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解答,朋友送的,这是什么玉器,朋友送的吊坠,图案不知道是什么寓意,求大神解答

2021-03-16 20:14:32 字数 1803 阅读 5442

1楼:匿名用户

广义和田玉中的韩料,题材为福禄之意

2楼:匿名用户

传统题材:葫芦(福禄)万代,或叫瓜瓞绵延,和田玉。

3楼:玉乾盛世**店

和田玉 葫芦(寓意福禄)题材。

求解答,朋友送的,这是什么玉器

4楼:自在啼

这是一款和田玉质地的葫芦吊坠,真品无疑问。

根据我国现行鉴定标准,透内闪石玉统一归为和田容玉,不作产地区分的鉴定原则,韩料,俄料,青海料都是能出证书的和田玉。所以,从这个角度讲,这是能出证书的和田玉,是真品。但这些广义和田玉,与新疆和田玉相比,**要便宜一些。

葫芦谐音福禄,寓意福禄双全。这件采用的,是广义和田玉里边的俄料制作,油性糯性欠缺点,白度不佳,雕工平普,目前玉器市场在300-400元左右为正常卖价。

朋友送的吊坠,图案不知道是什么寓意,求大神解答

5楼:匿名用户

每一款图案都有不同的特点和它的寓意。这种情况也只有靠自己去体会。

或者是,在购买的时候咨询导购才可以确定。

6楼:匿名用户

唐诗三百首(三秦出版社出版·1995年)

帮我看看这是什么玉,朋友送的,值多少钱。谢谢大家

7楼:笨蛋我是真爱

戴上凉不凉啊 特别凉就是好货 看颜色的话 这个不怎么样

这个是什么玉啊?值多少钱?1000块收的,朋友的,说是和田玉?是吗?

8楼:秋水清莲

呃,楼主,你连什么玉都不知道就花了1千块啊,我只能说你真有钱!

这很明显是翡翠啊,不是和田玉。

这大概是翡翠的豆种,玉质很粗啊,从**上都能看到玉质结构了。

翡翠是要看水头和颜色的。

水头就是指透明度,透明度越高,说明玉质越细腻。你觉得你这透明吗?

颜色有绿、紫、黄、红、蓝。 你这勉强算飘绿吧另外玉石判断价值时,还和重量有关。比如3克金子就比1克金子贵。你这重量是几克?

楼下说“和田玉都是白色的”,这是不对的。

和田玉按照颜色,可以分为 白玉、碧玉、青玉、青白玉、糖玉、黄口玉、墨玉等。

只是白玉价值最高,所以卖白玉最普遍。

9楼:冲锋不陷阵

看着像翡翠类的雕件,珠子确定是翡翠类石头。如果是和田玉也不是很贵的。通透性、水头都不是很出色一类的石头。**只能保守给。如果已经给钱了,还是别往外拿了。

10楼:匿名用户

好像不是啊,和田玉是白色的吧?外行路过……

朋友送的 想知道这是什么玉 市面**是多少 请各位大师指点。谢谢

11楼:艺海无涯

挺好的抄一块,友谊无价。bai

1. 和田玉

du的几种皮子

在收藏界中,和田玉无疑是当仁不让的宠zhi儿,但是在收藏dao的过程之中,人们经常收藏籽料,但是在籽料之中,很多人也会注重皮子,现在有很多人用染色的手法来谋取利润,那么下面我们就来谈谈和田玉籽料中几种皮子。

http://******artn.***/6/3/7194.html - 2015-07-17 - 玉器史话

2. 如何鉴别和田玉真伪

如何鉴别和田玉真伪

http://******artn.***/53/2/2015-07-17/7187.html - 2015-07-17 - 真伪鉴定

老公的朋友送的观音吊坠不知道是什么材质求大神

1楼 匿名用户 一般的玉石,址根头发绕在吊坠上,然后用打火机烧。如头发烧不断,就是玉石。 朋友送的吊坠不知道是什么材质,形状的寓意,价钱多少,有没有放射性物质。大神帮鉴定一下。 5 2楼 匿名用户 典型的玛瑙产品 不过是人工优化的颜色 材质本身是纯天然的 只是颜色是先染色然后烤色的结果 这种优化在国...

朋友送的梵克雅宝项链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求大神们解答

1楼 诗意珠宝定制 这款属于蓝瓷釉 限量版的 不过您手里这个是假货 扣子不对版 专柜虾米扣 u应该是大些 2楼 三吹浪人 是真的,你手相,心事很重,也很多怎回事 3楼 曾经沧海 梵克雅宝四叶草项链没有这个配色的 4楼 背上弯弓射大雕 假货,你的扣子不对,梵克雅宝的扣子全都有钢印,而且第二代扣子的圈还...

朋友送的吊坠,玉石的,朋友送的玉石吊坠,想找高手看看 是什么图,价值大概多少? 20

1楼 马程翡翠评估 你好,雕的是个龙头 男性佩戴居多 没什么特殊的寓意 物件属于机器工雕刻 价值较低 别人送我一吊坠,高手们这叫什么玉,是真的吗? 2楼 匿名用户 您好,您这个挂件呢看起来像黄龙玉又像是玛瑙,但是黄龙玉的几率应该是比较大的。 3楼 匿名用户 看着像是真的,不过是朋友送的,不管是真是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