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塞尔有什么必去的景点,爱丁堡有什么必去的景点?

2021-03-16 18:22:22 字数 5044 阅读 6331

1楼:穷游网

布鲁塞du尔公园(parc燿e燘ruxelles)、

zhi大广场(grand-place)、dao撒尿小童(manneken燩内is)、漫画博物馆(centre燘容elge燿e爈a燘ande dessinée)、大教堂(cathedral爋f燬t.燤ichael)、大小萨布隆(place燚u燩etit燬ablon

爱丁堡有什么必去的景点?

2楼:穷游网

爱丁堡城堡(

edinburgh燙astle)、荷里路德宫(palace爋f燞olyroodhouse)、皇家英里大道(royal燤ile)、卡尔顿山(calton燞ill)、圣吉尔斯大教堂(st.giles’cathedral)、王子大街花园(princes燬treet燝ardens)、苏格兰威士忌体验中心(the燬cotch燱hisky燛xperience)等都非常推荐。

土耳其有什么必去的景点?

3楼:广东南湖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

老皇宫,圣索非亚大教堂,蓝色清真寺等,都是很值得去的地方。

开封有哪些必去的景点

4楼:我们是小精灵

推荐以下景点

开封府,包公办公的衙门,开封府为北宋时期天下首府,威名驰誉天下,包龙图扶正祛邪、刚直不阿、美名传于古今。

开封大相国寺始建于北齐天保六年(555年),位于著名文化历史名城、七朝古都开封的市中心。该寺历史悠久,是我国汉传佛教十大名寺之一,在中国佛教史上有着重要的地位和广泛的影响。

清明上河图公园位于河南省开封城西北隅,东与龙亭风景区毗邻,是以宋代张择端的名《清明上河图》为蓝本,按照《营造法式》为建设标准,以宋朝市井文化、民俗风情、皇家园林和古代娱乐为题材,以游客参与体验为特点的文化主题公园。

5楼:古阳庆南琴

除去吃饭还有大概11个小时

龙亭必去,翰园,开封府和清明上河园是后来建的,但玩起来不错。陕山甘会馆文化多

自己看着去吧

剑桥有哪些必去的景点?

6楼:穷游网

剑桥整抄个城以31个学院为主袭体,搭配上恰合时宜的花

园、博物馆、教堂和小桥流水,处处都是古老的建筑,透着浓浓的学院气氛。非常推荐前往的景点有国王学院(king’s燙ollege)、圣体钟(corpus燙lock)、三一学院(trinity燙ollege)、剑桥大学图书馆(cambridge燯niversity燣ibrary)、圣约翰学院及叹息桥(st燡ohn's燙ollege

东京必去的景点有哪些

7楼:稀饭旅行

日本有很多好玩的景点,日本东京旅游景点也成为很多人去旅游的时候会去看的,稀饭旅行小仙女给你详细介绍。

日本旅游必去的景点1.富士山

日本景点榜单若没有富士山怎么可能!富士山不仅是日本最高的山峰,也是国家的象征。在描画日本的无数艺术作品中,无不见富士山的影子。

富士山实际上是一座层状活火山,虽然自1707年以来它就未再爆发过。

据统计,每年有大约20万人攀登富士山,富士山成为日本最著名的旅游景点。若天气晴朗,您在东京市区就能眺望到富士山顶。富士山的攀登旺季是每年的7月和8月,游客从东京出发,可轻易的到达富士山脚下。

日本旅游必去的景点2.清水寺,京都

清水寺是日本京都最古老、最知名的佛教寺庙。目前的主建筑是德川幕府于1633年所建,而这里最早的清水寺建筑应该要追溯到公元798年。清水寺坐落于音羽山之上,以周围秀丽的风景著称。

清水寺得名于脚下的清水瀑布,瀑布高13米。这里曾经一度允许游人从寺庙窗口跳下直入水中,不过出于安全问题的考虑,这种行为现在已被严令禁止。而“从清水寺跳下”这句话已经成为“做事大胆”的代名词,作为日本俗语流传下来。

日本旅游必去的景点3.东京迪斯尼海洋乐园

东京迪斯尼海洋游乐园建在千叶县舞滨地区的东京湾畔,距东京市中心10公里。走进园内可以领略到面积为9.2公顷的水面上,多桅杆的古船来往频繁;7座仿建的港口城镇里,呈现世界各地风情;倚海修建的万吨客轮几乎可以乱真;巨大的“活火山”伴随著隆隆响声,不断地喷火吐烟。

