氙气灯d3s的三根线分别是干什么用的

2021-03-16 18:35:34 字数 1510 阅读 4707

1楼:匿名用户

一条是负极一条是远光的一条是近光的【汽车有问题,问汽车大师。4s店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

氙气灯d3s的三根线分别是干什么用的,是高压还是低压12?

2楼:大灯改装透镜

你好,d3s灯泡 是没有线的 你是不是加透镜了? 最低电压是12v。

氙气灯输入有三根线,兰白黑分别是什么线

3楼:奇迹与不可能

白色近光控制,蓝色远光控制,黑色电池负极。

(白和蓝正极)

汽车大灯插头为什么有的是三插,有的是两插,三插三根线什么意思?谢谢 10

4楼:墨汁诺

三插的是两根灯丝,分别是远光灯和近光灯。两插的就一根灯丝,三插的要插三根线。

三线插头分别是:l--相线(火线) n--零线 pe--接地线 两线插头是:l--相线(火线) n--零线

有一些小电器没有接地线。

5楼:匿名用户

三插的是两根灯丝,分别是远光灯和近光灯。两插的就一根灯丝。要么就是近光灯,要么就是远光灯。 三插的当然要插三根线咯,要不然怎么切换远光灯还是近光灯。

6楼:匿名用户

汽车大灯插头有的是三插,有的是两插 三插的是两根灯丝 两插的就一根灯丝

7楼:贝贝

有一根是接地线,防止触电的。

汽车大灯接三跟线,都是什么线啊

8楼:匿名用户

三根线,大灯是远近光一体的,一个绿线是负极搭铁线,红色两根都是火线其中一根是近光,另一根是远光。

汽车大灯,也称汽车前照灯、汽车led日行灯,作为汽车的眼睛,不仅关系到一个车主的外在形象,更与夜间开车或坏天气条件下的安全驾驶紧密联系。车灯的使用及保养,是不可忽略的。

9楼:匿名用户

氙气大灯也叫hid气体放电式头灯,它是用包裹在石英管内的高压氙气替代传统的钨丝,提供更高色温、更聚集的照明。 由于氙灯是采用高压电流激活氙气而形成一束电弧光,可在两电极之间持续放电发光。普通汽车灯泡的功率达到65瓦,而氙灯仅需35瓦,降低近1倍。

氙灯可明显减轻车辆电力系统的负担。 氙灯的色温在4000k—6000k之间,远远高于普通灯泡。它亮度高,氙灯的光色为白色,由于色温较高,视觉效果已接近蓝色。

因其色温高、穿透力强,可以提高夜间的行车安全性。

在正常驾驶中估计交通部门可能会禁止用这种超亮度的灯吧!这样会影响会车时刺眼的灯光而导致的车祸!

10楼:仅此

一根长负,一根近光控制线,另一根远光控制线。这个够清楚了吧?

11楼:匿名用户

一根是负极。 另外两根是正极一根近光一根远光

12楼:匿名用户

火线,接地线,还有功能线

我的途观想改氙气灯,要怎么改,我的途观想改氙气灯,要怎么改?听说要加透镜氙气灯,安定器,这些分别是什么?

1楼 我的青春加油站 改led的亮些,要解码器的,直接到店里改就行了 2楼 匿名用户 直接买灯泡 透镜 安定器,然后到改装店改装就行了, 买产品要买大品牌的,欧司朗 阿帕等,保障安全。 我的途观想改氙气灯,要怎么改?听说要加透镜氙气灯,安定器,这些分别是什么? 3楼 匿名用户 现在改装氙气灯的配件最...

汽车大灯接三跟线,都是什么线啊,汽车大灯上的三根线分别是什么线?

1楼 匿名用户 一根是搭铁线。一根是远光火线。一根是近光火线。 2楼 百度用户 你说的这种大灯应该是远近光做在一起的灯泡吧 插头成三角形 上面那根是搭铁线 其余两跟分别是近光火线和远光火线2011 10 20 3楼 尉永修邸淑 三根线,大灯是远近光一体的,一个绿线是负极搭铁线,红色两根都是火线其中一...

氙气灯的透镜能够清洗吗,有氙气大灯的车都有大灯清洗功能这个大灯清洗功能有什么用,难道氙气大灯很怕脏吗。

1楼 阿帕汽车照明 如果你自己会拆下透镜大灯,那用洗洁精,清水就可清洗了。但可能会有水渍出现。 如果你自己拆不了,就只有到修车店或是4s店去清洗了。 氙气灯的透镜能够清洗吗 2楼 途虎话养车 如果你自己会拆下透镜大灯,那用洗洁精,清水就可清洗了。但可能会有水渍出现。如果你自己拆不了,就只有到修车店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