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吃进去的袜子还是没拉出来,狗狗把袜子吃进去怎么办

2021-03-16 20:57:27 字数 1550 阅读 2501

1楼:芒果会飞

这个你要尽早去医院,有很多狗狗吃袜子造成肠胃阻塞的例子,严重的还要开刀取出,但是都要尽早去治让医生想办法。耽误太久会影响很多别的问题,会致命的。麻烦你尽快带去医院,别再耽误了

狗狗把袜子吃进去怎么办

2楼:私人宠物医生安爸

小型犬幼犬不大可能会吞袜子,一般都是大型犬幼犬会吞。

3楼:洛理

狗狗来把袜子吃进去怎源么办:

一、狗狗把袜子吃bai进去一般情况du下是没问题的,有时zhi候dao是吐出来的,有时候是拉出来的,主人多注意观察狗狗,只要狗狗精神和食欲都正常就没问题的。

二、如果狗狗把袜子吃进去后精神和食欲一直不佳,可对狗狗进行催吐,催吐后喂食选择对消化道刺激小的专用**。催吐的方法如下:

1、可先用肥皂水实施催吐,相对安全,而且效果也不差。

2、可以使用双氧水催吐,但是双氧水有强氧化性,一定要严格控制使用量。1)一般按照1:9的比例稀释。

2)催吐前让狗狗服用少量的植物油,既有利于呕吐物的顺畅排出,又有利于保护食道。5分钟后再服用3%的双氧水。3)服用双氧水一定要少量多次,不要一次给足。

4)催吐后立即服用大量清水,就是灌也要灌进去,冲刷消化道,稀释有毒的双氧水。

3、立刻送往医院进行催吐。

4楼:钥匙心记录

催吐的方抄法:

1先用肥袭

皂水实施催吐,相对安全,而且效果也不差。

2可以使用双氧

水催吐,但是双氧水有强氧化性,一定要严格控制使用量。一般按照1:9的比例稀释。

3立刻送往医院进行催吐。

如果非得用双氧水的话一定遵循以下操作流程:

1非专业人员切勿擅自操作!

2使用前核对包装上的浓度信息,配置正确浓度的溶液。

3催吐前让狗狗服用少量的植物油,既有利于呕吐物的顺畅排出,又有利于保护食道。5分钟后再服用3%的双氧水。

4服用双氧水一定要少量多次,不要一次给足。有些宠物医院嫌麻烦,一次给足,造成狗狗胃粘膜损伤。

5催吐后立即服用大量清水,就是灌也要灌进去,冲刷消化道,稀释有毒的双氧水。

6催吐后喂食选择低消化道刺激的专用**。

5楼:再拆家吃火锅

呵呵,复不用担心,我家小制哈也吃过好几次了,估计有五六次了,有时候是吐出来的,有时候是拉出来的,你注意观察狗狗就可以了。

以后注意,想袜子这样的小东西还是放到狗狗找不到的地方为好,要不然狗狗很淘气的,总会想办法去吃或者咬或者破环的。我全年买了一盆文竹,第二天就被我家小哈给不人道毁灭了。

另外要注意给狗狗准备一些磨牙的东西,还有清洁牙齿的东西,要不然狗狗牙齿不舒服就想咬东西,啃东西的,我给小哈买的是莎金氏的健齿口胶,小哈现在很少去找我的袜子了,不过也可能是嫌弃我的袜子变臭了!哈哈!

狗狗吃了袜子拉一半不出来怎么办

6楼:匿名用户

注意观察狗狗的大便,袜子可能会随着狗狗肠道的蠕动排出来,你可以给狗狗喂点肠胃宝,如果拉不出来,就要带狗狗去医院拍**看看是不是留在胃肠道了。

狗狗没精神鼻子干干的是怎么了,狗狗鼻子干,没精神也不吃饭怎么办。 10

1楼 逍遥小散仙 感冒了,去看下宠物医院,严重要打针呢,不严重吃点药就好! 狗狗鼻子干,没精神也不吃饭怎么办。 10 2楼 蚊子的4点半 鼻子干是狗狗病症的基本表现。最常见的原因可能的就是上火了。如果狗狗上版火可在水 中加些矿物质,或者葡权萄糖,多喝水了。 如果狗狗鼻子干,伴随的有拉肚子,不吃东西 ...

狗狗不吃东西又拉肚子但是精神还很好是怎么回事

1楼 我是大大 不要掉以轻心,我家狗狗当初就是这样家里没在意,再到医院时就晚了,还是看看大夫吧 2楼 匿名用户 疫苗打好了吗?估计吃坏了肚子,观察2天看看 3楼 梦幻 给吃庆大霉素就会好 狗狗不吃饭,还拉稀,但是精神是很好,是怎么回事? 4楼 小宠韩医师 小狗狗来的胃肠道发育自还不健全,有些东西消化...

狗狗吃骨头卡在喉咙里吐不出来怎么办啊现在去不了医院

1楼 汤元黑妹 小骨头看可不可以慢慢顺,如果不行,肯定要走医院,你也不想你的宝贝受罪吧 2楼 卓廷的故事 扒开嘴自己拿,够不着只能去医院 3楼 李癞癞 确定卡住了吗,他有没有想呕吐 狗狗吃骨头时卡在了喉咙里咽不下去,一直在叫,怎么办? 10 4楼 我的世界知 请不要喂狗狗吃骨头,只要给他吃 就行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