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籍移民去马来西亚的方法是什么

2021-03-12 11:09:36 字数 3409 阅读 3608

1楼:广州澳星俊汇

马来bai西亚第二家园计划是du马来西亚**

所推广的一zhi项移民政策。dao**鼓励与马来西版亚有邦交的各国家权公民,前往马来西亚定居、投资与度假。凡是符合资格的参加者将获得长达十年期限的多次入境可更新居留签证。

申请条件:凡是受马来西亚**承认的外籍公民,不拘种族、宗教、性别和年龄,均可申请。每个家庭至多可以包括父母和子女(21周岁以下)。

限制少、办理快:没有英语要求,没有资金**要求,没有年龄限制,家人连带一起申请不需要另外增加条件,3个月左右办妥申请。这些也是吸引移民者的一个重要原因。

无移民监,身份自由:没有每年的最低居住时间要求,没有移民监。办好之后,一次不去也不会有任何影响。无须放弃国内身份、事业、福利和社会关系。还可以随时无任何损失可撤销身份。

2楼:h我要努力

马来西亚并不是一个

抄移**家bai

,所以它是不接受移民的du哦

不过马来西亚**也

zhi出台了允许dao外国人能在境内多次往返且长期居留的项目叫“第二家园计划”。

1.主申请年满21周岁;

2.无犯罪记录;

3.21周岁—50周岁:定存30万马币,一年之后可取出15万马币,保留15万马币;

4.50周岁以上:定存15万马币,一年之后可取出5万马币,保留10万马币。

马来西亚移民的好处:

1.马来西亚可以免签证去120多个国家;

2.子女可以在马来西亚就读,获得华侨身份低分考取报考国内知名大学;

3.生育自由

4.同时可以继续保留国内户籍;

5.可在马来西亚就业;

6.一人申请,全家受惠,配偶和未满21周岁的子女可以跟随主申请人一起移民到马来西亚

中国国籍要怎么才可以移民去马来西亚?

3楼:广州澳星俊汇

马来西亚第二家园计划是马来西亚**所推广的一项移民政策。**鼓励与马来西亚有邦交的各国家公民,前往马来西亚定居、投资与度假。凡是符合资格的参加者将获得长达十年期限的多次入境可更新居留签证。

申请条件:凡是受马来西亚**承认的外籍公民,不拘种族、宗教、性别和年龄,均可申请。每个家庭至多可以包括父母和子女(21周岁以下)。

限制少、办理快:没有英语要求,没有资金**要求,没有年龄限制,家人连带一起申请不需要另外增加条件,3个月左右办妥申请。这些也是吸引移民者的一个重要原因。

无移民监,身份自由:没有每年的最低居住时间要求,没有移民监。办好之后,一次不去也不会有任何影响。无须放弃国内身份、事业、福利和社会关系。还可以随时无任何损失可撤销身份。

4楼:匿名用户

你要在马来西亚注册领证,提前就是必须出示由中国民政局给你发出的单身证明,如果你是结过婚,那么还必须附上离婚证书,再来还必须出示户口本等证件和其翻译本,其翻译本必须先公证,然后再由中国***和马来西亚驻中国领事馆双重公证才可以在马来西亚领证。

所以无论你是在**领证都百分之百逃不过让人知道你是离过婚。

至于移民,如果你是说要加入马来西亚国籍,那么很遗憾,马来西亚是奉行移民关闭政策,估计你10年20年内都弄不到。如果你是说想要长住在马,那么还是可以的,在马领证后,可以由你先生为你申请长期居留准证,每年更新1次,到了第3年,就可以每5年更新一次,然后照著马国政策,当你长住5年后,就可以申请绿卡(这可以让你自由出入马国,并无限期合法居留,就业等福利),当然至于批不批准你绿卡还会有很多因数,不会是你住满5年就可以得到。

5楼:罗耀文

与马来西亚人结婚,马来西亚**要求你出示单身证明.或者,如果你结过婚的,离婚证明.

到时, 马来西亚**通过***照会中国**,一切一目了然,建议你最好一切从实.

至于移民马来西亚,马来西亚不是移**家,你的机会微乎其微.

中国国籍要怎么样才可以移民去马来西亚?

