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谍梦怎么样,美国谍梦好看吗

2021-03-16 18:35:34 字数 1978 阅读 2460

1楼:胆啦讣

《美国谍梦》这译抄名真是极好的bai~要推荐语的话,就du会是:“《绝望主zhi妇》版《潜伏》”,不过口味和dao脾性方面就比较像《国土安全》了。现在的感觉是很符合冷战间谍**的主题,不剖析敌者,主要是抓内鬼。

剧本虽然不错,但怀旧味挺欠缺,追下去的话,希望渐入佳境吧。

美国谍梦好看吗

2楼:霜面壹人

挺不bai错!特别是对于那du些喜欢冷战历史zhi及野史的人来dao说。

该剧的创意来自「

版2010年俄罗斯间谍权事件」。2010年6月28日,美国司法部宣布抓捕11名俄罗斯间谍。**的10人当中有8人是夫妇,余下两人包括一名“惹火”的美女安娜·查普曼,她拥有一头红发、丰满身材、经济硕士学位,堪称美丽与智慧并重,另一人则是“型男”谢缅科。

**普遍认为,本剧中女主人公elizabeth实际就是安娜·查普曼的化身。

如何评价美剧《美国谍梦》

3楼:爵帝倵士

《美国谍梦》这译名真是极好的~要推荐语的话,就会是:“《绝望主妇》版《潜伏》”,不过口味和脾性方面就比较像《国土安全》了。现在的感觉是很符合冷战间谍**的主题,不剖析敌者,主要是抓内鬼。

剧本虽然不错,但怀旧味挺欠缺,追下去的话,希望渐入佳境吧。

4楼:匿名用户

链接:https://pan.baidu.***/s/1b3jhn0mlsi4s3dvk7ejcja

提取码:4gh3

美国谍梦是真实事件改编吗?

5楼:百度网友

是真实事件复改编

的。制《美国谍梦》改编自2010年俄罗斯间bai谍网**事件。du

《美国谍梦》改编自zhi2010年俄罗斯间dao谍网**事件。是在2013年美国播出的,由加文·欧康诺执导,马修·瑞斯、凯丽·拉塞尔等主演的电视剧。

美苏冷战期间,里根刚刚当选美国**后不久,一对前苏联克格勃间谍奉上级指令潜伏在美国首都华盛顿郊区伺机收集军政情报。他们伪装成一个美国式家庭——丈夫philip,妻子elizabeth ,与一对不知道自己身世的子女paige和henry一起生活。fbi探员stan乔装成平民搬到他们隔壁对其调查。

而同时,他们的关系随着时间的推进越来越亲密和真诚,但是冷战的升级和间谍组织对他们保持的关注和监视也在考验着他们之间的情感。更关键的是phillip越来越适应美国的生活价值观和思维方式。

美国谍梦男女主后来分了吗 5

6楼:

挺不错!特别是对于那些喜欢冷战历史及野史的人来说。

该剧的创意来自「2010年俄罗斯间谍事件」。2010年6月28日,美国部宣布抓捕11名俄罗斯间谍。**的10人当中有8人是夫妇,余下两人包括一名“惹火”的美女安娜·查普曼,她拥有一头红发、丰满身材、经济硕士学位,堪称美丽与智慧并重,另一人则是“型男”谢缅科。

**普遍认为,本剧中女主人公elizabeth实际就是安娜·查普曼的化身。

美国谍梦的剧情简介

7楼:村里那点事ta傝

故事发生在美苏冷战期间。罗纳德·里根刚刚当选美国**后不久,一对苏联克格勃(kgb)间谍奉上级指令潜伏在美国首都华盛顿郊区伺机收集军政情报。他们表面上是一对夫妻,过着令人羡慕的「美国梦」式生活——男主人philip(matthew rhys)英俊帅气,女主人elizabeth jennings(keri russell)高贵迷人。

他们有一对子女——13岁的女儿paige(holly taylor)、10岁的儿子henry(keidrich sellati)——对父母的真实身份毫不知情。

作为前苏联在美国所设立的情报网的关键节点,philip和elizabeth承担着重要的任务。一方面他们要对情报网上的间谍和告密者实施控制,一个新邻居的到来增加了紧张气氛——stan beeman(noah emmerich),fbi**。

中国人怎么看美国,中国人怎样看美国

1楼 美好家园射手 美国 阴阳交错 , 一半人形一半魔样 。 有求与你他会装样 , 歪过半脸鬼贱必露 。 本性能改心怀叵测 , 恬不知耻傲慢自赏。 厚颜无耻失信于人 , 心狠手辣不折手断。 必须要有清晰认知, 美国看重利益利用 。 不会做你诚实朋友 , 自导自演制造事端。 恶霸全球军事扩张, 美国 ...

自然之宝在美国卖的好吗,自然之宝美国卖的怎么样?

1楼 我朋友购买了一瓶自然之宝的大豆卵磷脂,还在保质期内,也妥善避光保存了,结果出差回来,发现了严重胶囊泄露,瓶底一大堆油,这是质量问题吗?之前购买的都没有问题,难道是国内工厂生产的国内货?之前不是有报道国产的大豆卵磷脂才有这种情况呢。 后来都不敢吃了,伤不起啊 2楼 巢元良大本营 这是老美的老牌子...

祖国美怎样扩句,祖国美 家乡好的作文怎么写

1楼 不解风情的萝卜 我们的祖国是多么的美丽富饶啊 2楼 匿名用户 祖国的山,祖国的水,祖国的人都是那样的美!! 祖国美 家乡好的作文怎么写 3楼 开心笑恋 我的家乡在凯里 它虽没有美国纽约的繁华 也没有水上海港 威尼斯的绚丽与多姿 更没有日本东京的古朴与典雅 但我却爱它 因为我爱这片土地 更爱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