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动画片,是美国的动画片,里面的人物有女的,男的

2020-11-27 21:19:11 字数 4146 阅读 9882

1楼:热血小猫

《电脑精灵》,外文名字叫做《c.l.y.d.e》

是加拿大由moonscoop group制作,cinar animation公司出品的电视动画,讲述了外星超级电脑c.l.y.

d.e.(***puter linked yield driven entity)在他的母星上因为研发病毒“幽默感”遭到庭审,被判决流放至太空,c.

l.y.d.

e.降落在了地球matt和sam的后院里。c.

l.y.d.

e.经常将孩子们送入电脑系统中去执行任务(如解决bug、对抗病毒等)

2楼:松松

太空嘻哈族,应该是这个

3楼:匿名用户

咸蛋超人 貌似前几年很火的是吧

寻找一部动画片,其中有一个女的控制机器,身边还有一个猴子。还有好多男的是变身的。每次都会有任务

4楼:匿名用户

正义战士

英文名:the centurions

1。美国动画片,n多集,每集的故事独立,在**6台播过,播出过不止一次以上。

2。有四个主人公,三男一女,女的叫“克林斯托.凯恩”(音译)驾驶“天庭号”(音译),男主公叫 艾斯迈克劳德,捷克洛克韦尔,迈克斯瑞。海陆空三大主角

3。**的一方叫“钛摩”(音译)博士,很丑。

4。配音演员里有王晓燕

5.里面经典的一句是"神力无敌!"

《the centurions》,1985-1987年制作并播出的美国动画,剧情、设定、创意还有画面等等都是相当一流——这里又要提到了,虽然创作单位是美国ruby-spears公司,但是整个的动画画面制作却全部外包给了日本sunrise公司。所以当初我看的时候就很惊讶质量这么高的画面对于美国动画来说实在是太少见了。

那个疯狂的博士原名叫dr. terror(原先是个完整的人,因为事故重伤,自己将自己改造,有一集是他回忆这个情节),他的助手则叫hacker。博士还有一个女儿。

正义一方里面,身着蓝、黄、绿色战斗服分别是ace mccloud、jake rockwell、max ray,不过后来又增加了两位战士:rex charger(大胡子俄罗斯人),john thunder(美国印第安人)。

负责sky vault空间站的那位美女叫crystal kane,那只猩猩叫lucy。

那句“神力无敌”的口号原文是:man and machine, power xtreme!

5楼:匿名用户

不知道,不过这部**应该不怎么出名,建议还是在找一部经典的

想找回一部动画片,很早以前看的,现在不知道名字了!人物有一个男孩个一个机器人女孩,, 里面有一个

6楼:黑板与指甲

这个有点难啊……

http://blog.sina.***.**/s/blog_7296e6780100p7wo.html

在这里找找看?只能帮你到这儿了……

7楼:匿名用户

我看 不是动画片,不过和你的内容很相近,日本电影 《我的机器人女友》

一个美国动画片 忘了叫什么名字了 是科幻的搞笑的 里面主角是个男的还个女的还个机器人,还有个聪明的老头

8楼:

飞出个未来 futurama (1999–2003)

phillip fry是一个纽约市的25岁的比萨饼快递员,1999年他偶然的被冰冻了起来, 当他醒过来时已是1000年以后,他也有了一个开始新生活的机会. 他到星际快递公司找了一个工作, 那个公司主要业务就是为宇宙的各个角落提供现代化的快递包裹服务. 他的同事包括快递运输船船长 leela, 一个粗暴但可爱的单眼女外星人,还有一个同样有着人类缺点(他喝酒,抽烟,偷窃...

)的机器人 bender。

9楼:′only〢小言

剪 刀 手 爱 德 华 。

小时候看过一部美国的动画片,求名字,大概是三个男主一个女主,三个男主拥有代表飞行,陆地,海洋的三种

10楼:大娃柯镇恶

正义战士,三个男主每次都是上面给过来的部分机甲,组装成的高达

11楼:匿名用户

我也看过,忘了名字。

找一部美国的3d动画片,带有魔法色彩的,内容大概是两位女主(其中一个是棕色**的)和一个男主,

12楼:mylove伪装

建议你根据电影类型、时间、国家来、自行寻找。或者把这些信息给我们 大家帮你找

13楼:匿名用户

叫《神秘岛》

http://baike.baidu.***/subview/123557/5091912.htm#viewpagecontent

14楼:袁袁の汤圆

啊应该是这个吧。

http://zhidao.baidu.***/question/506920354.html?qbl=relate_question_2

求一部动画片的名字

15楼:匿名用户

《starchaser:the legend of orin》,中译《奥利安传奇》(又译奥林传奇)是美国派拉蒙公司于1985年出品的世界第一部三维立体动画片。大约在上世纪八十年代末引进,由上海电影制片厂译制。