夜晚,激光与焰火交织辉映,水上舞台表演高潮迭起。 收起

8楼:田雨地暖

著名景点

富士山:富士山是日本第一高峰,也是日本民族的象征,被日本人民誉为“圣岳”.富士山位于本州中南部,东距东京80千米,面积90.76平方千米,海拔3776米,山峰高耸入云,山巅白雪皑皑.山体呈圆锥状,似一把悬空倒挂的扇子,日本诗人曾写下"玉扇倒挂东海天","富士白雪映朝阳"等诗句来赞美它.自日本有文字记载以来,富士山共喷发过18次,最后一次是在1707年,此后它就变成了休眠火山。

东京塔:东京塔是日本最高的一座铁塔,位于东京市内,于1958年建成. 它是仿造法国巴黎的埃菲尔铁塔建造而成的,高333米,是东京的最高点.塔身为棱锥体,有黄,白两种颜色,鲜艳夺目.塔内有水族馆,餐厅,商店,咖啡厅等设施,塔上还有两个高达150米和250米的?望台.站在这里,东京市的景致尽收眼底.

金阁寺:原为大臣西园寺恭经的别墅,修建于14世纪,后归幕府将军足利义满所有,并进行了大规模的翻修和扩建。它高达三层,第二和第三层的外墙用金箔贴成,远远望去,金光闪闪,所以叫做“金阁寺”.在它的塔顶尾部装饰着一只金铜合铸的凤凰,更为这座建筑平添了几分美丽.寺前是以镜湖池为中心的庭园,身影华丽的金阁倒映在镜湖池中,宁静优雅,别有一番景致,堪称京都的代表性景观。

银阁寺:银阁寺位于京都东山山麓,1482年由足利义满的孙子足利义政按金阁寺的造型修建.银阁寺以清净幽雅的独特风格和金阁寺的光彩夺目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它修建于1482年,是一座精致的两层阁楼.第一层被称为心空殿,是出家人念佛修道的地方;第二层被称为潮音阁,是禅宗佛堂.银阁寺既是寺庙,也可以居住,这里环境优美,风景宜人。

日本日本

白山历史乡村:是将日本传统完整保存的范例。村庄靠种植桑树,发展养蚕业而得以在漫长的历史进程中几乎被人类遗忘的山地中延续下来。

为了减轻寒冷冬季的积雪压力,居民们把屋顶倾斜度加大,建成独特的双层茅草陡坡顶木住宅。这种木屋一般长18米,宽10米,内有3-4层楼面,一般居住一大家族人。由于屋顶的形状很像日本人拜神时双手合掌的样子,故称“合掌屋”也称“三角屋”。

这些村庄除了在经济繁荣上的意义外,更向世人展示了古代劳动者适应环境,发展经济的勤劳品质和智慧。

阿苏火山:东大寺、严岛神社、平安神宫(祭奉桓武天皇和孝明天皇,京都必游景点之一。)、那智瀑布、清水寺、东寻坊、樱岛、姬路城。

台场(或称御台场,位于东京都东南部东京湾的人造陆地上,是东京最新的娱乐场所集中地。)

浅草寺(创建于628年,是东京都内最古老的寺院。江户时代将军德川家康把这里指定为幕府的祈愿所。)

唐招提寺(位于日本奈良市西京五条街,公元759年为中国唐朝高僧鉴真所建。)

大阪城天守阁:安土桃山时代的建筑。目前,天守阁内存放着有关天主教的珍贵史料,十分具有历史价值。

日本游玩娱乐项目

日本作为国际娱乐事业最发达的城市之一,有五光十色的时尚发布会,风靡世界的动漫文化和相关产业,以及保留传统文化的娱乐活动。不同年龄阶层的人在此都可以找到自己的娱乐项目。

在多如牛毛的娱乐场所中,东京迪斯尼乐园是最为突出的一家,东京迪斯尼乐园不仅是亚洲规模最大的主题公园,也是亚洲最大的娱乐场所,这座以灰姑娘城堡为中心的主题公园,是儿童们玩耍的乐园,也是成年人放松休闲的绝佳场所。

日本特有的娱乐活动,是前往日本旅游的朋友们不可错过的,如相扑比赛、歌舞伎表演等。相扑被称为日本的“国技”,是日本独有的体育竞技方式,东京的秋叶原建有相扑国技馆和许多相扑俱乐部,是**相扑比赛的最佳地方。歌舞伎演出历史悠久,一般包括舞蹈、武打、**等内容,极富日本风情,欣赏歌舞伎演出的理想地点是银座的歌舞伎座。

