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有购买众泰T600 Coupe的吗?动力怎么样呢

2021-03-12 22:49:12 字数 2308 阅读 6726

1楼:匿名用户

我是在市里上班,家是在开发区,每天都要开半个多小时的车子,确实是满足了我的需求。

你们谁了解众泰t600 coupe呢?说说怎么样吧?

2楼:匿名用户

我自己也是入手购买了,在细节方面做的很好,比说双色的铝合金轮圈采用双色的设计,看起来更加的精美。

3楼:匿名用户

还没买,试驾了感觉不错。

4楼:匿名用户

众泰t600 coupe是他们新抄上的一款都市酷跑袭suv,特点是外bai观时尚好看、配置du

豪华科技、空间超大、

zhi性能也还dao不错,关键还是**低,走的是高性价比路线,对于想10来万购车人群来说,这个车子是很不错的选择。

众泰t600 coupe这个车怎么样?有人买了吗?全款下地130000万值得吗

5楼:鸿福

2017年6月9日,众泰bait600系列的最du新车型t600 coupe正式上市销售,新zhi车搭载1.5t和1.8t两款发动dao机,版

根据配置的不同共推权出了共11款车型,新车的售价区间为8.68-14.68万元。

[1]首次推出的1.5t发动机与6at自动变速箱的动力匹配,填补了众泰t600车型1.5t自动挡的动力空白。

众泰t600 coupe 参数:

1、版型:手动豪华版 、手动尊享版、手自动一体豪华版、手自动一体尊享版、手自动一体尊贵版。

2、车身尺寸:4654x1893x1696。

3、动力系统:1498ml 1.5l

4、底盘制动:前轮驱动。

5、外部配置:卤素。

6、内部配置:塑料。

7、座椅配置:皮质。

8、信息娱乐:触控式液晶屏。

6楼:匿名用户

你好,现在车子的口碑都是比较一般的空间比较大一些,一般奥迪q5这款车就可以的。

7楼:匿名用户

您好,众泰的车质量很一般,不是很可靠,不建议购买。

8楼:匿名用户

你好,这款车个人不算是太,推荐,因为的话,外观确实比较大气一些,质量做工都跟得不敢恭维了一些。

9楼:匿名用户

你好,这款车的话只能比较一般,只不过是配置上比较高一些,很细节很吸引大家的眼球,但是后期维修的话不算是,太便宜了。

10楼:匿名用户

这款车的质量做工口碑都比较一般呢,配置方面确实比较高的,外观也比较大气,但是小毛病。

11楼:匿名用户

众泰t600 coupe车型在车子的外形设计和综合性价比方面不错,不过该车在做工,品牌知名度还有保值性方面相对差一些。

12楼:匿名用户

这款车的质量,口碑方面比较一般的,配置方面比较高,很大气来吸引眼球。

13楼:匿名用户

全下来130000,这可以选择车型是比较多的,不建议选择众泰,确实配置高,但是小毛病很多的。

14楼:匿名用户

您好,车子的口碑一般的,空间挺大的,看你考虑了,高仿的奥迪q5

15楼:匿名用户

众泰出品,技术做工还是很一般的,质量也不算稳定,不建议入手。

16楼:匿名用户

这款车质量一般般,后期小毛病太多,不建议选择

17楼:匿名用户

这个**还是选择其他品牌比较不错,哈弗h6,博越,都是比较好的。

18楼:匿名用户

众泰t600 coupe是基来于t600的平台打造的一款全新自车型,定位bai中型suv,官方指du导价区间为8.68-14.68万元。zhi

众泰t600 coupe的内饰设计和daot600运动版相似,主打黑色调,三幅平底方向盘,传统档把设计,在视觉上运动感十足,内饰该用皮革包裹的地方也没吝啬,镀铬饰条的搭配,贴合主流。功能按键的分布也比较得心应手,双圆仪表盘没什么花里胡哨的设计,简简单单的黑底白字红指针,一目了然。倒车影像、***等功能也是这个级别车的必备,不管是用料还是设计,都对得起这个级别这个价位。

总之,相对于同等级别的suv来说,众泰t600coupe绝对是高性价比绝佳选择。

19楼:匿名用户

车子好看 配置也高

20楼:星辰拾月

功能挺强大的,按照性价比来说值得

赛嘉电动牙刷S2值得购买吗,赛嘉电动牙刷s2这款销量挺高,有用过的吗?质量怎么样?值得购买吗?

1楼 撅嘴耍任性 要飞利浦可以买 hx9342牙医版,其实也可以看看松下de43,目前性价比高,刷头便宜,更适合亚洲人使用。 2楼 匿名用户 非常值得买,这款功能非常强大, 也低 赛嘉电动牙刷s2这款销量挺高,有用过的吗?质量怎么样?值得购买吗? 3楼 杏花弦外雨传奇 你说的没用过,个人用过不少 电...

你们给老公买腕表都是买什么样的?有买宝梵哲的吗

1楼 咔咔天然呆 老公手表有好几个,但是他喜欢,所以每次生日基本上送的都是手表。这次送的是宝梵哲,在京东上买的,总裁系列,外观设计大方,老公很喜欢 2楼 匿名用户 这价位就天梭的卡森吧。你要瑞士其他的也不到啊。 如果不一定要瑞士牌子的话 那国产海鸥 日本精工 另外 西铁城 天王表都能挑挑。 另外表建...

有买过拓陆者自动档的朋友吗,车怎么样

1楼 福田乘用车品牌 还可以吧。毕竟靠着福田的研发体系,不是小厂乱搞的 2楼 黎安安染 自动挡比较好掌控一些,车也不错 拓陆者是不是有自动挡的了? 3楼 匿名用户 您好,这个你说的福田拓陆者的话目前是只有手动挡车型的没有自动挡的车型的 我想买一辆福田的拓陆者e5,敢问买过的朋友,这车的性能如何 4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