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体质差,吃什么补身体,孩子体质差吃什么营养品好

2021-03-14 05:12:06 字数 1205 阅读 1335

1楼:梁浪

提高抵抗力建议给宝宝平时建议多添加含钙、锌、铁丰富的食物,多带宝宝晒太阳,一定要 及时给宝宝添加辅食,因为这个月龄的宝宝免疫功能未发育成熟,抵抗力差,容易引起消化系统的感染,进而影响铁和其他营养成分的吸收,所以要保证辅食添加的 多样化。以平衡宝宝的营养。动物性食物所含的铁质易于吸收。

如动物血、肝泥、鱼泥、蛋黄等。 蛋白质不可缺少。可喂宝宝蛋类、鸡肉、豆腐、干酪、豆类等。

蔬菜水果有助于消化吸收。萝卜、胡萝卜、南瓜、黄瓜、西红柿、茄子、柿子椒、洋葱、苹果、蜜橘、梨、桃,都可做给宝宝吃。 粗粮有助于健康。

可以为宝宝准备些玉米面、小米等粗粮做的粥:也可以将面、薯类、通心粉、麦片加工成为宝宝可以食用的食品。 为宝宝提供一些烤馒头片、饼干等干硬食物。

还可以给宝宝吃些黄油、植物油及海藻类食物。

2楼:邹权权帅

多吃维生素的蔬菜 例如番茄。青菜 都含有丰富的维生素 对孩子的身体都有帮助 关于补钙最好喝一些骨头汤。用猪骨头熬汤,不仅鲜美 而且还能补充钙

孩子体质差吃什么营养品好

3楼:沐浴的黎明

体质差吃蔬菜好

在平时多吃蔬菜,可以补充身体中的维生素,维生素c和维生素e都能够提高身体的抵抗力,所以体质差的女生应该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及时补充身体中缺失的营养成分。

体质差吃芝麻好

黑芝麻含有丰富的胱氨酸和维生素b和e,可增加皮脂分泌、改善**弹性、保持**细腻,被日本学者称为改变**粗糙的最佳食物。芝麻和核桃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不饱和脂肪酸,能营养大脑、**,延缓衰老、滋补养颜,并迅速补充体力,若将胡桃肉和黑芝麻研碎合用,真可谓珠联璧合,相得益彰,称得上事半功倍。用脑过度、神经衰弱、体虚疲乏、**干燥者饮用尤好。

体质差吃鸽肉好

鸽肉含丰富的血红蛋白,蛋白质含量比猪肉高9。5%,脂肪含量甚低,营养作用优于鸡肉,且比鸡易消化吸收,因此民间有“一鸽九鸡”的说法,因鸽的性激素分泌非常旺盛,故中医认为它还有补肾壮阳之用,对用脑过度、神经衰弱的恢复也有明显疗效。

体质差吃羊肉好

羊肉性热,温中暖身,补虚益气,每500克羊肉能提供6427卡热量,尤其适合冬令或阳虚之人进补,中医称“人参补气、羊肉补形”,羊肉中的脂肪含量仅有猪肉的1/2,因而不必担心因摄入过多而引起肥胖。

4楼:后青春的奇幻漂流

有儿童多种维生素连补一百天,吃饭每天多给吃几样

女性体质虚弱吃什么好,女人身体虚弱吃什么好?

1楼 匿名用户 体质虚弱饮食宜忌 体质虚弱是日常生活中的普遍现象,其原因或是先天不足,或是后天失养,或是在大病之后,出现各种各样的虚衰羸弱征象。根据各自体质虚弱的不同表现,中国传统医学通常分别归纳为气虚 血虚 阴虚 阳虚 心虚 肝虚 脾虚 肺虚和肾虚等类型。凡体质虚弱者,在饮食宜忌方面,有着重要的直...

女人身体虚弱应吃什么补身体,女生身体虚吃什么补?

1楼 hyehwa彗 是血虚bai么?还是气虚?一般女du性都是血虚贫血zhi比较多 ,女人是一dao年四季都需内要补血的,冬天也不例外。容另外,冬天是唯一适合大补的季节,所以,这时候多炖点补的,找点滋补的药材一起,像黄芪,熟地,虫草花这些,炖鸡,炖白鸽都可以,还有冬季很适合吃滋补的羊肉,现在市场超...

男人不长胡子是不是体质差,男人不长胡子是不是身体不好

1楼 保健营养 这可能有两个原因。其一是遗传的问题,其二是肾上腺激素和雄性激素分泌的量不足。胡子属于男性的第二性征,是由性腺决定的。 2楼 猛操不出汗 分泌的 酮水品不够,得去医院看看是不 有病了比如 炎附睾炎精索静脉曲张 癌啦等等如果没有病得注射 酮激活 机能。 男人不长胡子是不是身体不好 3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