大阪“南”(minami)街区是大阪夜生活代表性的娱乐街区,集中了无数的饮食店、娱乐设施、各种剧场(歌舞伎、文乐、现代剧、演艺、电影)等。大家也不妨去见识一下。

日本人文风情

历史:公元4世纪中叶,日本出现统一的国家──大和国。5世纪初,大和国发展到鼎盛时期,势力曾扩大到朝鲜半岛南部。

公元645年发生大化革新,仿照唐朝律令制度,建立起天皇为绝对君主的**集权国家体制。

12世纪末进入由武士阶层掌握实权的军事封建国家,史称“幕府”时期。19世纪中叶,英、美、俄等国家迫使日本签订许多不平等条约,****和社会矛盾激化,实行封建锁国政策的德川幕府统治动摇,具有资本主义改革思想的地方实力派萨摩和长州两藩,在“尊王攘夷”、“富国强兵”的口号下倒幕。

1868年,革新派实行“明治维新”,废除封建割据的幕藩体制,建立统一的**集权国家,恢复天皇至高无上的统治,并迁都江户,后改名东京。明治维新后,日本资本主义发展迅速,对外逐步走上侵略扩张的道路。1894年,日本发动甲午战争;1904年挑起日俄战争;1910年侵吞朝鲜。

1926年,裕仁天皇登基,日本进入昭和时代。日本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战败,1945年8月15日宣布无条件投降。战后初期,美军对日本实行单独占领。

1947年5月实施新宪法,由绝对天皇制国家变为以天皇为国家象征的议会内阁制国家。

文化:歌舞伎,以绚丽多彩的舞台布置,展现一幕幕人间悲喜剧。

能乐,产生一种高度形式化的“幽玄”世界,被联合国科教文组织指定为世界文化遗产。

文乐,木偶净琉璃戏,用三弦进行伴奏,合着歌谣(净琉璃)的节拍,出色地表演出处于传统道德观念与现实社会之间的普通人的复杂爱憎感情。

茶道和花道,目的并不仅仅是为了提高技艺。“道”与俳句一样,追求“闲寂与古雅”,注重精神世界的价值。

相扑,闻名世界的日本传统格斗运动,职业选手比赛每年举办6次,每次表演赛分别持续15天。1月、5月、9月在东京的两国车站附近的两国国技馆举办,3月在大阪、7月在名古屋、11月在福冈举办。

柔道,在全世界赢得了广泛声誉。柔道的基本原理不是攻击、而是一种利用对方的力量的护身之术,柔道家的级别用腰带的颜色(初级∶白,高级∶黑)来表示。

剑道,从武士的重要武艺剑术中派生而出的日本击剑运动。比赛者按照严格的规则,身着专用防护具,用一把竹刀互刺对方的头、躯体以及手指尖。

空手道,经琉球王国(现在的冲绳)从中国传入日本的格斗运动。空手道不使用任何**、仅使用拳和脚,与其它格斗运动相比,是一种相当具有实战意义的运动形式。

合气道,原是一种用于练习“形式”的运动,其基本理念是对于力量不采用力量进行对抗。与柔道和空手道等运动相比,没有粗野感的合气道作为一种精神锻炼和健身运动,很受老年人和女性的欢迎。

广州必去的景点有哪些,日本必去的景点有哪些

1楼 巴拉巴拉中的巴 如果是过年期间带小朋友来广州玩,长隆野生动物园可以考虑去看看,也可以考虑看看长隆的大马戏。 春节期间,花城广场也是一个不错的去处。走走看看,拍拍照。玩累了,周边各种大大小小的餐馆。 沙面可以去走走,看看以前的一些老建筑,适合拍照。 二沙岛也可以去走走,可以租双人自行车,也可以租...

开封有哪些必去的景点,新西兰有哪些必去的景点?

1楼 我们是小精灵 推荐以下景点 开封府,包公办公的衙门,开封府为北宋时期天下首府,威名驰誉天下,包龙图扶正祛邪 刚直不阿 美名传于古今。 开封大相国寺始建于北齐天保六年 555年 ,位于著名文化历史名城 七朝古都开封的市中心。该寺历史悠久,是我国汉传佛教十大名寺之一,在中国佛教史上有着重要的地位和...

巴塞罗那有什么好玩的地方?哪些景点必去

1楼 马蜂窝 1 圣家堂大教堂 推荐理由 高迪最伟大的作品,至今尚未完工的教堂,也是高迪遗体安放处 巴塞罗那有什么好玩的地方,巴塞罗那旅游必去景点 2楼 迷途幽灵 巴塞罗那有以下好玩的地方,巴塞罗那旅游必去景点推荐给您 1 圣家堂 圣家堂也叫赎罪堂,它是西班牙建筑家安东尼 高迪 antoni g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