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20sen硬币是中国的多少钱啊

2020-12-09 14:27:46 字数 2307 阅读 8135

1楼:于无申处

这是马来西亚,面额20分的硬币。“sen”是马来语“分”(或称“仙”)的意思,这是马来西亚的辅币单位,100分=1马来西亚林吉特。按目前汇率:

1马来西亚林吉特约等于1.67元人民币。 马来西亚20sen硬币约等于0.

34元人民币

sen20硬币是哪个国家的钱?

2楼:无名之人

这是马来西亚的硬币,面额20分。

马来西亚货币以仙(sen)为最小单位,100 个仙为 1 令吉。由于受到亚洲金融风暴的影响,1999 年 6 月 30 日,马来西亚货币改革政策宣布 1000 令吉和 500 令吉正式为无效法币。

对于马来西亚货币的官方汉语名称,在 2004 年前是零吉,2004年后,马来西亚华语规范理事会规定后,便称为令吉,以避免“ 零吉 ” 中的 “ 零 ” 与数字零在书写时产生混乱。

3楼:匿名用户

这是马来西亚的硬币,面额20分。“sen”是马来语“分”(或称“仙”)的意思,这是马来西亚的辅币单位,100分=1马来西亚林吉特。

以下是新旧各种版本的马来西亚20分硬币,可以对比一下。(其实也有可能是早期的日本20钱硬币,因为早期的日本20钱硬币上也有“sen”的字样,如果是有“明治xx年”和汉字“二十钱”字样就是日本的硬币)

2008年马来西亚sen20的硬币收藏可值多少?

4楼:莫如尽

你好,这个硬币存世量巨大,基本没有什么**空间,收藏价值不高,一两块钱一个。

我有一个硬币,上面写着bank negara malaysia 20sen。是多少元(人民币)?

5楼:匿名用户

你好!我是马来西亚人,希望可以帮到你。【(bank negara malaysia) 20sen】=【(马来西亚国家银行)20仙马币(4毛钱人民币)】

20sen等于多少人民币

6楼:**

马来西亚的硬币,面额20分。“sen”是马来语“分”(或称“仙”)。

这是马来西亚的辅币单位,100分=1马来西亚林吉特。

2016年10月18日 18:26:27

当下货币兑换:

0.2马来西亚林吉特=0.3214人民币元

7楼:续舟是顺美

sen在货币里代表仙

即20仙

日元柬埔寨

马来西亚都用过这个单位

具体要看是哪一国的才能判断价值

马来的可能性大些

如果是还在流通中

马来20仙

也就几毛钱

如果是已经退出流通的

收藏价值具体看版本品相等

sen20是哪个国家的钱币?换**民币是多少?

8楼:

这是马来西亚的硬币,面额20分。“sen”是马来语“分”(或称“仙”)的意思,这是马来西亚的辅币单位,100分=1马来西亚林吉特。1林吉特官方汇率是兑换2.

2元人民币,你这个20分的硬币汇率不足5角人民币,钱币市场上**可以卖1元。

bank negara malaysia20sen等于多少人民币?

9楼:firefox控

靠,瞎扯

马来西亚的货币单位是令吉(令吉相当于中国的元),1令吉=100sen(sen相当于中国的分)。

按照2014-07-01的汇率来算,20sen相当于0.3861rmb

10楼:仿灵

40.7747人民币元

20sen是多少人民币

11楼:匿名用户

sen在货币里代表仙 即20仙

日元 柬埔寨 马来西亚都用过这个单位

具体要看是哪一国的才能判断价值

马来的可能性大些 如果是还在流通中

马来20仙 也就几毛钱

如果是已经退出流通的 收藏价值具体看版本品相等

12楼:宛榆念访儿

马来西亚的来硬币,面额自20分。“sen”是马来语“分bai”(或称“仙”)。

这是马来西du亚zhi的辅币单位,dao100分=1马来西亚林吉特。

2016年10月18日

18:26:27

当下货币兑换:

0.2马来西亚林吉特=0.3214人民币元

马来西亚女人漂亮吗,我是一个马来西亚的女孩,看上去怎么样啊? 20

1楼 匿名用户 这题是见仁见智 现在的都很会打扮所以也不会差。 看你喜欢什么 的。 2楼 匿名用户 杨秀惠,梁静茹,戴佩妮,杨紫琼 都是马来西亚女人。你认为呢? 3楼 匿名用户 走大街上看不见几个美女 我是一个马来西亚的女孩,看上去怎么样啊? 20 4楼 匿名用户 看着都挺好看的,漂亮又时尚。但是一...

马来西亚建筑工资是多少钱,马来西亚建筑工人工资待遇怎么样,到底能挣钱吗,希望去过的朋友能给介绍下,谢谢!

1楼 负有原罪之神 我家是开建筑公司的,但是是在北马州属 比较落后的州属 ,普通的新杂工一天工作从8 30 5 30,中间休息三次,加起来两小时,一天薪水最少40令吉,ot另算,工作是 点薪水是x1 5,到半夜十二点是2 0 2 5。 比如40令吉的,常常工作是十二点就很容易得到每天100令吉的薪水...

10pybaen是哪个国家的钱,pybaen.10.的硬币是哪国的再中国至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俄罗斯2010年10卢布二战胜利65周年纪念币 这是哪个国家的钱?谢谢 2楼 湖北六强环保设备 泰国nd2015年版100 baht纸钞 pybaen 10 的硬币是哪国的再中国至多少钱 3楼 匿名用户 这是俄罗斯的10卢布硬币,硬币背面上方的文字 是俄语 卢布 的意思,下方的文字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