内容简介如下:

在特里尼亚星球的深处隐藏着一个宝矿世界,这里的人类都是矿山主机器人西公的奴隶。利安在矿山里发现了一把无刃之剑,这把剑为他产生特别的力量,使他逃到星球表面。为逃避西公的追捕,奥利安登上了“追星者”号太空船,却被西公的警察迫降。

奥利安用神剑的力量摧毁了西公的部队,赤手空拳地将西公打碎。他终于发现了神剑的秘密。

16楼:潜春游松

你说的应该是《中国唱诗班》

17楼:易材邱曼岚

片名:苏菲和弗吉妮娅(又译:苏菲和弗吉尼亚)地区:法国

小时候看的**,片头曲太难忘了。

18楼:贸旋兆冷霜

太空嘻哈族

我也看过

好喜欢啊..希望能帮到你

19楼:绍凯文昕月

片名:美丽密语

英文名:my

beautiful

girl,

mari

导演:李成疆sung-gang

lee类型:动画

片长:80分钟

上映日期:2002年1月11日(韩国)

十二岁的罗武与母亲及祖母同住在海边的渔村中。罗武唯一的朋友便是同年纪的俊浩及宠物猫猫。一天,当他经过学校前面的文具店时,发现里面摆放着一粒闪亮的神秘波子。

他为此辗转了一夜,第二天下定决心要去买时,波子却已经不见踪影,令罗武失望万分。

罗武跟俊浩在海边玩时,为跟随猫猫而独自跑进旧灯塔内,竟见到那粒神秘波子安放在架上。当一阵夺目的光芒照过波子时,灯塔内幻变成为一个不可思议的美丽世界。罗武正要跌进无底深潭之际,一个身穿白袍的女孩子突然出现,伸手将他救起。

二人于光影组成的幻想国度里首次碰面。

第二天,罗武连忙将这段奇遇告诉俊浩,但对方却认为是天方夜谭。为证明真有其事,罗武于是带他一起再闯灯塔,终于找到那位美丽的白衣女孩美丽。从此,两个男孩便共同保守这个有趣的秘密,美丽及波子世界便是他们的宝藏。

可惜好景不常,罗武的祖母染上重病,性命垂危、俊浩的父亲亦身陷险境、同时渔村遭受风暴吹袭,罗武应该如何应付呢?

20楼:竺同宇文震博

《中华传统美德故事》?

21楼:委涤濮兴为

时间飞船。

女的叫妖妮大姐。坏蛋是一女俩男。男的一胖一瘦。

22楼:丰北亓官文敏

好像是(中国唱诗班)

23楼:墨霖祈从蕾

《中国唱诗班》半年才更一集!

24楼:某

要么是《天地无用

》?http://baike.baidu.***/view/879479.htm

25楼:唐老鸭的窝窝

到****cctv.***去找!!!!

求一部动画片的名字,求一部动画片的名字! 100

1楼 刺怀倩 光能使者!!绝对没错,很老的一个动漫了,想当年可是我的本命啊 主角是用枪的,枪打出一块像硬币一样的东西在地面滚 必须平坦 画出六角形图案,然后踩着滑板冲进召唤出的机甲里。 男二是个黑胖子,用的是弓箭,射出的箭 必须要有风 也是画出一个图镇 三个人的图不一样,参考第二张图,他们脚下踩的板...

有一部动画片,讲五色战队的,有一部动画片,讲五色战队的 20

1楼 请勿食用番外君 看起来好像恐龙战队啊 2楼 匿名用户 我在小时看过 忘了 五色战队动画片 3楼 无语 桃子 那个枪 是不是叫什么旋转火石炮啊 4楼 华丽的熊熊 莫非是恐龙战队么 咋觉得战队系列都是这样的设定 orz 5楼 4尾人力柱 恐龙战队? 还是暴龙战队? 或是梦幻超人? 谁知道有一部动画...

寻一部小时候看过的动画片,寻小时候看过的一部国产动画片

1楼 匿名用户 魔力宝贝 华娱卫视放映过,真名是 真女神转生 http baike baidu view 3374 htm 2楼 星空下的小一 魔力宝贝,台湾译名是真女神转生 寻一部小时候看过的动画片 3楼 匿名用户 是bai 海的女du 儿新历zhi险dao记回 答http video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