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布力有什么好玩的地方?哪些景点必去

2021-01-05 18:09:51 字数 5830 阅读 6602

1楼:马蜂窝

1、亚布力森林温泉

2、亚布力观光缆车及世界

第一滑道

推荐理由:世界最长滑道

3、亚布力阳光度假村

尚志有什么好玩的地方?哪些景点必去?

2楼:马蜂窝

1、亚布力森林温抄泉

2、亚布力观光缆袭

黑龙江有什么好玩的地方?哪些景点必去?

3楼:马蜂窝

1、圣索菲亚大教堂

推荐理由:远东地区最大的东正教堂,也是哈尔滨现存的教堂版

雪谷有什么好玩的地方?哪些景点必去?

4楼:马蜂窝

1、中国雪乡

推荐理由抄:2013湖南卫视大型亲子秀

bai《爸du爸去哪儿》最后一站的拍摄地zhi

急求哈尔滨或亚布力值得去的景点

5楼:苁洏麥兠

一天半的自由bai时间

可以考虑去雪乡玩du一玩 今年雪大 雪乡zhi景色会dao

更美 从亚布力做车版去的话 3个小时左右的车程权 在雪乡住一晚 可以体验一下东北大炕和农家饭菜 第二日上午回来即刻

6楼:旅游打折票

哈尔滨好

抄玩的很多 太阳岛雪博会 冰雪大世界 冰灯游园会 极地馆

龙塔 冰上7项(滑坡 冰上龙舟 冰帆照相 抽尜 支爬犁 冬泳表演 冬泳**展)线路设计:

d1圣索菲亚大教堂→**大街→松花江→太阳岛雪博会--极地馆→冰雪大世界

d2东北虎林园→斯大林公园→防洪纪念塔→冰灯游园会d3亚布力滑雪1日游

d4 雪乡2日 体验农家生活 住火炕 呵呵比较省钱门票 搜一下 2010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之—门票篇

7楼:手机用户

哈尔滨bai也就这些,别du

的地方也没什么看的文化公园、zhi江堰啦。再没什么地dao方好版玩了。亚布力就更少了,除了权滑雪场亚布力没别的什么了。

所有景点都在雪场内,风车山庄,灵芝湖,大锅盔山顶的卧第松、情人树、五指树什么的再就没什么了。

8楼:包菜团

靖宇街 虽然比较破 也算不上旅游景点 但我觉得那的楼看着很有感觉

有临近江边 并且不向其他旅游景点那么人多还闹 还可以去那吃正宗的老道外的小吃

哈尔滨有什么好玩的地方?哪些景点必去?

9楼:马蜂窝

1、圣索菲亚大教堂复

10楼:三多堂**

哈尔滨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是“一国两朝”发祥地,

即金、清两代王朝发祥地,回金朝第一座都城答就坐落在哈尔滨阿城,清朝肇祖猛哥帖木儿出生在哈尔滨依兰,金源文化由此遍布东北,发扬全国,是热点旅游城市和国际冰雪文化名城,素有“冰城”、“东方莫斯科”。

哈尔滨哪些景点值得去?

11楼:雨中独舞

1、首先如果你时间比较充足

的话,建议游玩5-6天时间,这样玩的比较全面,如果时间不充足4天左右也是可以的。

2、哈尔滨好玩的旅游景点挺多的,也很出名,大多是都是4a、5a景区。一般来说,亚布力度假村、中国雪乡、哈尔滨市区是必玩的。有时间的话,北极村也可以看看,那里的日出很壮观,最重要的还是吃货必吃的特色菜东北铁锅炖、翠花杀猪菜、雪地火锅宴、东北味烧烤还有饺子宴,那味道令人难忘 。

3、哈儿滨不推荐自驾游,景点相隔远,到处都是冰雪,开车特别危险,而且天太冷,自已根本没法玩儿~~

12楼:淘无忧

1、冰雪大世界

冬天是哈尔滨的传统旅游季节,独特的冰雪景观吸引着全国各地的游人。冬天来哈尔滨旅游最适宜的时间是12月末——次年2月。太早冰雪景点没开,太晚冰雪会化,影响观赏效果。

