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玉手镯带了半年有划痕是假的吗,玉手镯戴久了表面有划痕,请问这不会是假的吧

2021-03-16 20:02:31 字数 1617 阅读 8012

1楼:殷主任鉴宝

和田玉硬度在六左右,硬度可以。正常佩戴不应该有划痕。

有划痕值得怀疑,可能是其他低档玉石仿的。

2楼:流动的色彩童年

应给不会是,用划痕怎么就能说是假的呢

我朋友送我一个和田白玉的镯子,带了一年半发现镯子表面全是划痕。请帮忙看看谢谢?

3楼:努力奋斗青春吧

可能是磨损的原因,都会这样的。

4楼:匿名用户

越好的东西越是需要我们精心呵护的。虽然玉镯是平常戴着,看起来是非常漂亮的。但是有时候戴的不响应的话会有划痕。

如果你想修复的话,可以到专门的玉器店去,他们可以有办法修复镯子表面的划痕。

5楼:

可能是佩戴时没有注意防止磕碰,有可能是方解石玉仿冒和田玉白玉手镯,本身就很容易划花的。

例如如图这种类型,你可以对比参考。

玉手镯戴久了表面有划痕,请问这不会是假的吧

6楼:匿名用户

不能说明问题,还要看是什么玉,不同的玉石,硬度不同,翡翠为7,就不容易留上划痕,要是和田就很软,很容易划得

请问我的一个玉手镯上有划痕是不是假的,以前听说玉器是没有划痕的

7楼:匿名用户

玉器有划痕不见得是假的。有些东西是可以在玉器上划出痕迹的。

翡翠手镯带久了会有划痕吗

8楼:

你确定是a货吗??如果货色有问题神仙也无法。没有问题就好办,看痕迹的深度和长度,都不多的话,直接重新抛光。千万不要随便镶嵌东西或是雕花,那是外行才干的事。

手镯表面有好多细小的划痕和小坑,买了好多年,一直没有戴过,请问是假的么?

9楼:匿名用户

看飘花不像是假的,注意不带的话放到阴凉处,不要放到光照下,**一手货源应该是小几千的货;将手镯和用硬物轻轻敲击,a货声音清脆,悠长有回音,呈金属声,b货声音沉闷、沙哑;看小坑是不是圆、深、黑、边缘钝蚀,则为b货,a货的表面光洁如镜,有很强的玻璃光泽。就是有些小的沙眼、坑点也是在矿物的晶粒相接处以三角形或多边长条状出现。自己可以判断一下,一点粗浅见识,希望有所帮助

10楼:玉缘微

a货翡翠糯种1500左右

玉髓手镯有划痕不透发白,是买到假的了吗

11楼:匿名用户

这个是典型的白玉髓手镯

没错的是真品

通透度还可以

颜色干净

凉不凉专是感觉,不能作为判断

属标准的,天热的情况下确实不会太凉,简单物理原理嘛价钱不到一百就对了,实价也就这样,贵了就不值了追问不要使用**链接哈

祝你好运!

12楼:匿名用户

我在商场买的手镯里面有水纹线还有象宛叉子形状的棉状不知是真假请大师指教卖家说是玉髓手镯我花,了548元、

13楼:匿名用户

你用火烧一下,说不定是塑料的呢

刚买半个月的翡翠手镯表面有划痕是怎么回事啊

1楼 姜红玉 如果是划痕的话恭喜你中奖了,翡翠的硬度比玻璃高很多,你可以把玻璃划道口子吗 2楼 匿名用户 应该是表面有裂,以前封腊看不到。 3楼 虫虫 只要用指甲刮不到裂痕的感觉就不怕!那是石纹不要紧!你拍个 看看 4楼 生命在于折腾 可能是假的,翡翠的硬度高一般不会有划痕 才带了十天的翡翠手镯,今...

玉镯里面有黑点是真玉还是假玉,玉手镯为什么戴的里面好多黑点而且越来越多,是假的吗?

1楼 溦信 天然玉石里面有些杂质也属正常。发实物 看下,帮你免费鉴定解答。 玉手镯为什么戴的里面好多黑点而且越来越多 是假的吗 2楼 回不去时光 玉真假鉴定 一些辨别的方法。 一 水滴法 将水滴在玉上,若是真玉,则成露珠状且久不散开,若是假玉,则成股流下。 二 手感法 手握玉石一会,有冰凉润滑之感者...

玉手镯有裂纹戴了会不会不吉利,听说有裂纹的玉镯戴了会不吉利,是不是有这回事?

1楼 匿名用户 不会 你要是原先买的时候没坏 现在坏了 证明帮你挡了次灾 听说有裂纹的玉镯戴了会不吉利,是不是有这回事? 2楼 百度用户 也有人说有裂纹说明霉运跑了,接下来好运连连。 3楼 梦秋夕 如果是在你成主人之后才有的裂纹的话,那是你的玉为你挡灾了。 4楼 懒洋洋 是啊,我妈妈以前也有一个手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