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女人漂亮吗,我是一个马来西亚的女孩,看上去怎么样啊? 20

2020-11-19 06:31:23 字数 6119 阅读 5974

1楼:匿名用户

这题是见仁见智~现在的都很会打扮所以也不会差。

看你喜欢什么**的。

2楼:匿名用户

杨秀惠,梁静茹,戴佩妮,杨紫琼…… 都是马来西亚女人。你认为呢?

3楼:匿名用户

走大街上看不见几个美女

我是一个马来西亚的女孩,看上去怎么样啊? 20

4楼:匿名用户

看着都挺好看的,漂亮又时尚。但是一个人好不好看,要看什么人看,看在什么人的眼里。情人眼里出西施,白菜萝卜各有所好,但是判断一个人好不好,不能只看他的外表,还要看他的内在性格以及其他各个方面。

看着都挺好看的,漂亮又时尚。但是一个人好不好看,要看什么人看,看在什么人的眼里。情人眼里出西施,白菜萝卜各有所好,但是判断一个人好不好,不能只看他的外表,还要看他的内在性格以及其他各个方面,不能光看外表,素质好才行 ,

5楼:匿名用户

马来西亚的女孩,很美很可爱啊。这是在上海的东方明珠电视塔前吧。你是来中国旅游还是留学的呢?

不管怎样,欢迎你来到中国,希望你在这里度过美好的时光,也希望你喜欢中国的美食,美女,快乐哟。

6楼:匿名用户

挺好看的,漂亮又时尚。但是一个人好不好看,要看什么人看,看在什么人的眼里。

情人眼里出西施,白菜萝卜各有所好,但是判断一个人好不好,不能只看他的外表,还要看他的内在性格以及其他各个方面。看着都挺好看的,漂亮又时尚。但是一个人好不好看,要看什么人看,看在什么人的眼里。

情人眼里出西施,白菜萝卜各有所好,但是判断一个人好不好,不能只看他的外表,还要看他的内在性格以及其他各个方面。

7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一个人好不好看,要看什么人看,俗话说情人眼里出西施,白菜萝卜各有所好,但是判断一个人好不好,不能只看他的外表,还要看他的内在性格以及其他各个方面,我个人觉得你很漂亮,大眼睛,高鼻梁,我喜欢内在美的,心灵美才是真的美,欢迎来到中国。

8楼:匿名用户

真好看,形象气质都有,比那些明星还漂亮。你的男盆友有福了,但提前是他得是个好男人,这样才配的上你。所以漂亮的你也要找个漂亮的男生一起过漂亮的生活。

另外,你的穿衣也搭配很有特色,人靠衣装美靠靓装,衣服也会给你增色不少。还有爱旅游的人心态很好,这也是你的资本。最后祝你幸福。

9楼:匿名用户

但是一个人好不好看,要看什么人看,看在什么人的眼里。情人眼里出西施,白菜萝卜各有所好,但是判断一个人好不好,不能只看他的外表,还要看他的内在性格以及其他各个方面,不过在我看来你是我见过最美的,欢迎来到中国。

10楼:匿名用户

从**上看确定是好看,漂亮的女孩,每个人的选美观不一样,看一个人的标准也不一样,总之白菜,萝卜白菜各有所爱,一个人光看外表也不能衡量一个人,最重要的还是要心灵美,要有一颗感恩,善良的心,对待父母要孝顺,对待他人要善良,对待爱人要相互包容,要相互尊重,相互理解,相互关心,对待他人也是要尊重别人,如果能做到以上这些,那就更加漂亮了。

11楼:田雲霏

你是一个马来西亚的女孩,看上去还行挺漂亮的也挺时尚的,但是我们中国女孩也都很漂亮的。在我眼里你和我们中国漂亮女孩还是有差距的,我怎么看都觉的中国女孩漂亮,你也就一般,也许你在马兰西亚能算得上漂亮女孩吧!

12楼:玺浪陌烊

看上去挺漂亮的,不过每一个人的审美观都不一样所以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点,所以在我认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一面所以主要看个人的关点,本身你的自信就给你自己加分了,所以要保持好这个状态(>_<)

13楼:匿名用户

第一眼看上去挺普通的,但认真的细看。就能发现你很耐看,浓眉大眼,鼻梁高高的 。看起来有一点异域风情 ,看起来身高也挺高,总体来说还不错的

14楼:匿名用户

很漂亮啊, 看上去也很知性 ,很时尚 ,挺好看的。 **状态也很好, 很不错啊 ! 看来会中文来旅游的吧。

好好玩啊。很漂亮啊, 看上去也很知性 ,很时尚 ,挺好看的。 **状态也很好, 很不错啊 !

