通常下有两种,一是非原矿,优化品。会变黑等。 二是部分料型,会有色散或者变黑,泛白。比如风化料或者联合料部分,玫瑰红部分,柿子红个例都存在。 2楼 清晰度樱 会,越来越水润,时间越久会变深和黑 3楼 错骞位博敏 您好 不会,特别是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