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建筑工资是多少钱,马来西亚建筑工人工资待遇怎么样,到底能挣钱吗,希望去过的朋友能给介绍下,谢谢!

2020-12-03 14:16:49 字数 1597 阅读 5320

1楼:负有原罪之神

我家是开建筑公司的,但是是在北马州属(比较落后的州属),普通的新杂工一天工作从8.30-5.30,中间休息三次,加起来两小时,一天薪水最少40令吉,ot另算,工作是**点薪水是x1.

5,到半夜十二点是2.0-2.5。

比如40令吉的,常常工作是十二点就很容易得到每天100令吉的薪水(普通杂工)。

其他建筑公司不清楚。

马来西亚建筑工人工资待遇怎么样,到底能挣钱吗,希望去过的朋友能给介绍下,谢谢!

2楼:虎式重型堂客

你自己过去啊

通过中介过去的一般都要跟你要钱,容易被坑

3楼:我爱竞赛网江西

工资是工钱的一种类型,即员工的薪资,是固定工作关系里的员工所得的薪酬,是雇主或者法定用人单位依据法律规定、或行业规定、或根据与员工之间的约定,以货币形式对员工的劳动工资是生产成本的重要部分。法定最少数额的工资叫最低工资,工资也有税前工资、税后工资、奖励工资等各种划分。[

2016马来西亚建筑工人工资

4楼:司南诀此生

工资分配自主权;

在中国以公有制为基础的市场经济条件下,按劳分配原则是工资分配的核心原则,中国劳动法的基本工资制度,就是依据这一原则建立的;

在以生产资料公有制为主体的社会制度中,国家有责任保证劳动者获得最基本的生活需要,使劳动者实现制,增强工资的收入透明度,并使工资增长水平不超过经济效益和劳动生产率增长水平;

实行工资总量宏观调控,使消费**的增长与生产**的增长相协调;消费与生产比例关系趋于合理;

通过工资分配立法,保障劳动者获得基本生活需要;

请问一下啊马来西亚当地的工程方面的劳务工资和待遇情况??

5楼:匿名用户

据我所了解,马来西亚并未完全对中国公民开放工程或建筑类劳务工作机会。

只有少数由中国公司承包的大型基建工程(如第二槟威大桥工程)才会特别批准让中国公民合法劳务,一般马来西亚本地建筑公司是很难获得移民厅批准聘请中国籍建筑劳工(当然工程师或高级管理人员等专业人才列外,专业人才有自己一套的专业工作准证申请程序)。你如果想到马来西亚劳务,我建议你多了解,当心受骗。

去马来西亚搞建筑工资多少木工

6楼:匿名用户

6000起跳吧,得看是哪家公司开的工资条件。

去马来西亚当施工员多少钱一个月2015

7楼:匿名用户

施工员是无法申请工作签证,马来西亚没有开放....

马来西亚月工资多少

8楼:mp5向向

各个国家工资都一样的,跟你个人的经验、能力、背景以及从事的行业不同

工资都会不一样的

所以,要给明具体的条件才好给出可参考的答案

9楼:兰莞戈海白

人们平均年收入7800usd,

不包括年终奖金。文员、秘书的薪水。

马来西亚经理大约14000usd年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