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下这是翡翠手镯吗,请问专家,帮忙看下这只翡翠手镯是真的吗?

2021-03-16 20:47:35 字数 1822 阅读 3089

1楼:匿名用户

假货,证书都给你答案了。

2楼:巴拉拉小米虾

**看不出细节,大概看,不像翡翠,纹理和颜色像玛瑙。还有可能是人工优化染色的玛瑙。

请问专家,帮忙看下这只翡翠手镯是真的吗?

3楼:匿名用户

嗯嗯。你这个手镯手镯从翠色翠质和翠翠脆里面的戏来看的话应该是一个软糯种的翡翠手镯,这个手镯的话是史上价值。应该在2000左右就能够帮专。

请问一下我的这个翡翠手镯是真的么?大概多少钱?

4楼:轻吻淡痕

有鉴定证书啊。翡翠a货就是天然没有经过人工处理的翡翠。不过不值钱,这种类似大理石的翡翠本来就不值钱,又有明显棉和纹,几十元的货。

我想问一下,我这个镯子是翡翠的吗?

5楼:我是他的粉丝群

从**上来看,这个昨日应该是翡翠的,应该是翡翠的,嗯,从它的颜色和做工方面看出来是应该是黑色的,如果你不放心的话,那么去大师那里。是不是得罪了?如果是的话,那么会用仪器观察,就知道是不是翡翠版。

6楼:江流无悔

是翡翠的,不过料子很差的种类,和砖头料差不多了,水头差种差色差,地摊货,一两百的**。

7楼:

这款手镯即使是翡翠手镯也不是很好的翡翠手镯,这实际上与翡翠的“翠”连边都沾不上,属于豆种白底砖头料翡翠手镯。

类似如图这种类型,你可以对比参考,一般**在100-200左右,没有什么收藏价值。

请问高人指点一下,这是翡翠手镯吗?**如何?谢谢!

8楼:老俞_翡翠

是翡翠手镯。

糯种翡翠手镯,看**有点水头,一面带晴绿,一面有藓色暗沉,没纹裂实物如图可以看到中到大千价。

9楼:李一龙

翡翠手镯,5000左右入手吧

10楼:莹翠珠宝

应该是的,小中千价合适。

这是红翡翠手镯吗? 10

11楼:梅传酷

像现在这样的手镯**不高,小几千,

12楼:许多多的珠宝梦

红翡镯子接受率不高,升值空间也一般,不过您这只赢在年代感,自己留着传给后辈都挺好。

这是翡翠手镯吗?

13楼:swl_紫气东来

从你发的**来看这是翡翠手镯,不过种水的等级貌似不是很高,也就是糯种飘专花的样子,在灯光下看着里属面棉絮较多。你要知道翡翠饰品的价值跟种水的等级有很大关系,你这个镯子的价值据我个人觉得也就在600块钱左右,如果这款镯子的种水换成冰种或者玻璃种,那这个价值可以说就天翻地覆了。当然影响翡翠饰品价值的因素还有很多,比如说翡翠的材质、质量、大小以及雕工等等,具体你可以请教一下这方面的专业人士,他会帮你做出一个正确的判断。

请问下图手镯是翡翠手镯吗?价值多少钱?谢谢大家

14楼:马程翡翠评估

你好,从图上来看

是翡翠手镯

也是真货的

种水也挺不错的

但是,这描金已经毁灭了一切

因为描金的地方全是裂

如果卖5000以上的,外行买买也不是不行

但是,内行一般不会考虑入手,因为过于影响坚固程度

15楼:中缅直播

东西不错.就是裂太多太多了影响价值.种水不错

请问一下,这是真的翡翠手镯吗,我想问一下这个翡翠手镯是真的吗?

1楼 马程翡翠评估 天然翡翠a货手镯 真货无疑 其翡翠料子为糯种 飘花 飘花较干 水头一般 无纹裂情况下 看小千范围 我想问一下这个翡翠手镯是真的吗 2楼 邵 目测a货翡翠没问题,豆种翡翠手镯,种粗,底色发灰,水头差,无色无种。采纳后告知合适 你好,我想请问一下我的翡翠手镯是真的吗?直多少钱? 3楼...

请问这翡翠手镯是真的吗,请问这是不是翡翠手镯?

1楼 是真的,糯种飘青花翡翠手镯,底子灰了点,不是高档翡翠手镯,但也不是假的。市场价在500 800左右。 和这个差不多。 2楼 猎豹四驱车 靠窗边自然光下再拍张清晰点的图发来看下。 请问这是不是翡翠手镯? 3楼 匿名用户 看不出细节,大概看,不像翡翠,纹理和颜色像玛瑙。还有可能是人工优化染色的玛瑙...

请帮忙看下这个翡翠手镯是真的吗?价值多少

1楼 自在啼 从材质上看,个人判断,天然翡翠a货,真品无疑问。 但是条子略细,属于省料手镯 正装尺寸一般50克起步 楼主问问克重就知道,实物和 ,应该有较大色差,实物不是淡绿,而是淡油青返绿,闪灰,没有 明媚。 这类翡翠手镯,目前玉器市场 在2500元左右,没有纹裂等破坏性瑕疵,是比较合理的 。再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