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引进的第一部国外动画片是,中国最早引进的外国动画片是哪一部

2021-03-15 17:10:24 字数 1553 阅读 5237

1楼:

《铁臂阿童木》(日语:鉄腕アトム,てつわんあとむ,英文原名:tetsuwan atom,英语:

astroboy)是一系列科幻动漫作品,这是日本漫画界一代宗师手冢治虫(1928—1989)的首部**作品,于1952年至1968年于“光文社”的《少年》漫画杂志**。故事讲述少年机器人阿童木在未来21世纪里为了人类的福祉而活跃。这是日本第一部电视连续动画,也是中国引进的第一部国外动画。

另有根据原作品改编的电影和游戏。

米老鼠是86年引进,阿童木是80年引进,所以阿童木是第一部引进的动画片。

2楼:观自在

第一部进口动画片肯定不是铁臂阿童木,一站到底错到底了。正确答案应该是日本动画片《森林大帝》白狮子雷欧,或者就是捷克斯洛伐克动画片《鼹鼠的故事》中的一个,因为78年我家买的电视,79年的龙子太郎是单本剧,年底的森林大帝是一百多集的连续剧。

3楼:memo_眠

是《铁臂阿童木》! 有证实的哟! 刚刚《一站到底》里有问这道题的,保证正确! !

4楼:baby丶星晴

从我小时候看到的应该是灌篮高手 机器猫 猫和老鼠 大力水手 什么的

5楼:力量蓄积

谁也不能抹杀龙子太郎的地位,1979年 一站到底 错了

6楼:手机用户

铁臂阿童木是引进中国的第一部动画片

7楼:单恋一只公狗

亲,铁壁阿童木! 绝对正确

8楼:匿名用户

就是铁臂阿童木,“一站到底”里有说到

9楼:郑影蓝天

《铁臂阿童木完全版》

10楼:敢不敢再肥点

0000000000

中国最早引进的外国动画片是哪一部

11楼:匿名用户

中国引进的第一部国外动画片是《铁臂阿童木》

90年代中国引进的一部外国动画片

12楼:摩羯座12月27日

降魔勇士

中文名称:降魔勇士

英文名:conan the adventurer地区:美国

简介:90年代很经典的一部美国动画片。

出场人物:亚汉、喳喳鸟(一只小凤凰),女贼茉莉花,魔发师灰狼还有他的哥哥姐姐(被麦斯米娜变成狼),亚汉的兄弟左拉(一个部落的酋长继承人)、红胡子、鹰王、魔主(一条大蛇)、女巫麦斯米娜、莱玛魔(莱萨魔的前任黑戒指主人)、莱萨魔(魔主的忠实仆人)和跟在他身边的一个丑角——赖赖虫(一条会说话有双手的响尾蛇)。

故事大概:做恶多端的魔主被封印在异次元空间,要救他出现就需要聚集,一种带有魔力的陨石-- 星星铁。而亚汉的父亲,一名铁匠,用那些星星铁打造成很多**,并为亚汉特别打造了一把剑,于是,为了争夺星星铁,作为魔主的忠实仆人,以莱萨魔为首的恶魔,和以亚汉为首的正义英雄,的生与死的战争。

13楼:匿名用户

楼主说的是不是《花仙子》

中国最早的动画片是哪一部拜托了各位谢谢

1楼 浮世安扰丿俕 1926年,万氏兄弟 上海的万籁鸣 万古蟾 万超尘 万涤寰兄弟 研制成功了中国第一部动画片《大闹画室》 它也是中国美术片的开始。 1935年,万氏兄弟拍摄了我国第一部有声动画片《骆驼献舞》 1941年,他们又推出了中国第一部长动画片《铁扇公主》,它也是亚洲当时最长的动画电影 19...

外国的动画片有一部动画片里面有一只狗还有

1楼 超级无敌掌门狗之引鹅入室 wallace gromit in the wrong trousers 1993 http movie douban subject 1293834 一部国外老人与狗与企鹅的动画片,那只企鹅还挺坏的,狗狗很忠诚。 2楼 米佐矢子 《超级无敌掌门狗 引鹅入室》 虽然创...

中国有哪些蔬菜是引进的,我国哪些蔬菜是从国外引进的?

1楼 成都博润童学娅 目前,在我国约600种主要栽培作物中有300余种是从国外引进的,而约209种现有栽培蔬菜中,国外引进的占80 。 农贸市场出现了一种新菠菜,个头大 叶片厚 颜色浓,根部没有惯见的红色。这种菠菜的原产地在荷兰,亩产量和生长速度都远远超过本地菠菜,因此它的售价也远比本地蔬菜便宜。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