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翡翠手镯怎么样?珠宝店能卖到多少钱

2021-03-16 20:05:45 字数 935 阅读 8079

1楼:百度网友

据图目测,豆种油青翡翠镯子,颗粒粗,水短,有石性,底子略灰,**600左右适中,超过1500放弃。珠宝店估计敢卖15000。

这个翡翠怎么样?店里能卖多少钱?

2楼:中间自己的故事

油青种的料子,料子的底不够细。

这类**比较一般,店子里面小4都算合理。行内**就比较低了!

翡翠手镯专卖店**是多少

3楼:匿名用户

手镯的质量不同,品牌不同,所以在**上都是不同的

建议,去首饰店多溜溜

我在正规的珠宝店买了一个翡翠手镯,八千多,是真的吗?值这个钱吗?

4楼:情定终生闯天涯

差不多,这款玉镯不错啊。**有点高。

5楼:宗政素琴苗庚

据图目测,豆种油青翡翠镯子,颗粒粗,水短,有石性,底子略灰,**600左右适中,超过1500放弃。珠宝店估计敢卖15000。

在中国珠宝品牌店里买的翡翠手镯是真的吗?真正又值多少钱?

6楼:匿名用户

你好,我是翡翠哥。

在中国珠宝品牌店里买的翡翠应该是真的,因为你没有发翡翠的实物图,我也不敢做出判断,不过在商场中买的翡翠**肯定要比市面上的翡翠**高很多了。很多厂商用**打一折的方式来进行营销,不过通常打了一折他们还是会赚取200%左右的利润。

有人知道这串手镯是不是玉吗?如果要卖可以卖多少钱?

7楼:扶澜微步

这么均匀

不太像玉

这种物件**一般不值钱

还是自己带吧

卖不了多少钱

请问这个清代翡翠玉镯值多少钱,请问一下,这个清代翡翠手镯能卖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这个玉镯 ,呃,像是清代的东西,呃,这个玉镯它的成色是非常好的,非常好的,呃,特别它那个绿色那个地方是非常的好,呃,这应该是岫岩玉的资料,非常好的资料,才能做出这这样好的,呃玉镯,这个玉镯应该在1000 5000元左右,1000 5000元左右。 2楼 阿仇啊 我仔细看了一下清代翡翠...

这个翡翠手镯多少钱,这个翡翠手镯大概值多少钱?

1楼 珏恒翡翠 你这个手镯如果是翡翠a货的话, 在小千内,因为肉质比较粗,好的翡翠是会有萤光的,你这个手镯有点散光,所以个人觉得 在小千,当然如果你在品牌店商场购买的我估计你的 在大千可能上万,个人意见 2楼 思乐滨 这是油青翡翠手镯,不值什么钱的,我给你看看京东降价的镯子,跟你那个差不多 3楼 老...

这个翡翠手镯值多少钱,这个翡翠手镯值多少钱? 20

1楼 易学白头翁 我看有些白点,如果是气泡,就是人工合成的,上色的。 如果不是气泡,就是真的,也可以说是b类。 2楼 匿名用户 说实话,看 真的不好下结论,担心耽误了你。 3楼 匿名用户 看着很透亮,最好是找专家鉴定下,要是真的,就值钱了 4楼 沐浴中的曙光 不知道呢,具体的需要考察下,同是翡翠,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