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和英国什么时候也出现过白天变黑夜的情况

2021-03-12 16:57:13 字数 943 阅读 1288

1楼:北京创典文化

美国来新英格兰垦区,1980年5月19日早自晨,人们和往常一样忙忙碌碌地去上班。10时,突然天黑地暗,好像进入了茫茫黑夜,每个人都惊恐万分。这种现象竟然持续到第二天黎明。

在英国的普雷斯顿,也曾出现过白天里的黑暗。1884年4月26日天空由灰变暗,天渐渐黑下来,约20分钟后才重又出现阳光。

据人们回忆,这种白天里出现黑暗的现象都是突然发生的,之前没发现什么异常征兆,之后也没有发生其他异常情况。

美国和英国什么时候也出现过白天变黑夜的情况?

2楼: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

美国新英格兰垦区bai,1980年5月du19日早晨,人们和往常一样忙忙zhi碌碌dao地去上班。

10时,突版然天昏地暗,好像进入权了茫茫黑夜,每个人都惊恐万分。这种现象竟然持续到第二天黎明。

在英国的普雷斯顿,也曾出现过白天里的黑暗。1884年4月26日天空由灰变暗,天渐渐黑下来,约20分钟后才又出现阳光。

据当时的人们回忆说,这种白天里出现黑暗的现象都是突然发生的,之前没有发现什么异常征兆,之后也没有发生其他异常情况。

科学家们的说法

为什么会出现这种天象呢?连科学家们也都说法不一,有的说和火山爆发有关,有的说很可能与天外星球来客有关,天外来客从地球上空穿过,又悄悄而去,造成地球上某个地方的暂时黑暗。迄今为止,这种现象仍披着一层神秘的面纱。

白天变黑夜

英国白天、晚上是中国的什么时间

3楼:

由于没有具体时间 根据你的提问英国应该是傍晚或晚上 举例:英国比中国晚8个小时。假设在春分日(3月22号),在6点到18点是白天,若英国是白天,那么中国就是在14点到26时(次日凌晨2点)之间,应该有1/3的可能(从14点到18点,占4个小时)在白天,有2/3的可能(从18点到次日凌晨2点,占8个小时)在晚上。

中国会有大赦天下那天吗,中国近代历史有过大赦天下的时候吗?是什么时候。因为什么事情?

1楼 严大人是我老婆 大赦天下这种只存在于古代 再说了大赦天下对天下来说并不是好事 2楼 匿名用户 除非改朝换代 中国近代历史有过大赦天下的时候吗?是什么时候。因为什么事情? 3楼 匿名用户 最后一次大赦天下 是在1908年12月2日,末代皇帝溥仪登基时大赦天下。此后就再也没有过大赦天下大赦天下是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