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美国寄回中国地址格式是什么 (附国内地址,求解

2021-03-12 16:33:00 字数 2407 阅读 9230

1楼:匿名用户

最重要的是写上收信人的**

也可以双语一起写上啊

中国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之江路182号 (中国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 邮编:310024no.182 zhijiang road, west lake district, hangzhou city, zhejiang province, china(zhijiang college of zhejiang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2楼:匿名用户

送件人是中国人, 你写英文他们看不懂

英文写个 zhejiang province,china,美国那边就知道怎么分拣了

后面直接写你的中文就好了

格式是这样:

zhejiang province,china中国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之江路182号 (中国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如果是吧地址给洋人让他给你邮寄东西。还不如直接写拼音呢,有的洋人电脑没有中文字库,打开就是乱码

3楼:匿名用户

to: 人名拼音

zhijiang college of zhejiang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

182,zhijiang rd, xi hu district,西湖区之江路182号

hangzhou city,

杭州市zhejiang province,浙江省p.r. china

中国310024

建议你可以把这个地址截图,然后贴到美国寄东西的信封或包裹上,这样就解决了双方看不懂的问题了。我以前都是把中英文打印到信封上的。

从美国往国内寄东西地址怎么写

4楼:

470 binwen rd. binwen district, hangzhou, zhejiang province, 310053, china.

不管是ups 还是usps 你都可以在盒子上写上中文的地址 方便中国邮递员 阅读 不然他们傻傻的找不到 最好写上**码号

5楼:匿名用户

就写中文. 下方再写上to china或to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6楼:求琛刘元龙

我美国的网友说,邮寄不用交税的,因为只有3台而已。可以一起寄来,不会被扣的除非你朋友安了炸弹在里面。

去当地邮局就可以寄。你让他直接打印你的中文地址贴上去就可以了

7楼:买斯竺浩旷

to:301room

103#

qinganyichun

suihua

road

baoshan

area

shanghai

china

从美国寄包裹到中国地址怎么写

8楼:匿名用户

写中文,最后一行别忘了写上

p.r. of china

没有这一行,你的东西就不知道往哪儿寄了

前边儿的中文是给中国的邮递员看的

9楼:匿名用户

收信人姓名, 收信人地址 ,(邮编) p. r. china ,你的名字c区d小区1幢2单元301号b市a省中国 (邮编) p. r. china

10楼:匿名用户

美国往中国寄信,从美国到中国的邮件配送中心这一部分,属于美国方面负责,具体的国内投递还是国内来完成,所以你只要让美国方面知道你是寄到中国就可以了,其他的可以写中文。信封左上角是发信人的姓名地址,中间偏右下可以写: 收信人姓名, 收信人地址 ,(邮编) p.

r. china ,你的名字中国a省b市c区d小区1幢2单元301号 (邮编) p. r.

china

11楼:匿名用户

写两遍地址…一遍英文…以便在美国邮寄的时候那边的人查看…一遍中文…到了中国这边…中国邮政的查看!

12楼:匿名用户

我从美国邮寄过电脑,衣服,化妆品。中国地址你让你的家人去问下懂英文的给你翻译下,不是写拼音,因为邮件都是寄到你家地址所属的邮局,他们会通知去取。美国邮局会给你所要填写的**,按照它的格式填写就行。

我的邮件没有交税,14天就寄到了(我的是寄到北京),我的邮件重量是13磅,花了93美元。联邦快递不给邮寄,ups要200多美元,这就是我知道的了。

13楼:

470 binwen rd. binwen district, hangzhou, zhejiang province, 310053, china.

不管是ups 还是usps 你都可以在盒子上写上中文的地址 方便中国邮递员 阅读 不然他们傻傻的找不到 最好写上**码号

解释一下这个美国地址,请问这个美国地址分别是什么意思

1楼 邮政信箱 55426 14900 木兰路 美国加利福利亚州谢尔曼 奥克斯 91403 9998 po box 邮编 ca 加利福利亚州英文缩写 附 英文信封格式 1 信纸的右上角写上日期,如september 8,也常用简写sep 8 非正式的信件,年代常省略 正式的书信则不只会写上年代,还会...

从国外寄东西到国内地址怎么写,从国外寄东西到中国,那个邮编应该怎么写啊,是多少?

1楼 匿名用户 你可以写 寄送 收 重庆市渝北区龙溪镇金顶路2号山顶道壹号 小区名字 2栋32 2chongqin p r china 这样下面一行保证老外能把信送到中国,上面中文地址可以保证国内邮差不会送错。 注意写在信封中间偏下,特别写上 寄送 免的国人搞错 左上角是发信人地址。 2楼 匿名用户...

中国往日本寄信信封的格式怎么写?地址名字什么的

1楼 匿名用户 寄往日本的信件格式和国内信件一样,只是收件人的地址姓名,要用日文书写,你的地址用中文,日文同时书写。 2楼 go乱刀 正常英文格式写就好了。日本被美国通化的很好,英文信件通用。 3楼 皮特 帕克 麻辣个逼不要在这里提日本。你是作死 寄信到日本的地址格式 4楼 匿名用户 直接照抄在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