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中鸣人和八尾修练控制九尾是第几集

2021-03-15 17:10:24 字数 2401 阅读 9764

1楼:一滩新约

465集,八尾人柱力奇拉比教鸣人控制九尾。

奇拉比顺理成章地成了鸣人的**,鸣人与奇拉比、大和一起来到位于真实瀑布里面的遗迹,并在据说整个空间可以与尾兽对话的系统的领域内,与封印在自己体内的九尾对峙。鸣人开启了自来也所托付的封印之钥,为了能够控制九尾的力量,就必须全力奋战。鸣人与被解放的九尾之战,就此。

扩展资料

后续:为了控制九尾的力量,鸣人在自己的精神世界里了战斗。在现在世界里保护鸣人的杀人蜂与大和,面对鸣人出现的异状,焦虑的心情全写在脸上。

受到九尾内心憎恨的影响,原本已压抑住的黑暗面,又再次于鸣人的心中苏醒。

虽然拼了命的抵抗,但憎恨与绝望的感情却慢慢地把鸣人给吞噬掉。但是,就在那时候,有个意想不到的人物出现在鸣人面前。

奇拉比:

可以完全控制八尾,实力极其强悍,喜爱说唱,喜欢玩耍,教会了九尾人柱力漩涡鸣人如何控制尾兽的方法,同时在第四次忍界大战中和鸣人一起并肩作战。

2楼:廉颇尚善饭

漫画491-499:

鸣人来到八尾修行的岛屿(随行人员有大和、凯和上忍山城青叶),跟随八尾学习控制尾兽。在修行中,需要拉出九尾查克拉,在鸣人被九尾的意识侵蚀的时候,鸣母玖辛奈出现在鸣人的意识中(跟四代出现的方式相同),在母亲帮助下鸣人获得了九尾查克拉,九尾被重新封印。鸣人获得九尾查克拉的同时,身体出现了异化,显现出六道仙人的样子。

动画离那还早得很

3楼:百度网友

492开始到505拿到九尾的力量

4楼:匿名用户

你是说动画什么时候出来?

上面的剧情是漫画里面的,估计漫画出来还需要好几个月呢!

5楼:匿名用户

目前最新的动画还没有出到那里

6楼:匿名用户

漫画 火影忍者496话-与九尾再次相会

火影忍者鸣人是第几集的时候跟八尾去学习控制尾兽查克拉的? 动漫多少集?? 内容 、过程

7楼:梁毅的娱乐日志

第463集(登陆!乐园之岛?)开始~第470集(珍兽vs怪人!乐园的战斗!)结束。

过程——

在木叶和同盟国的安排下,鸣人抵达一座孤岛,与八尾人柱力奇拉比会合,训练(其实是将两人与战斗隔离)。后来鸣人在真实之瀑中面对过去未发现的黑暗自我,初次对决结果是完全不分胜负,但若不战胜黑暗自我,就绝对敌不过九尾的**意志,在听闻过去奇拉比和基之间的故事后,有所体悟的鸣人在真实之瀑成功挑战黑暗的自我,奇拉比亦允诺协助鸣人进行九尾控制训练。

在奇拉比的引导下,鸣人抵达了自己的精神领域,利用先前得到的九尾封印钥匙解开封印,与九喇嘛交战,目的是要从九尾体内把它的查克拉给抢过来。虽然鸣人与奇拉比在精神领域联手并一度压制九尾,并且以强大的仙人力量一度重伤九尾,却不慎被九尾的憎恨开始入侵,鸣人快被憎恨吞噬前,鸣人的母亲-漩涡玖辛奈出现在鸣人面前,鸣人与母亲重逢的同时,得知了父母的过去,重新迎战。

以仙人状态使出“仙法无限超大螺旋丸连弹”重创九尾,再以“仙法风遁奥义螺旋手里剑”把九尾的查克拉打出体外并吸收之。鸣人现出六道之身跟神器六勾玉,愤怒至极的九尾使出有史以来最强超级尾兽炮企图一举扳回劣势。

但鸣人先使出六道仙人的术轻易化解尾兽炮并将九尾封印,九尾在不甘心的怒吼著它不会忘记今天鸣人的所作所为后,沉默了下来。儿子成功收服九尾,玖辛奈自是非常高兴的恭贺他,但随后又严肃的告诉鸣人自己正是前一位九尾的人柱力,并将向鸣人揭露16年前九尾袭击木叶事件的真正真相。鸣人谢过玖辛奈并允诺成为超越父母的忍者,返回了现实世界,也因此控制了九尾的查克拉。

8楼:梦中梦连

漫画491-499:

鸣人来到八尾修行的岛屿(随行人员有大和、凯和上忍山城青叶),跟随八尾学习控制尾兽。在修行中,需要拉出九尾查克拉,在鸣人被九尾的意识侵蚀的时候,鸣母玖辛奈出现在鸣人的意识中(跟四代出现的方式相同),在母亲帮助下鸣人获得了九尾查克拉,九尾被重新封印。鸣人获得九尾查克拉的同时,身体出现了异化,显现出六道仙人的样子。

动画离那还早得很

9楼:匿名用户

动画早就出了,是四百七八十的样子

10楼:一名小小子

漫画495.击破黑暗鸣人

496.与九尾再次相会

497.九尾vs鸣人

498.妈妈的红色头发

499.新的封印

500.鸣人的诞生

501.九尾袭来

502.四代的殊死之战

503.水门的尸鬼封尽

504.谢谢

505.九尾查克拉解放

519.尾兽丸

520.秽土转生的秘密

动漫463 登陆!乐园之岛?

464 奇拉比与基

465 下一个试练!鸣人vs九尾!!

466 橘色的光辉

火影忍者哪几集是写鸣人和雏田一起做任务的

1楼 匿名用户 火影忍者148 寻找神秘微香虫 149话 不一样啦 昆虫怎么看都长的一样150话 诱饵 圈套 计中计 壮烈的虫虫大战151话 燃烧吧 白眼 这就是我的忍道 189话 地下水 无尽忍具 190话 白眼开!磁使的死角 191话 死 宣告 时 晴 2楼 匿名用户 在147级开始他们为了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