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马来西亚工作办理签证要多少钱,马来西亚工作签证多少钱

2021-03-12 17:50:01 字数 2152 阅读 8681

1楼:匿名用户

马来西亚工作签证只能由公司帮你办理

如果有人告诉你,他可以给你这个签证,不要相信,因为是假的

假签证,在那里算是严重的事情,可能会坐个10几年的牢才可以回国....

2楼:人生如夕阳

马来一年多次往返签证资料:10个工作日费用: 3600元/本1、护照原件(距离失效日期回还有

答6个月以上);

2、两寸白底彩色近期**2张(35*45mm);

3、小孩出身证复印件

注:12个月有效,停留期30天\次,多次往返。

马来西亚工作签证多少钱

3楼:环球出国

马来西亚长期签证申请要求,可参考:

1.无年龄限制、无需无犯罪证明、无需资产证明;

2.签证获批年限:1年(以使领馆签发年限为准);可参考马来西亚签证

办理去马来西亚的工作签证需要多少钱

4楼:长沙新东方烹饪学院

申请人凭居民身份证或户口簿,到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领取《中国公民因私出国(境)申请审批表》一式1份, 如实填写,按要求由所在单位或派出所出具意见并加盖公章。由申请人本人向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递交申请;

2、提交2张2寸近期直边正面免冠彩色半身证件照(详见关于**的说明),其中1张由本人贴在申请表**栏内,1张在提交申请时交给接待人员;

3、提交户口簿、居民身份证复印件(查验原件);

4、个人出国旅游,须提交旅行所须费用证明,如存期已超过3个月的定期存款单(数额不 得低于4000美元或等值国际流通货币或50000 元人民币);存款单存期不足3个月的,须同时提交银行出具的存款证明。公安机关留存复印件;*存款单与存款证明必须由市内五大银行(中行、建行、工商行、农行、交通银行)出具。

5、提交的各种申请材料复印件均为b5纸规格。

去马来西亚旅游,办签证需要财力证明吗,需要多少呢?

5楼:湖北签证中心

1、一般护照10天可以办下来,2月办理足够。

2、签证找**的话,2张**+护照就可以了,一般都不会出现拒签的情况。

3、交到使馆2-3个工作日就可以办好。

4、有不良的出入境记录或者提供虚假材料都有可能被拒签,新护照不存在这个问题,只要你的护照是在公安局办的就行了。

5、买东西看单个东西的价值,如果名贵手表之类可能被税。其他能证明自用的,被税的可能性不大。就是尽量把包装盒都拆掉。

6楼:匿名用户

不用任何的财力证明,只需要你的护照+**就可以了,一般一个星期就出了,那是1个月的短签。到了马来西亚入境过海关的时候记得带在身上至少3000人民币的现金就可以了,有可能要查的,但是这种几率不高啦,但是为了以防万一为好

7楼:中肯出国

马来西亚旅游签证现在只需要护照+**,3天可以签出。签证有效期3个月,停留期30天。

买东西可以带回,有免税额的,你提到的均在免税范围内。

2w已经很多了,网上有很多达人驴友,马来西亚10天的话,所有费用可以做的几千元即可,当然吃住不能太要求。

8楼:匿名用户

上**或直接旅行社代办,不用提供啥资料,有护照和**即可。福建地区的可能会要求严一点。

语言不是问题,大马的华人很多,尤其是吉隆坡,实在不行就找华人模样的人问问,通畅都可以解决。

办理去马来西亚的工作签证需要多少钱

9楼:晓如风

http://iask.sina.***.**/b/3628319.html

你可以从南京先到杭州,从杭州有直飞吉隆坡的航班,是亚洲航空公司的。http://****airasia.***/site/ch/ch/home.jsp

10楼:匿名用户

当然是可bai以一年留在那里du罗.

如果好zhi,你再找人继签也是可以的.

不过马dao

来西亚内会比较乱一点呢

容.你会马来文吗?或英文?

在中国办会比在马来办来得贵.

呵呵,不过**我就帮不了你找了.

你导师帮你找到地方了吧?那应该比较便宜,只要找人帮你办准证就行了.

挺快的,一个月左右吧.

到马来西亚务工办理签证需要多少钱

1楼 上海舒尔地暖 申请人凭居民身份证或户口簿,到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领取《中国公民因私出国 境 申请审批表》一式1份, 如实填写,按要求由所在单位或派出所出具意见并加盖公章。由申请人本人向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递交申请 2 提交2张2寸近期直边正面免冠彩色半身证件照 详见关于 的说明 ,其中1张由本人贴...

印度尼西亚旅游签证多少钱,去印度尼西亚旅游两个月,需要办签证吗?费用多少?

1楼 非洲签证专员 去印度尼西亚旅游免签证。 1 持有效期6个月以上的护照及30天内返程或前往第三国的机票。 2 自雅加达 巴厘岛 棉兰 泗水 巴淡岛五个国际机场,或自sri bintan pura batam center sekupang tanjung uban 四个海港入境印尼,可享受免签证...

中国到了马来西亚一年劳务签证费是多钱

1楼 匿名用户 目前虽然有很多前往马来西亚务工的中国公民,但是马来西亚 从来没有给中国务工人员发放过工作许可,均属非法工作。目前东南亚国家只有新加坡在大量的招收中国务工人员并发放许可。一般中介都会收取15000左右费用。 中国去马来西亚工作签证经费一年时间花多少 2楼 文都国际教育 不同的办理方式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