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大师这两个翡翠手镯哪个好些?哪个种老些

2021-03-16 20:12:21 字数 1392 阅读 1069

1楼:匿名用户

第一个年轻,第二个老气,颜色越深越是妈妈级别的人戴的

2楼:心远地自偏

两个都不错,不过第二个种水更好一些。当然价值就更大一些了。

3楼:发的

我觉的第二个好一些,还是看你

翠友帮我看看这两个手镯哪个种水好?哪个种老肉细好一些?都价值多少?谢谢!

4楼:

这两款手镯都属于冰糯种偏糯种飘花翡翠,种水差不多,都谈不上种老肉细的,水头都很一般,仅仅只是第一款是浅绿底飘花,第二款是白底飘花的色泽不同而已。**呢,也差不多的,没有什么大瑕疵的话,基本正圈的料子厚点**正常在2500-3000元左右,贵妃手镯料子少点则**正常在1200-1500元左右。如图所示,你可以对比参考。

5楼:老俞_翡翠

两个都属于糯种,种水都差不多,跟种老肉细都搭不上边。

都在小千价范围。

求大师们 帮看下 这两个翡翠手镯哪个更贵一些 大概多少钱 急求 万分感谢

6楼:源通翡翠

两个都是一般,不过千,建议别入手

7楼:意绵绵翡翠品牌

明显第一个紫罗兰翡翠手镯更好一点,无论是从颜色上,还是厚度宽度上看,都是紫罗兰翡翠手镯更胜一筹。3800也买不到好的翡翠手镯,所以翡翠有瑕疵是很正常的。如果没有那块棉,可能**就不止这了。

所以不用纠结紫罗兰翡翠手镯上的那块棉。翡翠的瑕疵应该用包容的心态对待哦,毕竟无暇不成玉呢。真的想买好的翡翠手镯,最少1万以上。

买a货翡翠可以去意绵绵珠宝看看。

8楼:嘿嘿啦啦啦看见

前者市价1500左右 后者1000左右

请问大师这翡翠镯子值多少钱,是什么种水。谢谢。

9楼:自在啼

翡翠镯子,根据透明程度,可以从低到高,依次分为:豆种,糯种,冰种和玻璃种。

楼主图示的这款,属于糯种,化地(也有人叫冰糯种)底子微微化开,有棉,种不算老,局部偏暗黄翡色斑。整体属于中低档的翡翠手镯,克重不低于四十五克,没有纹裂等破坏性瑕疵的话,一般玉器市场**在3500到4200左右。

种水较好的翡翠手镯示范,楼主可以比对:

10楼:鱼鳞菜

糯冰种,水头还不错,内脏棉较多,看到大四价

请问大师中间那两手镯是什么种?能值多少钱?谢谢

11楼:老俞_翡翠

你这**仙的厉害,与实物差距过大。

大概看没有颜色的话也就小几百以内的货。

那点颜色也不怎么样基本也就没纹裂千元左右。

这两个翡翠手镯哪个好,这两个翡翠手镯哪个好?大概都什么价位

1楼 匿名用户 你好,同样 的话,左边的种水会更好一点,质地更细,絮状物更少,右边这个绿偏黄,不怎么好。 2楼 匿名用户 左边的好,没裂纹瑕疵的话小四估计拿不下来。 3楼 山高水蓝 个人比较喜欢左边的,更通透一些,灯光下照的 ,不只实物如何,大致上如果这两个 超过小四范围个人是不会买的。 4楼 匿名...

大神帮忙看看翡翠手镯哪个更好,请大神帮忙看看,翡翠镯子哪个好些?什么种的

1楼 匿名用户 嗯,怎么说呢?这些也就是带着翡翠的名称的石头而已,如果便宜,你就买回家上上手,练习练习,至于你说那个好看呢?个人感觉,没什么好看不好看,很普通的东西! 2楼 四川瑞利恒律师事务所 个人觉得春带彩的那款好看一些。 3楼 风格的 左侧1万,右侧3000? 请大神帮忙看看,翡翠镯子哪个好些...

翡翠手串,哪个比较好些,翡翠手串,哪个比较好些,13mm的,懂的老师回答下

1楼 自在啼 坦率的说,虽然都是天然翡翠a货,但品质其实很一般 其实个人是建议多挑选一下的 。 豆种,糯豆种翡翠手串。种粗,棉厚,水头短,色泽平普,个头较大,器形规整,一定要选,图4多色珠手串,略有特色,不显得太平庸,更好点。 这类 不高,玉器市场 在200 400元左右为正常卖价,别买贵就行。 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