6楼:匿名用户

是投资移民吗 还是技术移民 建议去专业的移民公司问问,毕竟移民,是有很多流程的。还可以问问现在的马来西亚移民政策、马来西亚移民门槛之类的移民问题。推荐环球移民,目前国内最大的移民机构。

7楼:广州澳星俊汇

你好!bai

马来西亚有个“du

第二家园”计划,允zhi许其他国家的人民能够在配dao偶及孩子的陪同下,选择

怎么弄中国跟马来西亚双国籍

8楼:匿名用户

中国法律不承认双重国籍。如果你是中国人,按法律解释,一旦你取得马来西亚国籍则立即自动失去中国国籍。如果你是马来西亚人,当你申请中国国籍时会要求你放弃马来西亚国籍。

这里面的漏洞在于,你取得马来西亚国籍后,如果你能不让别人知道,则你的中国护照由于中国**不知道你已经取得马来西亚国籍依然有效。当然,一旦被中国**知道了,你的中国护照会被吊销。这里有一个问题要小心,你不能有犯罪证据被中国拿到。

否则,不是吊销护照的问题,是通过国际刑警组织追逃的问题了。

我的朋友是马来西亚华裔,现在想加入中国国籍,需要什么样的手续?以及相关问题

9楼:匿名用户

根据马来西亚法律,若孩子在期限未为孩子申 报国籍,孩子国籍将跟随母亲。期限好像是50天以内。(若没记错)办理手续可向当地大使馆办理。

10楼:匿名用户

需要什么手续不太清楚,但有一点是肯定的,他必需放弃马来西亚国籍,因为中国不承认双重国籍.

11楼:匿名用户

不太可能拿到中国国籍,中国绿卡可以算得上世界上最难拿的,记得到现在为止发放了不到1000份

12楼:赤脚的妖精

应该是在**出身就拥有哪一国的国籍吧

马来西亚人怎样改到中国国籍

13楼:匿名用户

可以去中国大使馆咨询下。如果你不是原来就是中国公民,基本上是不可能拿到中国国籍的。

中国人加入马来西亚籍需要什么条件

14楼:星中辛卯玉兔

可以是投资移民,或专才移民,或与马来西亚公民结婚移民,等。

15楼:匿名用户

钱。你必须是实力派人士,花钱办理,3个月

马来西亚的华人移民回中国能拿到公民权吗?马来西亚华人和中国华人有区别吗,除了一些混血的例子之外?

16楼:匿名用户

中国接收了自然就可以了。马来华人尽管祖上可以追溯到中国但几代人之后已经是是马来人,他们自己也不认为自己是中国人。中国华人是中国人。我是这么理解的。

17楼:芭蕉树下庭院深

中国欢迎你!!但是你的国籍是马来西亚,你想永远定居中国,就需要申**入中国国籍。然后就可以了。

中国移动在马来西亚可以用吗,中国移动手机到马来西亚能接打吗

1楼 中国移动 开通国际漫游功能,请点击http 10086 roaming yewu ktgn ,如果您需要办理国际漫游 ,请点击http 10086 roaming index indexc html。各省市地区办理流程规定不一样,具体以10086实时咨询为准。 2楼 匿名用户 可以,但要先开通...

移民的话泰国好还是马来西亚好?请综合比较,谢谢

1楼 匿名用户 1 泰国和马来西亚都不是移 家 2 中国人如果想入籍马来西亚是近乎是不可能的事,除非该中国人能为马来西亚做出巨大贡献,比如杰出运动员。 2楼 匿名用户 当然是马来西亚啦,虽然泰国也挺好的,但马来西亚的旅游业 教育都很好。而且马来西亚人很热情 如果移民移到 好马来西亚好还是印度尼西亚。...

从中国去马来西亚需要办什么证件,请问去马来西亚需要办理什么手续?

1楼 h我要努力 南洋置业专业团队为您解答 如果是长期往来马来西亚,建议你办理马来西亚第二家园身份,拥有这个身份也即获得马来西亚永久居留权。http mm2hplan industrynews 20110311198232606 htm 2楼 浩源公社 去马来西亚不需签证有本护照就可以了。 3楼 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