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了黄金手镯,拿手指甲一掐就有划痕,怎么回事

2021-03-16 20:47:35 字数 2294 阅读 5308

1楼:年方半百忽然二

应该这样。因为纯金的质地软,k金相对硬一些。

2楼:匿名用户

说明纯度高,含金成分高的话,硬度就不高,因为纯金的质地比较软。不小心弄出划痕也属正常。可以到珠宝店要店员用玛瑙刀修复一下,玛瑙刀不会对金造成损失。

3楼:匿名用户

纯金制品质地比较软,这是正常现象

4楼:书生之见是我

**的确很软的,掺了银子就硬

一个月前买了周大福一个**手镯,拿手指甲一掐就有划痕,怎么回事,会不会是假的。

5楼:春日野穹

这就是四个九的吧。因为纯度越高的**越软,如果硬邦邦的就是假的了或者纯度不高

6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真的,古人辩别**都用牙咬,说明**偏软容易留下痕迹。望采纳谢谢!

新买了一块手表,皮带用指甲轻轻刮一下就出现了一条划痕,这是怎么回事(用手摩擦不会掉色)?

7楼:匿名用户

这个对于真皮表带是正常现象,即使划出痕迹真皮也会自动消退的。但不可用尖锐的东西去划,会划破表皮无法恢复了。

光面**戒指有划痕怎么办?

8楼:念经打坐

如果出现了肉眼可见的划痕,只要将**戒指带到合格珠宝商那里进行打磨就可恢复如新。

戒指日常注意和预防划痕方法:

1.避免直接与香水、发胶等高挥发性的物质接触,否则容易导致金饰褪色。

2. 游泳时要取下金饰,以免碰到海水或池水后,表层产生化学变化。

3. 保管的时候用绒布包好再放进戒指箱,避免互相摩擦而损坏。

4. **比较软,容易变形,所以不要做重活,以免变形。

5. 纯金戒指在遇到水银时会产生化学反应,出现白色斑点,清洗时只要在酒精灯下烧烤一会儿,就能恢复原色。

6. 佩戴后的金饰常因污渍及灰尘的沾染而失去光泽,此时,只要将金饰置于中性洗洁剂浸泡并清洗,再取出擦干即可。

保养方法:

1. 清洁金饰,用性质温和的肥皂及软毛刷是最简单方便的方法。

2. 水柱也可代替软毛刷。

3. 不要穿戴金饰洗温泉,如遇变色只需送至金店清洗。

4. 避免做粗重工作时,穿戴金饰,尤其是戒指类。

5. 经常佩戴的金饰,应每月清洁及检查一次。

清洗1.保护**戒指的光泽,可以上面薄薄地涂上一层指甲油。

2.如果表面已有黑色银膜,可用食盐2克,小苏打7克,漂白粉8克,清水60毫升,配制成金器清洗剂,把金首饰放在一只碗中,倒入清洗剂,2小时后,将金首饰取出,用清水(最好不是硬水)漂洗后,埋在木屑中干燥,然后用软布擦拭即可。

3.镶宝石的金戒指用火柴棒卷一块棉花,在花露水和甘油的混液中沾湿后擦洗框架,然后用绒布擦亮戒指。切忌用刀片等锐物去刮。

4.盐和醋混合成清洗剂,用它来擦拭**戒指,可使其历久常新。

5.牙膏擦拭或用滚热的浓米汤擦洗,也可恢复**戒指光泽。

9楼:栾凌春敖星

**戒指质地较软

有划痕在所难免

就把它当做岁月的痕迹吧

如果实在觉得影响美观可以拿去店里请人从新电镀抛光

10楼:德密斋轩

**戒指上的划痕只是金属的移位,因此它的质量不会减少。如果出现了肉眼可见的划痕,只要将**戒指带到合格珠宝商那里进行打磨就可恢复如新。

**戒指的划痕清除最重要的还是平时的保养,一般来说常用的保养方法有以下四点:

妥善保存:进行重活或体力活动时不要佩戴;不佩戴的时候,将**戒指单独存放在珠宝盒或麂皮袋中,以防与其它珠宝饰品摩擦产生划痕。

远离化学品:避免让**戒指接触漂白或刺激性化学品,尽管它们不会对**戒指产生伤害,但可能会变色。

按时清洁:使用专业的珠宝清洁剂,或将**戒指浸在温和的肥皂水中,再用软布轻柔拂拭。镶嵌类**戒指需六个月清洁一次。

定期抛光:**戒指最好的清除划痕的方法,就是定期拿到专业的珠宝店里面抛光,出现肉眼可见的划痕,或是**表面天然的氧化层,定期抛光就可以还原如新。

11楼:御金匠珠宝维修

针对不是特别深的划痕,可以尝试自己修复一下,将牙膏涂抹在戒指的划痕处,然后使用软抹布轻轻的擦拭,这样下来可以将戒指上表面的划痕去除,并且还能够清理一下戒指上的污渍,如果说这样还是无法处理划痕,那就需要送到比较专业的珠宝维修师傅手里了,因为戒指的划痕应该是比较严重了,可能需要用到电镀和抛光的工艺,这些都是需要专业仪器的。

指甲盖一摁就疼怎么回事,手指甲一按就疼怎么回事?

1楼 匿名用户 分析是指尖长时间因温度降低而供血不足 造成局部缺氧 部分细胞坏死而疼痛 手指甲一按就疼怎么回事? 2楼 匿名用户 手指复甲边缘按压有疼痛感是由于 制1 过于干燥角化过度,导致指甲边缘长倒刺而导致按压疼。用剪刀将倒刺剪掉,平时注意手部护理保持 湿润可使症状消失。 2 由于指甲剪的太短刺...

刚买半个月的翡翠手镯表面有划痕是怎么回事啊

1楼 姜红玉 如果是划痕的话恭喜你中奖了,翡翠的硬度比玻璃高很多,你可以把玻璃划道口子吗 2楼 匿名用户 应该是表面有裂,以前封腊看不到。 3楼 虫虫 只要用指甲刮不到裂痕的感觉就不怕!那是石纹不要紧!你拍个 看看 4楼 生命在于折腾 可能是假的,翡翠的硬度高一般不会有划痕 才带了十天的翡翠手镯,今...

手指甲变黄,指甲内肉增生一样是怎么回事

1楼 手机 看情况,象病变,感染了。每次食用两茶匙白糖,几天后,看可有帮助。 手指甲边缘离肉,变黄变硬,还有疼痛感 2楼 匿名用户 真菌感染 去药店买皮炎软膏 边缘指甲能剪多少是多少 3楼 匿名用户 请问怎么治的呢?我也和你一样的 4楼 匿名用户 这和体内某个器官病变有关系吗? 手指甲里面变成黄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