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性荨麻疹可以吃汤圆吗,得了荨麻疹,芝麻,豆沙的汤圆能不能吃

2021-03-16 20:57:26 字数 592 阅读 6135

1楼:dm小泓

你好,急性荨麻疹饮食上禁止食用高蛋白质食物,汤圆蛋白质不高是可以吃用的。

得了荨麻疹,芝麻,豆沙的汤圆能不能吃

2楼:群力

芝麻,豆沙的汤圆与荨麻疹的病情没有关系,所以可以放心的吃,不会有任何影响。

荨麻疹可以吃醪糟汤圆吗?

3楼:曲水流觞

荨麻最抄好不要吃醪糟汤圆,荨麻疹**不定,醪糟汤圆含酒精,不要乱吃东西。

荨麻疹的**非常复杂,约3/4的患者找不到原因,特别是慢性荨麻疹。常见原因主要有:食物及食物添加剂;吸入物;感染;药物;物理因素如机械刺激、冷热、日光等;昆虫叮咬;精神因素和内分泌改变;遗传因素等。

疾病于短期内痊愈者,称为急性荨麻疹。若反**作达每周至少两次并连续6周以上者称为慢性荨麻疹。除了上述普通性荨麻疹,还有以下特殊类型的荨麻疹。

本病根据临床上出现风团样皮疹,即可确诊。诊断一般不困难,但引起荨麻疹的原因比较复杂,确定引起荨麻疹的原因常很困难,因此,必须通过详细采取病史,详细体格检查,以及有关的实验室检查,尽可能的明确荨麻疹的原因。

得了湿疹可以吃汤圆吗,得了湿疹能不能吃汤圆汤圆

1楼 bj京城 湿疹患者不能吃什么 1 不能吃富含蛋白质的食物 如牛奶 鸡蛋等 海产类食物,如葱 蒜 洋葱 羊肉等 其中具有特殊刺激性的食品,如辣椒 酒 芥末 胡椒 姜等。 2 不能吃生食 如生葱 生蒜 生西红柿,生食的某些壳类果实,如杏仁 栗子 核桃以及某些水果,如桃 葡萄 荔枝 香蕉 菠萝 桂圆...

过敏性荨麻疹能喝牛奶吗能吃鸡蛋吗

1楼 1314一路高歌 问题分析 荨麻疹其实就是一种过敏反应所致的 出疹表现,关键是过敏源到底是何种物质,这是可能通过过敏源测定来检测的 意见建议 你这如果检查对这些不过敏的话这是可以吃的,没有影响,注意要禁食辛辣刺激食物不要吃海鲜的,考虑可以服用抗过敏药物氯雷他定,也可用中药 ,如防风通圣丸 浮萍...

痔疮可以吃米酒汤圆吗,有痔疮的人能不能吃醪糟?

1楼 知道么知道 有痔疮注意要不可食用辛辣刺激食物,也不要吃含酒精的食物,会刺激 引起水肿加重痔疮。要清淡饮食,普通汤圆可以吃,米酒汤圆尽量少吃。痔疮是由于不良生活方式造成的,所以日常还要特别注意 的护理,最好准备个电动 护理包,里面有肛部支撑垫帮助悬空透气,肛部药浴盆每天用温水或者高锰酸钾熏蒸坐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