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前腿脱臼了该怎么处理,我家狗狗左前腿脱臼了,自己怎麼治疗哦?宠物医院老贵了,也想知道下正常治疗狗狗脱臼的药物价钱? 5

2021-03-12 17:50:02 字数 793 阅读 9884

1楼:虫哥听虫歌

外固定哈!材料抄:根据狗狗前腿而定!

家里的蚊帐剪成与狗狗前臂相适合的条状!找点棉花和竹片,如果狗狗体形小,用冰淇淋的棒棒也行!胶布条!

然后你和你老公要一起,你老公一手保定狗狗,另一手使脱臼前臂平行抬起,然后你使劲将脱臼前臂向前牵拉,当你用手感觉脱臼关节处基本对上时,保持这个姿势,然后迅速在脱臼部位垫上棉花,棉花外使劲裹上条状蚊帐,缠上胶布条,然后用竹片固定一道,再缠上胶布条,问题不严重的狗狗一般半个月就好了,但期间 还是最好用上抗生素,可以给狗狗在药店买点人用口服抗生素,按小孩计量给它口服!

我家狗狗左前腿脱臼了,自己怎麼**哦?宠物医院老贵了,也想知道下正常**狗狗脱臼的药物价钱? 5

2楼:

如果真的脱臼了 不到医院去接上 怎么也不能自己复原吧 你就算去宠物医院了 如果知道是脱臼了 不拍片的情况下 顶多顶多100 而且又不需要做手术

但是如果实在想自己治的话 就给它吃三七片 冷热敷一下

3楼:匿名用户

这种事情真的不好说 按照常理来说只要将狗狗的腿用夹板固定住就可以了 但是我希望你去宠物医院看看。去一些私人的也可以,不会花费太多的钱的,这并不是什么大伤。

可是如果狗狗的腿坏了,可就不好了。

4楼:

纠结,养了狗狗就要对他负责,贵就不治么!!狗狗已经很可怜了,找家好医院,听医生的话好好**吧!!

5楼:梦翔之翼

你会不会包石膏。不会你就不用问了,去医院去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