看来会中文来旅游的吧。 好好玩啊。很漂亮啊, 看上去也很知性 ,很时尚 ,挺好看的。

**状态也很好, 很不错啊 ! 看来会中文来旅游的吧。 好好玩啊。

5566

15楼:匿名用户

身材苗条,相貌俊秀,气质优雅,神态淡定安祥。

16楼:匿名用户

马来西亚女孩,进口来的,人长得挺漂亮,身材也好,配上上海外景更显人漂亮。

17楼:木道小童鞋

看外表听时尚漂亮的,**很好,脸上很干净。身材也不错。但为人这样光看外表是看不出来的,当然,各人的审美观都不一样,也得因人而异的,给我感觉,你是个漂亮真纯的女孩子!

18楼:檬心萌心

很漂亮啊 看上去也很知性 很时尚 挺好看的 光外表来说的话 内在修养应该也不错 **状态也很好 很不错啊 哈哈哈 看来也会中文来旅游还是干嘛啊 好好玩啊

19楼:匿名用户

看着挺好看的,漂亮又时尚。但是判断一个人好不好,不能只看他的外表,还要看他的内在性格以及其他各个方面

20楼:匿名用户

希望你不要介意别人对你怎样子看好好的过好你现在的生活,这才是最重要的。珍惜现在的生活。

21楼:匿名用户

有气质。气质中有自信。从穿着打扮,可以判断,你的经济条件不错。文化修养也不错。

22楼:匿名用户

从给出的三张**来看,你的外表形象还是不错的,虽然并不是特别好看,但是总体来说也还是属于比较耐看的一类。不过相较于外在形象,内在修养可能更重要得多,从**看起来还是比较优雅的,但具体还得接触了解才能得到结论!

23楼:鞍民生安

马来西亚和中国同属亚州,

审美标准和视角基本相同,

虽然文化有些差异,

但不防碍欣赏口味的。

我觉得很漂亮,很好看的,

看上去也很知性,很时尚,很有气质,

如果内在修养也不错的话,

那就更完美了, 看来中文挺好

来中国是旅游还是学习呀,

棒棒的,很好,我很喜欢!!

24楼:匿名用户

看上去没怎么样,样子外貌还可以,只是衣着有一点不同,不管**的,都是人一个,做人不要太讲究外貌,最好内心美!外貌怎么最美都不如心灵美,心灵美最受大家喜欢的!

我是一个马来西亚的女孩,看上去怎么样啊? 。 60

25楼:一只要飞的兔子

很漂亮,很吸引人,打扮也挺时尚,一颦一笑,让人感觉出有着十足的魅力,修养,相信你在生活中也是个开朗,阳光,率真的女孩子,生活中充满欢笑,充满爱,可以给身边的人带来正能量,而且你也是一个爱美的女生,很在意自己的外貌,也很会打扮,突出自己的有点,很有时尚感,整体**风格来看,很漂亮,很阳光,让人看了很舒服。不知道你是不是来中国了,不要担心,要自信,你会适应这边的生活,交到知心伙伴,相信你自己的魅力,自己的为人处世,定然会和其它朋友友好相处,祝福你

26楼:喝喝喝

我来回答一下这个问题,个人见解啊!仅供参考,如果觉得还可以的话,请采纳一下,因为没有见过你本人,单兵看**的话,这女孩**上的女孩还是蛮可爱的,落落大大方,眉清目秀,应该说是一个中商品的女孩,但最后一张,却展现了女孩另外一个层面的形象,前两张属于大家闺秀,大方得体,家教真严,最后一张,现代派,吃喝玩乐那种,总体来说,我给这女孩打95分,最后祝天天快乐,开心,健康

27楼:才中财

虽然我对马来西亚并没有很深入了解过,不太清楚你们那里为什么女的总是戴着头巾,可能是你们那里的风俗把。但是单一从你的长相,穿衣风格等等,我觉得你是一个有追求的女孩子,不管穿衣风格,还是打扮,都是比较随性的,这样的女孩一般都接受过很好的教育,不追风但又不失自己风格。很好,保持住这份真实!