2、雪博会

独特的雪雕艺术展览。有的精巧而有创意,有的宏大壮观。景点面积较大,能走蛮久。仔细看看照照相吧。

3、兆麟公园冰灯游园会

这里是冰灯艺术的发源地。冰雪大世界里主要是冰造的建筑物,冰灯游园会里则是美丽的冰雕。中国·哈尔滨国际冰雕比赛在这里举行,使得这里的规模虽没有冰雪大世界大,但艺术水平却高了许多。

4、**大街

5、索菲亚教堂

曾经是远东地区最大的东正教教堂,现为哈尔滨建筑艺术馆。如果只在前面照个相就走,那可太无聊了。门票很便宜,进去了解一下哈尔滨的建筑史吧。

6、滨洲铁路桥

现在游客可以顺着曾经的铁路大桥横穿松花江,观赏松花江两岸的美景,体会这座城市曾经的沧桑与历史巨变。

13楼:匿名用户

哈尔滨作为黑龙江的省会和交通中心,是我国东北地区北部最大的中心城市。游览黑龙江,必去哈尔滨。极富俄罗斯风情的城市面貌和冬日的冰雪美景无疑是吸引游人前来哈尔滨游玩的两大重要原因。

丰富且特殊的历史历程给这个城市留下了俄式、巴洛克式、拜占庭式等各类风格的西式建筑,因此许多人称之为“东方莫斯科”。冬季,哈尔滨化身为美丽的冰城,街头巷尾中蕴藏着独特风景——冰雕。夜幕下的哈尔滨被冰雪彩灯映照得流光溢彩,最为美丽。

此外滑冰、滑雪、打冰爬犁等各种雪上运动也绝对值得体验。每年的1-2月,6-8月是哈尔滨的最佳旅行时间。

中国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始创于1999年,是由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为迎接千年庆典神州世纪游活动,凭借哈尔滨的冰雪时节优势,而推出的大型冰雪艺术精品工程,展示了北方名城哈尔滨冰雪文化和冰雪旅游魅力。

亚布力阳光度假村前身为创建于1996年的中国首家滑雪度假村--风车山庄,地处黑龙江国家森林公园腹地,是中国旅游滑雪产业的发祥地,也是我国第一家举办大众滑雪赛事的度假村,我国众多早期滑雪爱好者和雪场经营者均从阳光度假村启蒙;度假村拥有优越的高山滑雪条件,山高林密,自然景观壮丽优美,年平均气温2-10摄氏度,冬季积雪厚达1-2米,雪质优良,硬度适中。冬季平均气温-10℃,积雪期为170天,滑雪期近150天,每年的11月中旬至次年3月下旬是这里的最佳滑雪期。

圣索菲亚大教堂是远东地区最大的东正教堂。始建国土1907年3月,是沙俄东西伯利亚第四步兵师修建的随军教堂。后重建,直至1932年落成。

它是目前中国保存最完美的典型拜占庭式建筑,这座诞生近百年的建筑宏伟壮观,古朴典雅,充溢着迷人的色彩。教堂的墙体全部采用清水红砖,上冠巨大饱满的洋葱头穹顶,统率着四翼大小不同的帐蓬顶,形成主从式的布局。四个楼层之间有楼梯相连,前后左右有四个门出入。

正门顶部为钟楼,7座铜铸制的乐钟恰好是7个音符,由训练有素的敲钟人手脚并用,敲打出抑扬顿挫的钟声。

巍峨壮美的圣索菲亚教堂,又是沙俄入侵东北的历史见证和研究哈尔滨市近代历史的重要珍迹。教堂内部现为哈尔滨市建筑艺术馆,展出了哈尔滨发展史上珍贵的**。圣索菲亚教堂是哈尔滨的标志性建筑,气势恢宏、景观独特。

