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项链带什么材质的对身体好,什么材质的项链对身体好

2020-11-20 06:38:01 字数 5077 阅读 3363

1楼:时尚v流年

您好! 其实,楼主不必过度担心饰品对健康的影响的。 某些饰品可能对人体健康产生不利的影响,那也是极少数材质有问题的饰品。

某些人都某些金属过敏,这种情况是有的。但是,绝大多数饰品对人体是无害的,有的甚至有助于身体健康,比如银饰。 中国自古就有让小孩佩戴银饰的习俗,有利于排除体内毒素。

银制品在一定范围内能产生磁场,释放大量的银离子,激发能量,对人体具有保健的功效。银是试毒最好的金属,古代帝王用餐钱都有用银针试毒。人类的身体每天都会排放出一些毒素,银饰可以吸收这些毒素,这也是有些人佩戴银饰导致变黑的原因,当人体患有某些疾病的时候,银饰品会出现迅速变黑的情况,就是因为吸收了人体排出的毒素,所以银饰品能一定程度上反应一个人的健康状况。

很多人佩戴其他材质的饰品是会出现金属过敏的情况,但是银饰品是一定不会出现过敏情况的。

什么材质的项链对身体好

2楼:匿名用户

某些饰品可能对人体健康产生不利的影响,那也是极少数材质有问题的饰品。 某些人都某些金属过敏,这种情况是有的。但是,绝大多数饰品对人体是无害的,有的甚至有助于身体健康,比如银饰。

中国自古就有让小孩佩戴银饰的习俗,有利于排除体内毒素。银制品在一定范围内能产生磁场,释放大量的银离子,激发能量,对人体具有保健的功效。银是试毒最好的金属,古代帝王用餐钱都有用银针试毒。

人类的身体每天都会排放出一些毒素,银饰可以吸收这些毒素,这也是有些人佩戴银饰导致变黑的原因,当人体患有某些疾病的时候,银饰品会出现迅速变黑的情况,就是因为吸收了人体排出的毒素,所以银饰品能一定程度上反应一个人的健康状况。很多人佩戴其他材质的饰品是会出现金属过敏的情况,但是银饰品是一定不会出现过敏情况的。

什么材料的首饰带了对身体有好处

3楼:匿名用户

对身体有好处的首饰有:**、玉石、水晶、银饰、珍珠。

1、**的功效:

根据中国医学记载:**是一种固有配方,自古就有安神、美容之作用,**是一种惰性金属,具有很强的抗氧化的特性。

氧化过程就是人体由于各种因素产生了大量的过氧化物和自由基。

2、珍珠的功效

珍珠含有碳酸钙、氧化钙、磷酸钙、硫酸钙以及镁、锰、铜、碘、磷、锶、铅、钠、钾等多种元素和十几种氨基酸,珍珠在医学上具有安神定惊、清热益阴、明目解毒、收口生肌等功效。

3、玉石的功能

玉的分子结构十分复杂,内富含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如:锌、镁、铜、铁、钴。

这些元素散发的启动波和人体细胞的启动波是同一种波动状态,人体细胞随着从玉石散发出的波动产生共鸣和共振,使人体细胞组织更具活力,并促进血液循坏、增强新陈代谢、及进排除体内废物。其中占40%的镁元素是形成叶绿素的主要成分之一,镁元素也存在人体细胞中。

4、水晶的功效

天然水晶具有特殊的“压电效应”。无缺陷的水晶单晶经加工成饰品佩带人体后,与代人体摩擦可以产生微弱的电磁场,这种电磁场具有稳定情绪、促使人体能量集中营,减轻病人痛苦和紧张,回忆痊愈速度等功能。

含有部分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如铁、铜、锰、钛、锌、镍、钻、硒等,这些微量元素通过与人体的经常摩擦而会沿毛细孔汗腺等浸入到人体内而促进体内微量元素平衡,使身体各部分更加协调

5、银的功效

银具有卓越的抗生素及灭菌作用,一般的抗生素平均只能对6种病菌起到作用,但是银可以消灭650种病菌。

银预防各种疾病有卓越的疗效。银有吸收毒性的功能。

4楼:

镶有天然宝石的首饰对身体有对处,因为各种天然石的内含天然矿物质,这些天然石对身体有一定保养,**的作用。不过在国内很难买这种首饰,因为国内绝大部分的首饰镶的是人造的宝石,这种人造的宝石对身体有害处,只是知道的人不多。不过大家知道,吸烟有人体有害。

另外有的天然石对人也不好,如蓝晶,看上起很漂亮,但蓝晶是用白黄玉经过核处理的,还有各种颜色玛瑙首饰是经过化学物质染色而成,再有绿松石也是经过染色而成的。

5楼:匿名用户

那些就是含有钛的项链,感觉就是心理作用吧!有人说有用,有人说没用..现在好多保健的东西都是靠的心理作用.

