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忙鉴定一下真伪和价格,帮忙鉴定一下真假及大致价格,谢谢

2021-01-06 19:48:50 字数 1330 阅读 3865

1楼:匿名用户

一般旅游市场的“千足金”和田玉观音挂件十有十个假!具体后天可以把**发给我。

帮忙鉴定一下真假及大致**,谢谢

2楼:

以愚之见该币做工粗糙系为后世批量生产或当时私铸品,即使真品价值也不太大。

帮忙鉴定一下真假及大致**,谢谢

3楼:随方凑圆是农民

北洋造光绪元宝银元

是真银元无疑

市场价2000元左右

4楼:洛木梦玲

真的,**嘛800我要了

请高人帮忙鉴定一下真伪和**?

5楼:溦信

是天然真玉。这种属于广义上的和田玉,表面镶金工艺,小几百元。

6楼:匿名用户

看315晚会了吗!建议看看就知道多少钱了。

帮忙鉴定一下真伪,**

7楼:心心相印搞收藏

该币从文字,图案深浅来签别是仿品,银元都是机制币,真品其色泽,包浆,深浅等佃微之处清晰有度而毫不杂乱。供参考。

帮忙鉴定一下真假,再帮忙说下估价,谢谢

8楼:邵

**不给力,多来几张清晰的多角度**

9楼:淡定上海人

天然翡翠挂绳无疑,质地一般,市场**在200元左右。

有没有专家帮忙鉴定一下真伪,评估一下价钱 50

10楼:马程翡翠评估

您好,从图上来看

这是一只银镶碧玉挂件

真货无疑

镶嵌的部分,目测是银镶,通常用的专是属s925的银而非千足银本身价值是较低的

镶嵌工艺一般都是工厂磨具批量化生产的

几乎不存在手工

镶嵌的配石是合成立方氧化锆,是一种仿钻,俗称“水钻”

价值也是很低的,几元钱一颗

物件整体价值不高

目测市场价3-500附近 800封顶

实价则不会超过300

有不明白的地方请继续追问

如果回答能帮到您的话,还望采纳回答,谢啦!

11楼:陶心斋主

这样的钱币品种,真品值钱的;真品**要超过10000;不过今年的**持续低迷,真品一定要好好保存!

12楼:真如*凡尘

光绪钱值包烟钱,镇宅是家中除邪用的,

帮忙鉴定一下真假及大致价格,谢谢

1楼 随方凑圆是农民 北洋造光绪元宝银元 是真银元无疑 市场价2000元左右 2楼 洛木梦玲 真的, 嘛800我要了 请大家帮忙鉴定一下真假和 。谢谢 3楼 小小女人 在旅游区,超市等场地购买的,一般都是次品,假货 帮忙鉴定一下求真假 4楼 匿名用户 我用店里的扫码器扫了下,是真的 采纳哦谢谢 5楼...

请求各位帮忙鉴定一下真假及现市场价格,谢谢

1楼 匿名用户 这样的货色想都不用想,果断抛弃,这就是所说的 一眼假 。主要是这几个方面 造型,图案,字迹,材质,色泽,款识。 多动脑,多怀疑,其实是极好分辨的,试想,御制一个接尿都嫌小的聚宝盆,这皇上是贾搞笑吗?既然是假货,就无所谓 了,卖废铜的价。敲了这多字,好累啊! 2楼 郑成功 假的,从外观...

求大神帮忙鉴定一下真假,谢谢,求大神帮忙鉴定一下此鞋真假 谢谢了!

1楼 改名就头疼 给鞋标图吧 我能帮你鉴别的 鞋标主要看 1 飞人的logo很圆滑,很多假标都会印得生涩 畸形 2 注意各个部分的字母和字母的对位 字母和数字对位 3 注意条形码的格式,真标只有两种粗细线条 4 尺码栏部分的us uk eur cm的字母间隔应该大致相等 5 当然还必须有upc码,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