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舰少女r伊势改值得练吗伊势改舰船评测

2021-03-12 22:49:12 字数 604 阅读 6877

1楼:繁华有一梦

舰船属性

属性简评

总体来说24.5的航速属于可以上车的航速,综合属性也过得去版

生存航战算是权在ijn里面防空算是不错的一档了,虽然立绘的舰装十分的厚重,但是血量和护甲也只是中等水准,倒是闪避很符合她的舰装。

输出满强84的火力绝对不算高,或者说在改造的舰船中火力偏低,但是这里我依然要说航战的火力是绝对够用的。具体下面会说

技能满级降低轰炸机20点的命中,可以进一步提高舰队在开幕空袭中的无伤概率,同时可以很好的保护驱逐舰这种非常害怕空袭的队友。

总评要是把伊势放到了一线主力里面对比,可以说是完全没有可能上场的垫底选手,但是就是因为航战这么一个奇葩的脑洞舰种,让伊势彻底翻身。尤其在防御战这类限制舰种的情况下,伊势可以跳出规则以外,不管在轻巡驱逐队中,或者是在重巡这种次级主力队中,她的的火力就显得无比强大了,而且技能也可以说是可以充分发挥。在带路条件限制的情况下也可以作为一只奇兵上阵。

总之航战姐妹是一个在日常推图打捞中存在感为0,但是在活动中可以有强力表现的功能型舰船。如果主力部队已经成型,非常推荐把航战姐妹练起来。

获取难度:1

舰船评分:8

舰船立绘

伊势伊势改

战舰少女R实用舰娘什么战列舰值得练

1楼 老罗老衲有技能,早期萌新必备 后期就是高速战列舰的天下了 。狮子汪在没有改造的战列舰里很强势,可以选择练。其他的几个看有爱没有,属于不怎么重要的船 战舰少女r什么战列舰值得练 实用舰娘推荐 2楼 0小猫崽 可改造的四星以上战列舰大多都很不错 俾斯麦 提尔比茨 威尔士亲王 纳尔逊 科罗拉多 前卫...

战舰少女r重巡哪些好,战舰少女r哪些重巡值得练

1楼 夕云之舞 在舰r里面,ca基本接近最没有地位的船种了。 原因 一轮炮击,结束 重炮舰还是两轮炮击的小学生呢 怨念 不过嘛 这里面倒不是说没有好东西。 欧根欧 护航保姆,防御一流,如果非要让他做火力点也无不可。甚至你可以搞两艘,一个火力,一个架盾。不同的时候带不同的欧根欧。尽管火力很吃幸运值就是...

战舰少女r女儿是什么女儿改技能评测详解怎么玩

1楼 假苏更生 介绍 no 13 安德烈亚 多利亚 级别 安德烈亚多利亚级 种类 战列舰 星级 5星 女儿改 攻击还是没上主力战舰的s,但是技能幸运之星会有所弥补,毕竟是超稀有的六星战列。 安德烈亚多利亚改造 1200 1200 1200 0 战列改造核心 12,60级开放改造。 除了铝,其他都啃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