**也不贵,也就几十快钱(**太贵的就是骗人了).不信的话就当个饰品带带也不错!

6楼:匿名用户

只知道带银的可以检验身体状况而已,流的汗没毒素银是不会变颜色的,反而会越戴越发亮。要健康还是一句话:生命在于运动!

开始不要做剧烈的运动,做完了要缓步走一段距离送缓肌肉!量多了的话等肌肉痛过一段时间再去扩大运动量~记得:量力而行,坚持不懈!

佩戴什么材质的首饰对身体比较好?

7楼:匿名用户

玉中国的玉石养生历史悠久,《神龙本草》、《本草纲目》中记载:玉石可“除中热,解烦懑,助声喉,滋毛发,养五脏,安魂魄,疏血脉,明耳目”等诸多功效。玉器除了用于佩戴、把玩、作按摩工具外,还有服食玉屑的。

有学者认为古代玉器很多,现在存世稀少,可能与汉代兴道教,人们开始服食玉屑有关,估计许多古玉器都被古人捣碎吃掉了。我也想象一回:月宫里的玉兔捣的恐怕也是玉屑,是预备给哪位缘者吃了升仙的吧。

  吃玉有治病保健的功能,矿物确有治病的功效。上海中医药大学出版社出过一本《百石治百病》,通篇讲的都是矿物药的功效和使用方法,国家还有矿物药的炮制规范。现在,这种须亿万年才能形成的矿物已经非常稀少,吃的方面就不多说,说说玉石的外用。

  古人认为,玉是阴阳二气的纯精,是和谐的物化表示,相信对人体健康肯定有神奇的作用。现代研究表明,玉石有神奇的生、化和物理特性,经过打磨的玉石会将效能积聚,形成一个电磁场,佩戴在身上,能与人体发生谐振,从而促进人体机能的协调运转。生、化、物理研究表明,玉石含十多种微量元素,如金、银、硅、锌、铁、硒、镁、锰……等等。

而锌、硒、锰等微量元素的功用现在的电视广告快吹破荧光屏了,自然不须我来绕舌。经常佩戴、把玩、使用玉器,这些微量元素可以通过**和穴位的浸润,进入人体,同时摩擦产生的电磁效应也与人体谐振,从而达到调节人体机能,促进健康的目的。   说到玉石的神奇功效,因为见效很慢,许多人都半信半疑,我介绍一个自己摸索出来的**经验,也是一个很快能证实的玉石功效的实验。

我曾经患了网球肘,还不太好治,自己不能扎针按摩,于是只好使用震动按摩器。普通的震动按摩器效果不好,碰巧遇到北京来展销泗滨石做震头的砭震,于是就买了一个。回来使用发现砭震按摩的地方**容易发热,疏通经络的效果非常显著,大概就是半月到二十天,久治不愈的网球肘就治好了。

后来发现用它循经络按摩背上的阳性点,对**西医无法,中医很难辩证,服药**效果很不好的咳嗽,竟然有迅速神奇的功效。这个实验证明,玉石的场能量如果使用得当,确实有神奇的作用,有兴趣的读者可以一试,无任何***。   总之,佩玉、玩玉和使用玉石器械,对养生保健是非常好的,特别是古玉更好。

但要注意不可使用经化学药品仿制的古玉,不但于健康无益,还会有损健康。   何为玉?石之美者即为玉。

何为美?心有所仪即是美。所谓“千种玛瑙万种玉”,说的便是世间没有唯一可称之为玉的玉,玉因产地而不同,人因喜好而不一,玉是物质的,也是精神的,玉本来就是石头,玉只存在各自的心中。

  玉,自古便是高贵和纯洁的象征,有幸觅得一方久已心仪的美玉,那是一种缘分,更是一种福分。俗话说**有价玉无价,玉是宝石,名贵自然不在话下,然而玉又绝非只能远观而不可赏玩之物。恰恰相反的是,你越是与之亲近,它就会越发圆润、越有光泽,玉的灵性正在于此。

  所谓养玉,讲的便是藏家除了要对玉器进行日常的擦拭外,还须将它贴身而藏并且要不断地盘玩,只有这样才能使玉石化蛹为蝶,绽放出自身的灵性和色泽。一般说来,“养玉”的关键在于“盘玉”,盘法得当就会事半功倍,否则就会功亏一篑。

8楼:雪落梦涵

佩戴对身体有益的首饰有:

