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申请了马来西亚的PR那我的中国国籍还在吗

2021-03-12 17:50:01 字数 717 阅读 4076

1楼:匿名用户

在 pr是永久居民 不是公民。

2楼:匿名用户

还在。只要你不换国籍,也就是领蓝色的身份证,你还是有中国国籍。

加入马来西亚国籍

3楼:匿名用户

很难。结婚是最好的办法。

1 与华人结婚。每年签证。至少8年之后。

2 与当地马来人结婚。可以立刻入籍。但是要变成回教教徒,而且要容忍老公有4个老婆。

所以,楼主还是三思。

4楼:

我老公是华人,在我们没结婚之前我除了学生签证,白白一年给6500马币去挂签证。因为这边的工作签证要27岁起才能够办。

现在我结婚了,开始半年去签一次,后来就一年签一次。

在这边很难进国籍,也没有什么所谓的卡拿,不过讲到底,只要你有钱,就能解决了。

5楼:匿名用户

一分没有 还要专业回答

我怕不专业就不说了 我蹭分很专业

6楼:左小馋

不是有分了嘛~~

马来西亚没有永久居住权就是说没有pr,但是有tr,可以长期居住10年,10年一签。

要真说入籍的话,那就只能跟当地人结婚啦

7楼:匿名用户

马来西亚是非移**家

不可能把

中国产的和马来西亚产的有区别吗,越南跟马来西亚产有什么区别吗

1楼 匿名用户 像强生这样的,在世界各地都有分厂。 您的这两个润肤露,估计是马来西亚和上海不同分厂的,但如果是同一种产品,成分应该是一样的。 质量上,马来西亚生产的能买到中国来,质量应该是过关的。 越南跟马来西亚产有什么区别吗 2楼 明良海外置业 目前越南对房地产市场的态度是大力支持的。 的思路是吸...

在美国亚马逊买东西地址填中文的吗

1楼 博纳寰美留学 在美国亚马逊买东西 不管该货品是否支持直邮中国,都不能填写中文地址 1 只能填写英文地址 由于美国亚马逊系统不识别中文地址,所以你看到的汉字最后都是乱码 2 你实在是不会写英文的地址,你可以将地址全部写成拼音,但是请注意地址的英文填写规则,先写小地名再写大地名。美国人会用拼音地址...

移民的话泰国好还是马来西亚好?请综合比较,谢谢

1楼 匿名用户 1 泰国和马来西亚都不是移 家 2 中国人如果想入籍马来西亚是近乎是不可能的事,除非该中国人能为马来西亚做出巨大贡献,比如杰出运动员。 2楼 匿名用户 当然是马来西亚啦,虽然泰国也挺好的,但马来西亚的旅游业 教育都很好。而且马来西亚人很热情 如果移民移到 好马来西亚好还是印度尼西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