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入手和田玉籽料,请高人鉴定并说明大概价值!感激不尽

2021-03-16 20:13:30 字数 1599 阅读 3019

1楼:追梦的人爱追梦

和田青白玉,每克约一佰伍拾元。称一下即知价值。

2楼:匿名用户

好东西,价值高,前不久在我手上走掉一块和你样子差不多,但是比你小的和田玉籽料,**是53万

请懂得人帮忙看看,新入手的白玉,是不是和田玉籽料,**大概多少 5

3楼:点石成景**

从目前**看,没有看到籽料特征(皮,毛孔)。如是籽玉必会在雕刻后保留下籽玉身份特征,这是一般常识问题,玉工不会忘记。单从工艺看,个人倾向青海料,好料不会这样的工艺(您的**前后色差太大基本无法判断,只能从工艺初步来看)。

您请牢记:好的料子不会差工,世界上没有人会拿着和田大白兔籽玉找个学徒来做活,也没人会拿着韩料找个大师来做活,什么样的东西配什么样的工艺。

4楼:婆婆太后

看第一张**像青海料,比较透

我买了块和田玉籽料原石,想知道是不是真的,请高手给我鉴定下吧,感激不尽哦。

5楼:和田玉真人

从你**所展示的这一面来看,形状上没有人动过手脚,是籽料原石。但是表皮的黄色,是用三氧化二铁,人工沁染而成。

由于你的**打的是亮光,掩盖了玉质本身的白度。同时,另一面也没看到。所以,价值上无法做出准确判断,保守估计400元。

6楼:岚山子

东西确是籽料。如果**颜色正常,应该是青玉只不过颜色稍白或黄。同样是此物**,在乌鲁木齐市场,若在和合玉器之类的大店肯定是几千,如果在一般的玉店500元左右,大巴扎、民街的玉摊50-100元,民街维族老乡成堆卖的那种2-10元!

没错,就是现在的**。2010年10月份。

7楼:莫夫今生

,下面那位仁兄说的对,

就是磨光料 不让我看皮 我就

又点迷糊啊 ,我还把它看成亢化石

不过也有点 几率是!

籽料原石 百分之百 不是啊!

不要介意啊 !

8楼:→亡者归来

个人觉得像磨光料 没有和田籽料的那种温润而泽的感觉 仅凭**不能完全准确 仅供参考

9楼:美玉无瑕

东西是和田原籽料。这个你放心。**吗,这种东西没**,只要你喜欢就行了。

和田玉(羊脂玉)请帮忙鉴定下它的价值!证书传上!

10楼:陶心斋主

您的这一串手串,不是真正的和田玉(羊脂玉),是典型的广义的和田玉俄罗斯玉的,市场上一般喊价在5000元左右;市场上常见不法商人,拿着这样的,冒充真正的和田玉羊脂玉,**销售,千万要注意;超过6000元,可以大量**的!

11楼:花木博汇

宝石证书说明不了问题,只要给钱有人做。

请大家帮忙帮忙鉴定一下新入手的和田玉坠,感觉没有收藏价值,只是适合平常带。

12楼:憨石精品和田玉

足金,韩料,几十块钱的东西

13楼:老衲卖玉货

韩料的,你感觉是对的

求大师鉴定我这个玉扳指是不是新疆和田玉籽料?市场价值

1楼 匿名用户 没有皮了,没法看出来是不是籽料 网的 京东藏宝斋 2楼 好闲 玉戴在手指上不能治病,也不能当饭吃,又不延年益寿,不管是真是假,劝你还是把它卖掉或是扔掉。不要像蠢人那样去了解没用的什么什么玉,劝你别浪费自己的时间了。希望我给你的回答能帮助到你。 给个好评呗 有劳鉴定一个和田玉扳指,各位...

请高手给鉴定一下这是不是和田玉籽料,市场价多少钱

1楼 白玉钟馗 从最后一张图原皮上的汗毛孔来看这是一件籽料雕刻的观音无疑,浅皮色也对。玉质也比较细腻,油分尚可,雕刻工艺也好,就是白度稍差点。算是狭义和田玉里面较好的玉器了。 一般这样的玉挂件市场合理 在两万左右,玉器上的落款看不到,如果真如你说的是大师工,那 还要翻一番。如果回答对你有用,还请采纳...

请高手看看这个是不是和田玉籽料,重50克,大概值多少

1楼 匿名用户 和田玉籽料,形状不错,下部仔细看,似乎有点饭碜,整体不错,皮子也好 4万 太高了 网的 京东藏宝斋 2楼 匿名用户 普通石头,河边捡的吧 3楼 小妖盈盈 不是籽料,糖色不对。 和田玉白玉籽料,有修型,50克,1500元,值这个价吗?是真货吗? 4楼 自在啼 值得这个 ,也是新疆和田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