圣索菲亚教堂基本属于拜占庭风格,主穹顶、钟楼又有俄罗斯传统的“帐篷顶”、“洋葱头”的造型。如今这里已成为当地市民和国内外游客欣赏建筑艺术和休闲娱乐的场所。

森林小火车坐落在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内,与雪乡公路相连,是联通亚布力旅游名镇“青云小镇”和亚布力滑雪场之间的景观铁路。森林小火车是新一代旅游业发展潮曾经辉煌、岁月流转,那段难以磨灭的记忆仍然是那一代人心中的情结,而森林小火车就是那个时代的代表作也是当时主要的交通和运输工具,森林小火车是新一代旅游业发展潮流中的结晶,同时代表了后近代山区的交通背景。最早修建于1963年,现在主要帮助游客旅游观光,全长9公里,蜿蜒穿梭森林绿草之间。

始发站亚布力滑雪场,途径众多景点,夏季呼吸清新空气,冬季体验冰雪文化。

“雪谷”别具深山老林的原始风韵,没有任何污染源,是龙江四季生态旅游的佳选。春季可以爬山摄影;夏季避暑休闲、生态观光和漂流;秋季观赏五花山、登山探险;冬季穿越中国雪谷、千米登峰;万米雪漂。雪谷起点以上,可以徒步、坐卡丁车、观光车、马爬犁欣赏拍摄原生态美景。

大秃顶子山脚下距场区13公里雪蘑菇林立,草地上的白雪皑皑,恰似欧洲的草原。

雪谷不比雪乡,雪乡因为近年的宣传,人非常多,相反,雪谷因为知名度不高,游客不多,在这更能体会到雪地的静谧,东北乡村的淳朴,大自然风景的优美,可能配套软件不够完善,但更原始。这里还有小型滑雪场,林场,雪山,雪谷.

太阳岛公园位于哈尔滨市区松花江北岸,与斯大林公园隔江相望,是驰名中外的避暑胜地,哈尔滨的一颗亮丽明珠。太阳岛是以郊野风光、欧陆风情、冰雪艺术、北方民俗为特色。在岛上存有大量欧式别墅建筑,是**人夏季避暑的场所,这些建筑小品掩映在满眼绿色的林木之中,唯美而极富情调。

园内还有体验俄式民俗的俄罗斯风情小镇,是遗存在岛上的上十栋俄式木楞房子修缮的。一到冬天更是雪的世界,现在这里是国内规模最大的以雪为主题的冬季主题乐园。满眼银装素裹,满眼美轮美奂的雪雕景观、还有各种丰富多彩的娱乐活动,尽管到雪地里去撒会野吧。

哈尔滨的魅力不止于此,“吃”也是必不可少的。俄式西餐、东北乱炖、哈尔滨红肠、哈尔滨啤酒以及各种特色小零食足以让你一饱口福。

14楼:北斗是个小太阳

首先就是著名的**大街,全长1450米,被誉为“东北一街”。这是一条充满异国风情的步行街,涵盖了西方建筑史上极具影响力的四大建筑流派,如今,**大街已发展成为哈尔滨繁华著名的商业街,不仅是集休闲、娱乐、旅游、购物为一体的城市新风景,更浓缩了西方建筑艺术的精华,称她为“建筑艺术长廊”也不为过。

还有就是圣索菲亚大教堂,圣索菲亚大教堂是哈尔滨的标志性建筑,现在已经成为了哈尔滨的城市名片,曾是沙俄侵略军的随军教堂,被誉为“远东第一东正教堂”,是中国保存非常完整的拜占庭式建筑。每当夜晚来临霓虹灯装扮着这古朴典雅的教堂,显得十分迷人。而白天的圣索菲亚大教堂周围,汇集了大量的游客,而索菲亚大教堂的鸽子是一大特色,不计其数的鸽子散落在教堂墙壁的每一个角落,像各色的霓虹灯挂在教堂上,然而他们是灵动的。

哈尔滨的景点很多,像东北虎林园 、哈尔滨龙塔、太阳岛风景区等等还有好多,总之一天是玩不完的,如果小伙伴们想玩雪最好选择冬季来,冬天有著名的冰雪大世界,一边吃着冰糖葫芦一边欣赏着冰雕艺术,那可真是太美啦。

三亚湾有什么好玩的地方?哪些景点必去?

