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四丑时,五行属什么

2021-03-13 09:33:54 字数 2477 阅读 6340

1楼:鲁北野叟

飞鸟0425:

八字:癸酉 乙卯 丙午 己丑五行:水金 木木 火火 土土 金1、木2、水1、火2、土2

此造命中中八字五行齐全。唯金、水均略弱。

八字各字都与日柱论关系。四柱之地支以所藏天干的本气与日主的关系。比如年柱“癸酉”,地支“酉”的本气为“辛金”与日主“丙火”的关系火克金,为“财”,丙火是“阳火”,辛金是“阴金”,阳火克阴金,为“正财”。

余皆类推。

五行不参与八字论关系。

我就是按阴历给你算得。你说的阳历04月25日,是闰三月,不是三月。

2楼:易黄山

你这个问法不对。不过我知道你问题的意思。四柱八字五行,还要配上大运,小运和流年才能更好的辨别吉凶。五行只是分析的基础,还有年,月份等各种因素,结合日主天干来分。

一九九三年  三月  初四日 丑时

官  印  日  伤

癸 乙 丙 己

酉 卯 午 丑

辛   乙  丁己 己癸辛

财   印  劫伤 伤官财

死 沐 旺 养

**结果来自免费算命 : http://qmqm.***

八字五行个数(本气) : 1个金 2个木 1个水 2个火 2个土

八字五行个数(含余气): 2个金 2个木 2个水 2个火 3个土

日主:丙午

年上正官,月上正印,本是富贵做官人,可惜自身带伤官,时上带伤官,破了好命局。

年上死,月上沐,自身旺,旺不起来。需要一个能通关,能帮助的喜用神来化解。直接取火,作用 不大,取水,遥不可及,决不可取土,能让年上死水变活水的只能是木,与月上木相配,来生日主火,火过旺,又可以生成土,与时柱相生。

这样命局就活了。

所以,喜用神只能是木。

真正的吉祥位置是东,颜色是绿,才 能大有前途。

3楼:匿名用户

五行属金! 你八字癸酉 丙辰 丙午 己丑! 八字很好,双和八字!

年和月大合局,日子和时辰大合局! 婚姻会差点! 你精神很好!

家庭条件也不错!在你们当地算中上以上! 命中缺木!

缺水! 脾气暴躁!喜欢东跑西跑的!

2011年农历三月初四丑时出生、什么命?五行属什么?五行缺什么?男的、

4楼:漠人

你好,男孩出生的时间是:

公元2011年4月6日2时0分(阳历)

农历:二○一一年三月初四日丑时

当月节气:清明(4月5日11:41); 中气:谷雨 (4月20日18:49)

他的生辰八字是:辛卯年 壬辰月 辛卯日 己丑时他的八字命盘是属金,五行是缺火,取名用五行属火的字有利。

5楼:雨样的水

辛卯 壬辰 辛卯 己丑

金木 水土 金木 土土

松柏木命。五行土旺缺火;天干为金。

1978年阳历3月21丑时出生的人五行属什么,会缺什么?

6楼:兰花

1978年阳历3月21丑时出生的人八字戊午乙卯壬午辛丑,五行土火木木水火金土,五行全。戊午年生五行纳音天上火,火命。

7楼:dashi3166女微

五行属性 日主 看下

1983年农历六月初四丑时出生五行属什么

8楼:匿名用户

生日(公历

bai): 1983年 7月 13日 2时0分生日(农历):du 癸亥年 六月 初四zhi 丑时八字:dao 癸亥 己未版 壬寅 辛丑

五  行权: 水水 土土 水木 金土

纳  音: 大海水 天上火 金箔金 壁上土五行分析:

总述:八字基本平衡,八字喜「火」,起名最好用五行属性为「火」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土旺;五行缺火;日主天干为水 (同类为:水金;异类为:火木土。五行统计: 1木, 0火, 3土, 1金, 3水)

用神分析:〖同类得分〗:水3.

00,金1.32,共计4.32分;〖异类得分〗:

火0.66,木1.25,土2.

32,共计4.23分;〖差〗:0.

09分;〖综合旺衰得分〗:0.09分,「八字基本平衡」;〖八字喜用神〗:

八字基本平衡,八字喜「火」,「火」就是此命的「喜神」。

农历91年3月17日丑时女五行属什么?

9楼:百度网友

农历91年3月17日丑时五行属羊,土命人。

2019年腊月十二丑时生人五行属什么?五行喜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八字 甲戌 丁丑 癸卯 癸丑八字五行个数 本气 0个金,2个木,2个水,1个火,3个土八字五行得分 金 12 木 16 水 20 火 12 土 33 本命属狗,山头火命。 喜用神为金水,后天需补金水 1994年腊月出生的人是什么命 2楼 匿名用户 1994年是农历甲戌年,是狗年。 生...

97年六月初七五行属什么,1997年农历8月初6丑时出身的女孩八字属阴属阳? 50

1楼 童无忌 天格 18分 金 人格 23分 火 地格 16分 土 外格 11分 木 总格 33分 火 希望以上内容对您有帮助,如果您认可我的回答,请采纳为满意答案,如果有疑问,请补充。 1997年农历8月初6丑时出身的女孩八字属阴属阳? 50 2楼 匿名用户 属阴,丁丑年。戊申月。壬子日。辛丑时。...

十二地支丑牛的五行属什么,十二地支丑牛五行是属什么的

1楼 张反修战士 十二地支 子 丑 寅 卯 辰 巳 午 未 申 酉 戌 亥 对应五行 水 土 木 木 土 火 火 土 金 金 土 水 十二地支丑牛的五行属 土 ! 采纳吧! 十二地支丑牛五行是属什么的 2楼 问天 缘主您好,丑属牛,在地支里面辰戌丑未五行属土。所以正确答案是丑的五行属土! 十二地支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