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T600 Coupe车质量怎么样?请问高人

2021-03-12 22:49:12 字数 744 阅读 3800

1楼:且毕鸥招

这款车质量不错的,性价比挺高的,这款是t600的升级版,性能稳定。

2楼:

众泰这两年进步是比较大的,尤其是新出的t600 coupe。说毛病多的人可能开都没开过,道听途说的。

3楼:匿名用户

这车***呀!是众泰今年新推出的车,省油,百公里油耗7.9升,是suv车型。

4楼:百度网友

众泰汽车质量是很好的,我个人买的t600coupe就很不错。我买的1.5t的,我个人本来对动力没啥要求,但内是实际容

开上之后觉得这辆车在竞品中还是表现得很惊艳啊,油门响应快,加速也稳,速度快的时候方向灵敏而且不飘,刹车反应速度快。

5楼:匿名用户

去试驾了一下,感觉还可以。

6楼:又又刁骑乌龟

真不怎么样,质量和售后服务太差

众泰t600 coupe的质量怎么样?

7楼:百度网友

众泰t600

coupe的安全性不错,碰撞测试为五星,外观大气上档次,就是冲着外观去的!在**万的区间买中型suv众泰t600 coupe是很不错的选择!

8楼:匿名用户

安全性很好,碰撞测试为五星,外观大气上档次,就是冲着外观去的!在**万的区间买中型suv是很好的选择!

众泰汽车口碑怎么样,给点意见,众泰汽车质量怎么样,请大家开过的给我说说!谢谢了

1楼 红色猎人 众泰汽车口碑个人认为总体来说一般,众泰品牌车型优点是车子价位相对便宜,实用性方面不错,缺点是车子可靠性还有保值性方面差一些。 2楼 匿名用户 高配,外观,空间大。已经是很棒的一辆车了,其实国产车都是惹争议的,我个人觉得这车还可以 3楼 须密夔飞翼 众泰汽车是中日合资的 发动机采用的是...

泰福高保温饭盒的质量怎么样?好用吗

1楼 34人防通过 因为是给上幼儿园孩子用的,免不了磕磕碰碰的,还好它足够坚强,没有被摔坏,保温效果一直很好,泰福高保温饭盒用了一年了,鉴于它这种不屈不挠的精神,我给它拟了个爱称,叫猪坚强。 2楼 匿名用户 真是杠杠滴,老婆生孩子的时候买的,现在儿子2岁了,还在继续使用,保温还是一如既往的好,现在正...

AO史密斯燃气热水器质量怎么样?我想买请高人指点

1楼 匿名用户 燃气的你可以选择两个品牌,史密斯或者能率,其他都不行,不专业,国内品牌做燃气热水器也就才20年左右的时间,史密斯在美国1948年就开始做燃气产品了。说说你家具体情况,我给你推荐型号 2楼 love的坟墓 我家的史密斯的热水器不好,噪音太大了,还太贵了,不值 3楼 匿名用户 ao毕竟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