15楼:爱夏的你呀

三亚湾有崖州古城、后海村、小东海、亚龙湾、蜈支洲岛。

1、崖州古城

是我国最南的古城。位于三亚市崖城区,距三亚市区40多公里。自南北朝起建制崖州,宋朝以来历代的州、郡、县治均设在这里。

今天的崖城,以其悠久的历史和繁多的名胜古迹而成为海南旅游胜地。

2、后海村

又名滕海村,是个半岛,位于亚龙湾与海棠湾之间,离三亚市区距离35公里,公交28路可直达村口的蜈支洲岛码头。

3、小东海

与大东海相比,小东海更像鹿回头山脚下一个安静的农家姑娘。那片黑黑的布满珊瑚礁的滩涂,巨石嶙峋的海岬,姿态翩然的白鹭,都在小东海享受着自然的宁静。小东海有着优质的海水和沙滩,宽广的珊瑚礁平台,非常清静。

4、亚龙湾

景色很漂亮,白色沙滩,沙子非常的细软,美丽的大海,虽然海水不是很清,但是也比平潭的水干净多了,而且游泳设施也比较完善。

5、蜈支洲岛

有美丽的风光,清新的空气。海水的颜色真的很漂亮,沙滩洁白而细软,而且岛上还有好玩的水上娱乐项目,特别适合拍照,但是岛上的商业化气息太浓,人总是很多,消费也有点高。

扩展资料

旅游的注意事项:

1、旅游消费购物要多留心,要理性消费,谨慎购买,可上网进行比对,消费后应保留好购物凭证。

2、在旅游途中遇到服务质量纠纷,积极与旅行社进行沟通协商解决,避免言行过激和肢体冲突而造**身和财产损失扩大。

3、无法协商解决达成一致的,可向旅游合同签订地、被投诉人所在地文化旅游行政管理部门咨询、投诉,或拨打全国旅游服务****“12301”进行咨询,依法维护个人合法权益。

云和有哪些好玩的景点,云和有什么好玩的地方?哪些景点必去?

1楼 毕亮 云和有全国唯一 木玩乐园 露营烧烤 龙石水寨 自然古迹 武岱峰 梯田 凤凰山 仙宫湖 1 安溪叮铛岩 佛人岩 地点 安溪畲族自治乡 2 雾溪平阳岗畲族文化村 地点 雾溪畲族自治乡 3 牛头山 插花殿 开心岛 地点 紧水滩库区 4 仙姑岩 百丈瀑 地点 云坛乡沈村 5 鹿角尖 海拨966米...

惠东有哪些好玩的地方,惠东有什么好玩的地方?哪些景点必去?

1楼 上海舒尔地暖 巽寮湾巽寮湾位于惠东平山镇南部,金海湾大道旁。它的海水质量在广东算数一数二的洁净,因此海湾也十分的有名气,每到周末都十分热闹,从广深过来玩的游客非常的多。巽寮湾的海岸线很长,延绵20多公里,分布着很多海湾,沙滩中有公共沙滩,也有比如金海湾 德泽园等需要收费的沙滩,还分布着三角洲岛...

尤溪有什么好玩的地方?哪些景点必去

1楼 马蜂窝 1 联合梯田 推荐理由 全国中国五大魅力梯田之一 2 尤溪侠天下旅游区 3 尤溪龙门场 尤溪都有什么地方好玩有什么景点 2楼 匿名用户 南溪书院是省级文物保护单位。位于尤溪县城南的公山之麓。南宋建炎四年 1130年 ,朱熹诞生于此。 嘉熙元年 1237年 在此修建文公祠 韦斋祠 半亩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