28楼:米朵天蝎

挺好看的啊,身材也不错,只是我不大喜欢包的头巾,让我觉得有点诡异,可能是你们的习俗之类的吧,呵呵,纯属我个人意见。最后一张没有头巾的,我就觉得很不错,阳光青春,很有活力的感觉。还有一个,就是那个大大的眼镜,我不喜欢,把你的美都挡住了,不戴眼镜更漂亮。

29楼:匿名用户

这种颜值应该算是很好了,气质也不错,不管你是哪个国家的人,只要有个人的特色就是好看的,一定能吸引人。

30楼:我喜欢读言情书

好漂亮,好美丽。有着高挑的个子和乌黑的头发,大大的眼睛,白里透红的**,有着水出芙蓉,沉鱼落雁的容貌。五官生的太对称。

真不愧是一个欧洲国家的女中凤。你是一个让男孩子看上一眼就会留恋 难忘的女孩。可能有很多男孩子都拜倒在你的石榴裙下吧。

虽然我是个女孩子,但我好羡慕你有这样倾国倾城的容貌,

31楼:左公右婆

你如果一口流利的中国话。(普通话、方言)谁会认为你是……

到了一定年龄,看的是内在,没有思想的只是……玩物。

32楼:匿名用户

我感觉挺漂亮的也很时尚很会打扮,每个人的看法不一样吧,但是我觉得挺好的,毕竟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嘛,也许我觉得漂亮好看但别人又不这样想,但是我觉得每个人心里对美的评判是不一样的,但不管怎么说只要自己觉得好那一定就是最好最美的,不要去在乎别人的眼光别人的看法,但是不能单看外表,更多的还是要看一个人的脾气性格,性格温柔贤淑的女孩哪怕不是那么美但是也会散发出美的,我觉得这个女孩就挺好的

33楼:通达晓宇

看上去不够自信,笑容不够大方,内心没有打开自己,没有完全接受自己,不是完全欣赏自己。当然,审美眼光还是很好的,戴个披头的围布,让我想起了我的奶奶,她在村里一向被认为是走在审美的前沿线上的,是时尚的宠儿,村里的老奶奶们都向我奶奶学习,所以你的审美眼光还是很好的,如果去我们村,一定可以引领最新的时尚潮流。

34楼:匿名用户

不管你是日本的还是哪的,这些女人都应该符合你的特点,其温柔贤淑,美丽大方,上孝敬父母下的孩子,这就是女人共同的特点,就算你长得再漂亮,你是,美国的,也没有人样子,天天晚上给男人戴绿帽子,是想那个男人不揍你,护好身边的小女人,义不容辞,是喜欢和爱的体现每个男人的观点不同,心理想法也会不同的,不能一概而论。男人心胸宽广,女人温柔似水,那肯定是天作之合,女人处处体贴男人的不容易,男人心疼女人当她是宝,肯定当她是小女生,处处让着她爱护她。

35楼:匿名用户

前两张和第三张是什么情况?这是同一个人么,在中国,你要是按前两张打扮的话在西北地区还说得过去,要在东部或沿海地区就非主流了,第三张打扮世界各地通吃,至于长相,大众脸吧,只要人性格好,心地善良,看上去都会很舒服的。

36楼:匿名用户

还不错哦!看上去青春活力四射,不过女孩子还是应该提升自己的,气质谈吐,文化修养比外边重要出不知道多少倍了!

37楼:幸运的

看上去蛮漂亮的小姐姐,你的异域风情很迷人,时尚大方。洋溢着青春的气息,很不错。

38楼:匿名用户

很漂亮,气质佳,看上去苗条高挑,很有明星范哦!是我喜欢的那种类型!

39楼:匿名用户

这个女孩子长得一般化吧?稍微显胖了,但是属于会打扮的女孩,穿着时尚,显得很潮,有当代青年的范这个女生长相看还算漂亮,面部,有一股子清秀可

爱的样子,而且长发飘飘,宛如春风怫面,也属与会打扮的女孩,穿着时尚,显得很潮,有当代青年的范啊!人长得怎么样不是自己所能决定的,但是人可以决定自己成为哪样的性格和哪方面领域精通的

人。所以女人长得**也罢,关键还要看自己的性格爱好人长得怎么样不是自己所能决定的,但是人可以决定自己成为哪样的性格和哪方面领域精通的人。所以女人长得**也罢,关键还要看自己的性格爱好,这样才会让人尊重,才会更美丽!

第二个就

**而言很漂亮,的确挺漂亮,打扮也挺时尚,一颦一笑,让人感觉出有着十足的魅力和修养,估计也是个开朗的女孩子,生活中充满欢笑,充满爱,这是个美丽的好女孩,好好珍惜,好好把握一股子清秀可爱的样子,而且长发飘飘,宛如春风怫面,也

属与会打扮的女孩,穿着时尚,显得很潮,有当代青年的范这个女生长相看还算漂亮,面部,有一股子清秀可爱的样子,而且长发飘飘,宛如春风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