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帮忙看下,这两个牌子的翡翠能值多少钱

2021-03-16 20:12:20 字数 2043 阅读 6175

1楼:邵

两块都是真的没问题。第一块紫色绿色春带彩,器型比较薄,绿色和紫色都不够艳丽。目测1000左右。第二块种和水都很一般,目测600左右吧

各位老师帮我看看这件翡翠牌子怎样?值多少钱?

2楼:匿名用户

亲从您**这件物品符合天然翡翠玻璃光泽特性且颜色和玉质结构自然,东西是真的,天然a货没有问题,糯种质地,肉质一般,水头短,机器工,3-5百合理,玉无固定**差不多不离谱即可,东西是真的,可以放心佩戴,个人意见仅供参考,请以实物和鉴定中心为准!

哪位老师帮我看看这个牌子是什么种的翡翠,大约值多少钱?

3楼: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糯种,糯白底色,略闪灰,松节牌,真品无疑问,可以放心佩戴。

松节牌,寓意:高风亮节或是寿比南山不老松,前者彰示品德高洁,后者祝福健康长寿。

种嫩,棉厚,水头短,色泽平普,整体电脑雕刻,造型刻板,工艺性不好。

胜在用料足实,器型规整,属于低档的翡翠玉牌,目前玉器市场**,一般不超过500元,主要卖点是大块头,其他的,都不怎么样,低档货。

品质较好的翡翠吊坠图示,可以比对:

4楼:匿名用户

看样子不值钱,机雕的。

请翡翠老师帮忙看看这块翡翠牌子怎么样?大概能值多少钱呢?

5楼:自在啼

这块,是天然翡翠a货,冰种,山水亭台牌,从玉质来说还算可以,厚度不低于6.5毫米,目前玉器市场**在3000~3800元左右为正常卖价。

种质细腻,底子基本化开,略有雾棉,背面,工匠进行了调水,有些抠挖雕琢,影响了整体的完整性,对**略有影响。

雕工不精,大模样有,小细节处理不甚精到,整体的气韵,刻画不足。

品质较好的翡翠玉牌图示,可以比对:

请行家帮忙看看这两个是什么翡翠,值多少钱,谢谢老师们

6楼:自在啼

天然翡翠a货,真品无疑问!

一个是糯豆种,蹭原石皮壳就色,凤舞九天,雕工略有模样,玉器市场**在400元左右。

一个是糯种,糯灰底色,带油青色,人生如意吊坠,雕工比较粗犷,种水略好点,也是500元以内的**。

这样的件,均属于中低档的翡翠吊坠,便宜,买来玩玩可以,收藏价值,保值升值潜力是没有的。

玉器市场实际交易,拍个照,都是这样摊开,随便挑的:

懂翡翠的老师帮忙看一下这两个翡翠挂件大概值多少钱?我想买下来**多少比较合理?谢谢 30

7楼:百年爱精品翡翠

这款坠子是有很喜欢吗?这款是非常一般的豆种的,白花花的,干干的,工艺又很粗糙,如果不是很喜欢的话,就没有买的必要了。

8楼:**万钧福玉器

砖头料,机器工,没必要买这种吧,一二十块钱一个

9楼:匿名用户

拍**是看不出来的,最好找懂行的人跟你一块去买

老师,请帮我看一下这块翡翠,值多少钱?

10楼:玉澜翡翠阁

你好 看图是块a货翡翠吊坠

造型是如意

真品无疑,放心佩戴

料子属于冰糯种,

棉雾很多,很影响**

尺寸看图不小了,没见裂纹

这样品质料子吊坠市场**一般在小小四左右

商场,专柜一般**贵贵一些

11楼:五味铭

从图上看你这物件应该不是缅甸

产翡翠?因为缅甸产翡翠a货不管是什么品种从任何角度看都能感觉它特有的光泽和神韵!但你这物件让我看不到?

根据我的经验判断你这物件可能是澳大利亚产翡翠或者是贵州产翡翠?市价不会超二千元?以上信息仅供参考!

祝你新年快乐!

老师帮我看看这块翡翠值多少钱

12楼:干凝

我看这块翡翠玉是普通的吧,如果是块好的请到专业的地方去看一下。

大师帮忙看看这翡翠龙牌值多少钱,看看这翡翠龙牌值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这是83料干青,就是b货,是开不出翡翠a货证书的,市价在50 100元之间入手一定要谨慎,染色的对身体不好! 购买玉石珠宝文玩类物品,请您先做好功课直接找专家或信誉度高的卖家购买!如需新的帮助,请发新链接或直接向我提问! 回答不易,如有帮助,请您采纳! 看看这翡翠龙牌值多少钱? 2楼...

看看这个翡翠值多少钱,各位老师,帮我看看这个翡翠多少钱能留?

1楼 段兰胖姐 从 看这个如意挂坠,是a货翡翠的。冰种,浅绿。水头尚好。内部结构稍有棉絮。 600元至800元,较为合理。 2楼 莹翠珠宝 应该不假的,千元左右。 3楼 老俞 翡翠 目测a货。 糯冰翡翠如意,种水还可以,看着有些薄,尺寸一般,没纹裂大概中到大几百块钱。 各位老师帮我看看这个是什么翡翠...

老师帮我看看这个翡翠值多少钱,各位老师帮我看看这个是什么翡翠,值多少钱?

1楼 自在啼 单件克重45克多的话,目前玉器市场 ,一般一对的 在1500 2000元左右,为正常卖价,也就是说,单件在750 1000元之间。 糯种,糯灰底色,局部带灰油青色,飘一点花,圆形玉佩,真品无疑问。种嫩,棉多,水头短,色泽平普,偏暗沉。整体机械加工成型,也就是所谓的电脑工,不是手工雕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