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拇指出现一条白线是怎么回事,右手大拇指指甲盖有一条白线,请问是怎么回事

2021-01-05 21:57:33 字数 3237 阅读 3394

1楼:群主你是猪吗

你好,指甲上有白点或白斑可能有3种原因,一是

如经常有肚子痛症状,可能是有蛔虫。二是消化功能不好。三是体内缺乏某种微量元素。

指甲上有白点,表示缺锌;指甲容易断裂,说明缺铁。缺锌、缺铁有时可能会同时出现。可以去查下微量元素,祝身体健康。

右手大拇指指甲盖有一条白线,请问是怎么回事

2楼:匿名用户

身体虚,内脏出现了问题,肝主血,肾主气。

我的右手大拇指甲中间有一条白线怎么回事?

3楼:匿名用户

过段时间就会消失的,,从中医说是什么阴虚、气血不足……,别管它!

左大拇指中间有一条竖线是怎么回事

4楼:匿名用户

指甲表面不够光滑,出现一条条的直纹,一般会出现在操劳过度、用脑过度后;在睡眠不足的时候,这些竖纹会很清楚地显现出来。多数人表现为消化系统出了问题,也有一可能是其他器官的慢性病变。

大拇指上面有一条横线怎么回事

5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由于微量元素、维生素等营养素缺乏,或是工作、学习压力大、过度劳累等因素引起,若是指甲色泽光亮,应该是没什么关系的,去除诱因,注意加强营养,多休息等

手机出现一条白线是怎么回事?

6楼:三星问答服务

建议进bai行以下操作:

1.重新开关du机。

2.切换到不同zhi

界面,查看是

dao否都是同一位置出现此情况版

。初步排除图案背权景问题。

3.恢复出厂设置尝试。

如果问题依旧,需要对实物机器进行实际检测。建议将手机送至就近的服务中心进行检测,服务中心会根据检测结果确定手机的具体问题以及配件

大拇指里有一道竖着的白线

7楼:匿名用户

出现点状白斑,线状白斑或完全变白,常与外伤,感染,贫血,营养缺乏,砷剂中毒,寄生虫及某些全身性疾病等有关,也可由先天遗传而来。

大拇指上长了一个月亮弯的白线是什么意思

8楼:匿名用户

那是半月痕呀,正常指甲半月痕 636f7079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32643862 1、数量

半月痕的数量,双手要有8–10个为好。

2、形态

半月痕的面积占指甲五分之一为好。

3、颜色

半月痕以奶白色为好,越白越好,表示精力越壮。[2] [编辑本段]不正常指甲半月痕  1、指甲半月痕少

半月痕越少,表示精力越差,体质越寒,也就是免疫力弱,身体手脚寒冷。

2、不正常指甲半月痕的三种类型

①寒底型——凡半月痕越少越寒,无半月痕为寒型。

寒型表示体内阳气虚弱而阴寒较旺盛。

这种人的脏腑功能低下,气血运行慢,容易疲劳乏力,精神不振、吸收功能差、面色苍白、手脚怕冷、心惊、嗜睡、容易感冒、反复感冒,慢慢就精力衰退、体质下降,甚至痰湿停滞、气滞血瘀、痰湿结节,易生肿瘤。

②热底型——凡小指也有半月痕者,均属热型。

热型的人,其半月痕都大于指甲的五分之一。

半月痕增大,表示人体内阳气较旺盛,脏腑功能强壮,身体素质较好。但在病症情况下,则是阳气偏旺盛,这类人,脏腑功能亢进,可见面红、上火、烦燥、便秘、易怒、口干、食量大、不怕冷、好动,甚至血压高、血糖高、易中风。

③寒热交错型——凡半月痕的边界模糊不清、颜色逐渐接近甲体颜色者,属寒热交错或阴阳失调。

初期:半月痕边缘开始不清,如放光芒状。

中期:半月痕开始缩小。

后期:半月痕逐渐减少并消失。[2]

3、指甲半月痕面积

①半月痕面积小于指甲五分之一,则表示精力不足,肠胃吸收能力差。如半月痕突然晦暗、缩细、消失,往往会患有消耗性的疾病、肿瘤、出血等。小孩子没有发育之前,是没有半月痕的。

