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早期译制电视剧和一部动画片的名字

2020-11-20 07:11:02 字数 1777 阅读 6192

1楼:匿名用户

《神勇斗士》

上映年度:1968

集数:30

语言:英语

制片国家/地区:英国

剧情简介:

英国电视剧《神勇斗士》,讲述三个****克雷格、沙伦、理查德所坐的飞机撞毁在喜马拉雅山上,他们被当地神秘人所救,并被给与了超能力,从此三人开始了与各种势力和**斗智斗勇……

此片在1968年到1969年间共播出30集。虽然年代有点久,但却是一部彩色的电视剧。

看这部电视剧的时候还很小,不记得名字和全部内容,只记得主要内容:就是两个男主角和一个女主角,因为**任务而遭遇空难,被神秘人救治之后都拥有了超能力……

之后他们的听力动作都特别的敏锐,每集片头或者是片尾还会有介绍他们的超能力在生活中一些有趣的事情。记得有一集是介绍沙伦的,她在图书管看一本超级厚的书(好像还是一本很难懂的书),没一会儿就看完了,她看的很开心,满脸笑容的把书还回去,然后走了,拿到书的图书管理员非常诧异的看着她离开。还有一集是男主角其中一个,在经过公园时看到一个小孩儿淘气,头被卡到围栏里拿不出来了,他就用手把两根铁棍掰开,小孩获救后,又给掰直了,而且很轻松的样子。

介绍理查德的一集,理查德的手表丢在公园了,理查德依靠手表走动发出的声音找到了那块手表。还有介绍莎伦的一集,在游泳管理莎伦潜水了好几个小数没上来,害的两个大老爷们在上面一直等着。

百科:http://baike.baidu.***/view/1996970.htm

求一部早期关于古希腊神话的电视剧名称 5

2楼:我就不信会怎样

应该是《辛巴达航行七海》

还有个非常古老的版本,当然也有新的比如:

《辛巴达第八次历险记》 (匈牙利版)

《辛巴达历险记》(1997)

《辛巴达》2012

求一部早期外国(可能是美国)科幻动画电影的名称,主角用一把**宝剑,有一艘宇宙飞船,女机器人

3楼:

魔晶战士 starchaser: the legend of orin (1985)

又名:奥林传奇

问一部电视剧或动画片的名字

4楼:匿名用户

《无敌三四郎》也叫《柔王丸》

5楼:_kiss痞子

柔王丸(无敌三死郎)

外国的一部动画片,是以斑马为主角的,名字是什么呐?是一部电视剧类型的,有很多集

6楼:dionysus丶水瓶

是普通的马吗 我知道一部《马男波杰克》

求一部动画名字,90早期在电视台播出

7楼:匿名用户

《奥利安传奇》

故事大意:

在一个星球的地下矿坑中,一个当奴隶的年轻人偶然发现了一把神剑,但这剑没有剑身。于是,年轻人在众人的帮助下逃离了矿坑,开始了寻找传说中剑身的历程。最后,年轻人终于领悟到,神剑的剑身其实是隐藏在神剑持有者的内心中,于是,神剑再次发挥威力,消灭了企图统治整个星系的机器人头领......

求几部电视剧、动画片的名字

8楼:白白**座

真假东宫

魔豆传奇

儿媳妇的全盛时代

望采纳!!!

9楼:匿名用户

第一个是 无头东宫 tvb的

李福修的是 儿媳妇的全盛时代 ?

找一部卧底缉毒的电视剧,寻找一部老的缉毒电视剧 100

1楼 萌萌的 演员马跃,万美汐,潘虹等主演的缉毒电视连续剧《生死英雄》 2楼 草莓香蕉火腿肠 应该是卧底归来,林申演的 寻找一部老的缉毒电视剧 100 3楼 匿名用户 编辑本段 电视作品 《小刀祭》饰演 潘起亮 《wp行动》 饰演 于飞 1986《聊斋》饰演 贺生 1989 11《昨天的梦,昨天的云...

找一部电视剧卧底警察的,找一部电视剧 卧底警察的! 20

1楼 罂魇 朋友,你说的是不是香港的,如果是那是《猎鹰》。 无线电视剧集 1982年播映 20集 监制 李添胜 主演 刘德华 刘江 叶德娴 刘兆铭 陈敏儿 秦沛 梁朝伟剧情简介 江大伟 刘德华 大学毕业后立志投身警界,为社会除暴安良,维持治安。伟考入帮办学堂,在刘sir 秦沛 的严格训练下,取得优异...

求一部早期日本电影(或是电视剧)由于太久记不清了

1楼 踏雪走天涯 情节有一部分像《恋空》 但是男孩的父亲这个情节没有 我找过了 却很遗憾没有符合的 恋空也很感人的 你也可以去看看 希望你喜欢 我很小的时候看的一部日本电影,太久了,记不起是什么名字了,想再看一遍 2楼 追命唐人 告白《告白》是一部2010年日本电影,根据 《告白》改编而成。中岛哲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