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帮看看我这高冰透飘花玛瑙手镯值多少钱

2021-03-16 20:05:45 字数 683 阅读 1382

1楼:名玉天下

应该是黄龙玉草花料镯子,三千元上下,供参考

请教高冰飘花翡翠手镯多少能入

2楼:自在啼

翡翠手镯,**由种水,颜色,器形综合决定。透度越高,净度越好,色泽越明艳,用料越足实,手镯**越高。

高冰种,透度好于普通冰种,接近玻璃种,飘花手镯,属于高档翡翠手镯。如果尺码正装,没我纹裂,目前玉器市场**在十五万起步的**。

至于具体值得多少,就需要楼主把手镯拿到自然光下,拍几张清晰**上传上来,看清楚实物,具体手镯,具体分析了。

高冰飘花翡翠手镯图示:

3楼:微

一般来说高冰飘花20万起步

快来帮我看看值多少钱 冰种 飘花

4楼:自在啼

翡翠是在地质

bai作用下形成的达du到玉级的

zhi石质多晶集合体,dao主要由硬玉或

专硬玉及钠质(钠铬辉石属)和钠钙质辉石(绿辉石)组成,可含有角闪石、长石、铬铁矿、褐铁矿等。

按照透度高低,依次豆种,糯种,冰种和玻璃种,四个主要种头,冰种,飘花,属于中高档的翡翠种头。

请把翡翠吊坠,拿到自然光下,多角度,拍几张清晰**上传上来,看清楚实物,我才能给你详细点评和估价。图示:

请高手帮我看看这个冰糯种飘花手镯值多少钱

1楼 甘棠雅客 很难估价,如果在珠宝店买,需要三到五万元左右,如果在摊位上买也就五千左右。 冰糯种飘花手镯,辛苦会看的朋友帮忙看一下价值多少?谢谢! 2楼 匿名用户 糯冰种应该是有了,不过在糯冰种里不算太好的那种,另外还有飘蓝花能加分,如果没纹裂的话,这种在商场里5000卖的还算便宜了。 3楼 匿名...

请各位行家帮忙看看这只冰种飘花手镯值多少钱

1楼 老俞 翡翠 你这个还没到冰,冰糯飘花翡翠手镯,种还算老,水头不错,飘花挺好看,小圈口,略微有些薄,没有纹裂大概一万多。 2楼 hg菲儿 高冰飘绿花手镯,起荧 起胶 高货,大五价! 3楼 黄盛英 肯定过万,卖翡翠的拼命压别人的价,看他自己卖的贵的要死,要自己判断。 请行家帮忙看看这款冰种飘花翡翠...

大家看看,这只飘兰花翡翠手镯值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你的手镯是天然翡翠的,产地缅甸。漂兰花的手镯,玉质细腻油润。料子不错。在我们市场上大概值3千左右, 也不能一概而论如果经手人越多价位越高。最后祝你幸福好运! 2楼 匿名用户 这镯子还不错,唯一差点就是第三张图看有点棉,料子种水都可以近玻璃起胶的了,这种如果要说值多少的话,个人看到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