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袁大头,有哪位大师帮我鉴定真假,和估价

2021-03-16 20:02:31 字数 676 阅读 1140

1楼:专属百科

九年制的袁bai大头。你若说它是du

假的,你怎么看zhi的出来楼下?其dao次,袁大头,专

就是袁世凯。那属个时候就已经有作假的了。你这上面有包浆。加上发灰,从**上来说,我不确定它是假的。一般前辈都是银的,我也不确定他是真的。

我有一枚**三年袁大头 请大家帮我鉴定一下真伪和-估价,谢谢!

2楼:西苏玛瑙

是枚真银币,

而且品相完美**在二千多元左右。

3楼:匿名用户

真品,如果厚度在2.5-2.4mm,直径39mm,克数26.6-26.8,那就不用鉴定了

4楼:一条中国鱼

有一眼。

真品千元起价。

5楼:血海三轮经

看不出来真假,三年一般500,假的就…

我家里有枚签字版袁大头,谁能帮我鉴定下真假并估价,谢谢!

6楼:匿名用户

边齿边郭制作粗糙,包浆轻浮。签字部位为改刻法。土法烧铸而成。色泽灰白。不是真品,无价值。

7楼:五个手指

跟我的一模一样,大概500元左右,继续收藏呗

有大师帮忙鉴定一下和田玉吗,帮忙鉴定一下和田玉真假?最好有价格!

1楼 金喜艺坊 有价玉无价,不同成色 不同,没有统一标准,不好随便谈价,最好能有图才能方便评断 2楼 虎 不好意思,不请自来,坐着鉴定证书。 帮忙鉴定一下和田玉真假?最好有 ! 3楼 自在啼 首先,楼主可以放心,这种托底一块玉,上面镶嵌一块金灿灿的金龙,所谓的足金和田玉,是能出证书的和田玉,从真伪鉴...

请大神帮忙鉴定下真假,顺便估个价,谢谢

1楼 马程翡翠评估 天然翡翠a货貔貅挂件 瓷底 机器工雕刻 整体没什么品相 网上买的话,百十元的物件 店里买小几百的 较为常见 请大神帮忙鉴定下真假,顺便估个价,谢谢! 2楼 刘三勤 你好,这个东西是对的,但是 的话,在300元上下的流通 ,商场 的话都是 低折扣出手。希望能帮助到你! 有没有古玩大...

我有一玫三年袁大头试铸币,请帮我鉴定一下

1楼 匿名用户 从 看这是枚工艺品。不是什么试铸币,不要听网上得伪专家胡说八道,这种东西都是这些年用来欺骗钱币爱好者的东西。个人观点,谢绝恶意中伤。 2楼 军军军军王国振 齿圈不对,币面没有立体感。 我有一枚 三年铜板袁大头,不知道是不是试铸币,各位网友帮我鉴定一下真假 3楼 什么时间能下雨 东西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