大人夜生活、性生活过多,半月痕也会消失,也很难长出来。

②半月痕大于五分之一时,多为心肌肥大,易患心脑血管、高血压、中风等疾病。

4、指甲半月痕的颜色

①奶白——表示正常,这类人精力强壮,体质好,身心健康。

②灰色——表示精弱,影响脾胃消化吸收功能的运行,容易引起贫血,疲倦乏力。

③粉红——与甲体颜色分不清,表示脏腑功能下降,体力消耗过大,容易引起糖尿病、甲肮等病症。

④紫色——容易引起心脑血管血液循环不良,供血供氧不足,易头晕、头痛、脑动脉硬化。

⑤黑色——多见于严重的心脏病、肿瘤或长期服药引起药物和重金属中毒。[3] [编辑本段]指甲半月痕与五指关系  1.拇指半月痕——关联肺脾

拇指半月痕呈粉红色,表示胰脏功能不良,胰脏功能减退,身体容易疲倦,容易感冒,严重会引起糖尿病。半月痕呈粉红色是在本身还没有感觉到任何异常前的警告。

2.食指半月痕——关联胃肠

食指与肠胃关系密切,当食指的半月痕呈粉红色时,表示胃,大肠的消化吸收不良,食欲自然减退。

3.中指半月痕——关联精神

中指与心包经关联,当一个人精神状况不稳定,或过于紧张劳累时,一定会感到精神过度紧张,易头晕、头痛、思路不清、脑涨、失眠、多梦。此时中指半月痕会呈粉红色。

4.无名指半月痕——关联内分泌

无名指半月痕呈粉红色,表示运行于明指的三焦经发生异常。三焦经异常,表示阴阳失调,会因寒或热而引起血液循环不良,易体质下降、阴阳失调,人容易有种说不出的不舒服感,女性会得月经不调等**病。

5.小指半月痕——关联心肾

小指的半月痕显得特别粉红。通常,当心脏血液循环不良,内脏功能异常时,都会出现某些自觉症状。但是,心脏方面的疾病却没有任何症状。

因此,大部分的心脏病患者早期都不能自知,直到病情恶化时,才猛然发现,因此常有人暴亡,所以观察心脏活动是一项很重要的事,而最好的检查就是观察小指和中指半月痕。

9楼:匿名用户

那 正常啊 我的都是2个啊。 在指甲下方五分之一处,出现一条白色弧形的痕迹,这就是半月回痕,也有人称之为答

小太阳。

指甲半月痕是阴阳经脉界线,是人体精气的代表,故也称为健康圈。

半月痕的发育,要受营养、环境、身体素质的影响,当消化吸收功能久佳时,半月痕就会模糊、减少,甚至消失。 半月痕的状况,显示出人体健康状况的信息。

10楼:匿名用户

跟人的身体健康有关、白月牙多的话、证明身体很好、营养平衡、少的话就是可能导致贫血、缺钙之类…

手指甲上有一条白条是什么原因,指甲上有条白线是怎么回事

1楼 微乐与你同在 你好 指甲上有白点 白条或白斑无非也就是有这么四种原因 一是经常有肚子痛症状,可能肠道有问题。 二是消化功能不好。 三是外伤 手指受伤后,空气进入指甲内层也会造成,或者是真菌感染 四是体内缺乏某种微量元素。 如果发现自己指甲上有白点,表示缺锌 指甲容易断裂,说明缺铁。 好多人有个...

指甲里有一道白线那是怎么回事啊,手指甲中间出现一道白色的横条是怎么回事

1楼 温柔 乪涜磿 呵呵 那是个秘密 告诉你吧 有那是有处 那白线像个小月亮的 越大就越好 手指甲中间出现一道白色的横条是怎么回事 2楼 华实药业 指甲上有白斑或云母样,表示缺钙硅等微量元素,并有寄生虫,这种人易神经过敏,易烦躁,有习惯性便秘。 指甲出现白点或絮状白斑, 可能是缺锌或胃肠道有病或贫血...

小孩手指甲上突然出现一条横着的白线怎么回事

1楼 佰之丽语青汁 孩子手指甲中间出现横向的一条白道从医学角度上看多是四肢末梢的血液循环不良所导致的 建议到医院给孩子进行一下血常规的检查,排除贫血的可能,如果有贫血应及时进行对症的 。 手指甲上有白色的横条纹,怎么回事 2楼 景德镇市唐龙陶瓷 指甲上有白横纹可能有3种原因 一是如经常有肚子痛症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