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试成功不想去怎么说面试后不想去怎么回绝

2021-03-15 05:06:36 字数 1598 阅读 7638

1楼:千木襄襄

面试成功不想去的几种情形:

1、通过面试了解后,发现该公司/岗位并不适合自己;或发现该公司的待遇等方面自己并不满意。

拒绝方法:打**告诉应聘公司人事,表示自己经过深入了解后,觉得这份工作不合适。当然,这时候hr肯定会问为什么?哪方面不合适?这时候求职者不用顾忌太多,实话实说即可。

2、面试的两家公司同时通知让去上班,选择了自己青睐的一家公司,所以就想把另一家的辞掉。

拒绝方法:在此也可以用情况1中的方法回绝。此外,也可以说我已经找到了一份自己比较满意的工作,目前在职,所以很抱歉,不好意思了。

3、收到面试成功通知第二天就去上班了,但是试岗一天不想再去了。或者是在第一家公司试岗期间,又接到了另外一家整体条件优越的公司的上班通知。

拒绝方法:这个其实最好拒绝了,可以表示自己经过试岗,觉得不合适或不适应,所以明天就不过来了。若hr继续追问的话,可以从工作、企业文化、公司环境等等方面,任意指出一方面即可。

总结:以上这些回答都是很实在的,实话实说型,不要怕得罪人,哪个公司hr不明白这些点事。大多你就说一个理由,就可以顺利回绝的,不要想太多。

2楼:前程无忧求职锦囊

约好的面试不想去了,要告知hr吗?

3楼:职言说

收到面试邀约和入职邀约,又不想去了,怎样优雅的说出来?

4楼:百度网友

想去儿家又不想去了怎么解释

5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这个工作不适合我

面试通过后不想去怎么拒绝

6楼:匿名用户

以下来是拒绝去的五条建自议,供您参考:

1、首先,面试通bai过之du后应该提前对面试官表明自zhi己需要考虑一下。dao

2、如果在面试的时候没有明确表示是否同意加入这个集体,那么可以通过邮件或者**告知:表明自己不太适合这份工作(或者说明自己不能去的理由),并且要附上道歉的话(表示很抱歉。)

3、如果面试通过后已经同意了对方要求上班的条件,回来后又不想去了,那么可以提前通过邮件或者**告知:用委婉的语气表达出自己的意思。

4、例如:xx经理,很感谢能给我这次面试的机会并且予以通过,但是由于我个人的原因发生了一些突发状况导致这次工作不能如期而至,表示非常的抱歉,希望下次能够有共事的机会。

5、邮件或者**内容一定要委婉,态度诚恳,语气平缓略带歉意。对对方公司人员以及公司表示足够的尊重,这样就算不能在这里工作也可以留下一个很好的印象。

7楼:匿名用户

千万不要直接玩消失!!!

8楼:小洒脱

面试结果一

bai般在3~5个工du作日会有通知,如果zhi你面试通过但是不dao太想去的话,就在接到人事回**的答时候具体说明原因。是觉得工作不太适合或者是什么原因都好,都需要具体说明,不能随意找个借口打发别人。

至于说牵涉到朋友找关系帮忙介绍的,你最好事先和朋友说清楚,表示自己不太适合这份工作 不能接受。毕竟工作是你自己做的,还是要自己喜欢及适合吧,朋友应该会理解的~

9楼:ntr之随意链接

**直接说明,语气婉转点

找工作,答应了明天去面试,自己突然不想去了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还是可以去一下,当做一次锻炼的机会吧,没正装也无所谓。不过要是确实不想去那么不去也不会有什么问题。 你决定要打 或者是发短信告知不能参加面试是对的,诚实相当重要,与其想来想去不如实话实说 就把顾虑告诉别人,一是时间仓促没准备好 2楼 局外人 那就不去了 很正常的 在网上找工作给人家说...

去泰禾集团总部面试,成功率高不高

1楼 匿名用户 这个需要看你自己的面试表现和真才实学了,不过有一点他们是要求颜值的,哈哈! 想去泰禾集团总部上班,那里的岗位要求是不是很高? 2楼 匿名用户 看你想应聘哪个岗位了,不同职务的要求不一样,基本要求都是相关专业优先,对了泰禾集团总部每年都要会招聘一大批应届毕业生,可以登录官网了解,好提前...

面试官说“回去等通知”,是不是就没戏了

1楼 前程无忧求职锦囊 前程无忧论坛投票显示,50 的人表示这只是面试官的官方用语无意义 有32 的人认为是备胎职位 另有27 的人直接表示没戏。 2楼 宁静致远培 不同情况下,不能一概而论哦! 面试官跟你说 回去等通知。 是不是就没戏了? 3楼 阿霞 不是代表没戏。 1 正规企业或者专业的人力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