玉器类:翡翠、和田玉等;

宝石类:钻石、碧玺、红宝石、珍珠、琥珀蜜蜡、水晶等;

***类:银饰、**等;

首饰对身体的作用:

玉石类:和田玉、翡翠等玉石,玉的分子结构十分复杂,内富含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如:

锌、镁、铜、铁、钴。这些元素散发的启动波和人体细胞的启动波是同一种波动状态,人体细胞随着从玉石散发出的波动产生共鸣和共振,使人体细胞组织更具活力,并促进血液循坏、增强新陈代谢、及进排除体内废物。当经常接触或佩戴玉制品,玉内有益与人体的微量元素会润入人体内。

从而调节人体磁场与气场,平衡人体生理机能,调节人体自愈**系统提高免疫力,健康体魄;

宝石类:宝石形成于特殊的地质构造环境,含有部分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如铁、铜、锰、钛、锌、镍、钻、硒等,个别宝石由于形成时受到地下放射性照射而保留有少量放射性元素(含量极微,对身体无害),这些微量元素通过与人体的经常摩擦而会沿毛细孔汗腺等浸入到人体内而促进体内微量元素平衡,使身体各部分更加协调;

***类:

①.银可以预警人的身体状况。人的身体各个机能都正常,处于最佳状态时,银饰戴着也是银光闪亮的。

当人的身体状况出现病恙时,银的颜色都会变得暗淡无光,当一个人的精神和身体一直处于生病不适的时候,银饰通常都没有光泽的;**是一种固有配方,自古就有安神、美容之作用,**是一种惰性金属,具有很强的抗氧化的特性。氧化过程就是人体由于各种因素产生了大量的过氧化物和自由基。

②.**可降低外部环境与体内所产生的过氧化物和自由基,并可以增加细胞内的sod含量,更可降低体内有害物质,所以,**在抗衰老及美容上有很好的作用。

佩戴方法:

贴身佩戴,首饰对人身体产生作用,都是由于接触摩擦等方式产生生物电或释放微量元素被身体吸收,因此,只有直接贴身佩戴,效果最佳。

备注:由于不同的人体质不同,可能对部分饰品有过敏反应,佩戴后会引起身体不适,请谨慎选择。

9楼:匿名用户

对身体好是不可能的,带天然的金属或玉石类首饰,对身体无害就行了。

10楼:火女小妞

玉或银吧,人身体好玉则亮,银也同理

11楼:匿名用户

水晶,能够吸收身体的负能量。

戴什么材质的首饰对身体好?

12楼:吾舞天

宝石、水晶之类的相对更好,金银铂金等***带出来未免太露富贵气,正所谓慢藏诲盗冶容诲淫,财气外露有可能找来小人觊觎,给自己找来不必要的麻烦。而水晶宝石类的首饰就是给会欣赏的人看的,一般人不会看出具体价值,也就没有这样的担心,并且各种宝石在平定生物磁场方面也有不可估量的作用,正是养气安神必不可少的。

纯手打,觉得对您有帮助就采纳吧

戴什么材质的首饰对身体好,佩戴什么材质的首饰对身体比较好?

1楼 吾舞天 宝石 水晶之类的相对更好,金银铂金等 带出来未免太露富贵气,正所谓慢藏诲盗冶容诲淫,财气外露有可能找来小人觊觎,给自己找来不必要的麻烦。而水晶宝石类的首饰就是给会欣赏的人看的,一般人不会看出具体价值,也就没有这样的担心,并且各种宝石在平定生物磁场方面也有不可估量的作用,正是养气安神必不...

珍珠项链对女人身体好吗,带珍珠项链对人身体有什么好处

1楼 匿名用户 直观的说,珍珠本身只是一种矿物质,对身体既没有坏处也没有好处,要有好处也是按身体需求适当用点珍珠粉 另一个角度说,珍珠项链好看,珍珠够大,带了有面子,心情好,这倒是对身体有好处的 2楼 匿名用户 没有什么好不好的,都是迷信 带珍珠项链对人身体有什么好处 3楼 匿名用户 戴珍珠项链对 ...

zippo材质哪种手感好,zippo什么材质的好

1楼 匿名用户 要说手感的话我推举黑裂漆,看着表面粗糙,实际比亚光漆要滑些,而且防指纹防油污,只要无摔经久耐用 zippo什么材质的好 2楼 齐鲁机械安全 材质上大致分为以下几种 镀铬 黄铜 紫铜 纯银 镀银 纯金 镀金 ,价位从镀铬 最经济的 开始到纯金的 最贵的 ,其次每一款zippo打火机的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