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种乌龟身子,头却是鳄鱼状,那是什么动物有图吗

2021-03-12 15:44:37 字数 1998 阅读 6160

1楼:手机用户

鳄龟!!!!!!!!!

2楼:龙怒火

鳄龟原产北美洲和中美洲,又叫小鳄鱼龟,近年引入中国进行人工饲养获得成功,以其体壮多肉而闻名于世,故又叫肉龟,是龟类中的珍稀极品,具有出肉率高、营养丰富、生长速度快、经济价值高等特点。其出肉率居龟类之首,达85%~89%,是一般龟的2倍,鳄龟年平均增重550g~1100g,是一般龟的数倍。鳄龟肉细腻香酥鲜美且无异味,滋补作用十分明显,可通任脉助阳道、补阴血、益精气,凡久病后精血亏虚、疲劳乏力、久瘫痿弱、虚痨咳嗽均有显效,也特别适合产后进补、贫血失眠和脑力衰退者食用。

龟板有消肿作用,适合癌肿引起的阴虚、血虚体症。龟血、**也都有一定的药用价值.

3楼:闲云潭影于

大鳄龟,前不久刚在北京动物园看见的

4楼:寒穆龙

鳄龟,有几种的。大鳄龟是纯种鳄龟。

5楼:席梓云

鳄龟或鹰嘴龟也说不定!

http://image.baidu.

***/i?ct=503316480&z=0&tn=baiduimagedetail&word=%d7%ee%b4%f3%b5%c4%f6%f9%b9%ea&in=30079&cl=2&cm=1&sc=0&lm=-1&pn=27&rn=1&di=1089786296&ln=30&fr=

像鳄鱼的尾巴一样的是什么龟?

6楼:匿名用户

鳄龟。鳄龟长相酷似鳄鱼,集龟和鳄鱼于一体,故称鳄龟。其头部较粗大,不能完全缩入壳内,脖短而粗壮,领背长有褐色肉刺,眼细小,嘴巴上下颌较小,吻尖,尾巴尖而长,两边具棱,棱上长有肉突刺,尾背前边三分之二处有一条鳞皮状隆起棱背,并呈锯齿口状。

背壳很薄,上皮以棕褐色为主,偶尔棕黄色,背部具有三条模糊棱,并有放射状斑纹,后缘呈齿状,腹部白色,偶有小黑斑点,幼时黑色,四肢粗壮,肌肉发达,爪子尖而有力,善于爬行。

7楼:匿名用户

鳄龟,是现存最古老的爬行动物,世界最大的淡水龟之一、有淡水动物王者之称,分为两大种类,俗称大鳄与小鳄。大鳄又名真鳄龟(产自北美洲美国东南部),小鳄又名拟鳄龟,有四个亚种,分别是北美、佛州、南美、中美。常见的有北美和佛州,其中佛州因一些人为原因**较贵。

因体型大且攻击性强,除了短吻鳄较少有天敌。曾由于人类的猎杀失去栖息地,被世界自然保护联盟列成易危物种。后因其观赏价值高,适应性强,深受国内龟类爱好者青睐。

鳄龟12岁就达至性成熟。每年都会交配一次,南方的是于初春,而北方的则是在春末。雌龟负责筑巢,2个月后会生10-50只蛋。

幼龟的性别会视乎蛋孵化时的温度来决定。巢一般位于水边最少50码以外的地方,避免泛滥及水浸。孵化期为100-140日,幼龟会于初冬出生。

野外鳄龟的一般寿命不明,但相信可以活到70-150岁。饲养下的寿命一般为20-70岁。

8楼:匿名用户

鳄鱼龟(龟类的一种)

9楼:匿名用户

是不是背部还有凌角的那种?是的话就是鳄龟。

10楼:允琲瓃脱幻

尾巴最像鳄鱼的是鳄龟类的!龟背凸刺不明显的是模式小鳄!!!其次鹰嘴龟也像!!!鹰嘴通常个头不大,,尾巴很长!!

11楼:费高芬束昱

就叫鳄龟!长的非常快,几年就可以长到几斤…是一种商品龟、呵呵,感谢采纳!

有一种老鹰嘴,乌龟身,鳄鱼尾的动物叫什么名字

12楼:风祭丿花千海

鳄龟,分大鳄,小鳄,我国本土也有一种大头龟也是鹰嘴,国家二级保护动物

13楼:匿名用户

说实话,光靠签到升级太慢,所以我复制了这一段话遇贴就回,回一次最少也得15个经验吧

14楼:匿名用户

鳄鱼龟…………………

15楼:匿名用户

你应该说的是鹰嘴或者鳄龟类吧

草龟身上有白色絮状物,乌龟身上有白色絮状物是怎么了

1楼 东辰潋 这是乌龟水霉病,主要由水霉 绵霉菌引发。在日常饲养管理中,要经常让龟晒太阳,以抑制水霉菌滋生,起到预防的作用。 病龟应隔离单独饲养,并对原饲养容器用高锰酸钾溶液浸泡30分钟以上进行消毒杀菌。 其他未患病的龟应采取预防措施,投喂一些抗生素类药物。平时保持龟舍清洁,不要投喂变质食物。 防治...

龟身龙头背了个小乌龟是什么意思,龙头龟身,背上还有一个小乌龟,是翡翠色的,请问是什么

1楼 等在你的背后 龙头龟背小龟寓意 大龟象征祖宗,小龟象征子孙, 龟 的谐音 贵 , 背 的谐音 辈 ,寓意人兴财旺祖孙辈辈富贵 龙头龟身 背上还有一个小乌龟 是翡翠色的 请问是什么 2楼 祥玉园翡翠和田 龙头龟就是四神之中象征北边的 玄武 ,龙头龟身,是龙之九子中第九个儿子,因龙和龟均有极强的驱...

龙头龟身还有阴阳八卦图,龙头龟身是什么神兽?

1楼 匿名用户 是赑屃吧。传说中龙生九子中的老大,最喜欢背负重物 所以寺庙里在背上驮一块石碑的龙头乌龟就是它。 相传为古代神龙所生之子,背负河图洛书,揭显天地之数,物物一太极,上通天文,下知地理,中和人世 龟背 龟尾有制煞解厄之效,龙头有赐福之意。 龙脑袋 龙尾巴 但是是龟身子 身子上有个太极 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