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这两年越来越多的中国人去马来西亚买房子

2020-12-31 16:04:26 字数 3329 阅读 7974

1楼:匿名用户

马来西亚政治经济环境稳定,地理位置优越,位于东南

亚核心地带,是东南亚的经济重心,又作为“一带一路”的重要战 略节点,商业前景可观。科威国际不动产的分析师发现,马来西亚目前房价低廉,但**以每年5%-8%的增长量增长,且马来西亚的租金水平相较房价水平而言,所以具有丰 厚的盈利回报率。而且马来西亚生活方式中西合璧,对于国人来说比较好适应。

2楼:匿名用户

离中国近,气候宜人,旅游资源丰 富。

终于知道中国人为什么都跑到马来西亚买房了

3楼:明良海外置业

一直以来,马来西亚房产以购置门槛低、房价涨幅快、租金回报率高、永久产权、不限购不限贷、无外汇管制等优势备受中国投资者青睐。如今借力中马合作,投资前景非常可观。

很多人都知道,吉隆坡是马来西亚的首都,是马来西亚政治、经济、金融、商业和文化中心。但对投资者来说,吉隆坡更是近几年亚洲房产市场杀出的一匹黑马,曾以高达17.18%的房价涨幅,远超新加坡、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稳居亚洲第一。

吉隆坡的房价居于世界第99位,租金回报率排在第6位,其租金收益可达到6-8%,房产增值每年在10%左右。如今,正处于价值洼地中的吉隆坡房产是许多投资者的主要目标。

做为马来西亚的首都,吉隆坡人口较为密集,中产阶级也更多,国际化程度很高,按地段和升值空间来说,投资首都往往不会出错。如有疑问可向我详细咨询,希望能帮到你,谢谢。

为什么都跑去马来西亚买房?

4楼:明良海外置业

1.马来西亚是新加坡后花园,很多新加坡人在大马住,在新加坡上班,所以房价有支撑。

2.马来西亚本身的投资环境也不差,近十年来经济年均增长10%,房价增幅每年也在10%以上。稳健有升,完全符合她的投资要求。

3.大马采用西方教育体系,高校英文授课,水准世界公认,花费却只有去欧美国家的几分之一,完全可以当做出国深造的跳板,将来孩子读书的问题也一起解决了。

4.马来西亚还有“第二家园”政策,十年免签,定居度假养老都方便得很。

为什么这么多人选择在马来西亚买房

5楼:钻诚投资担保****

随着“一带一路”战略的推进,近几年,马来西亚与中国的商务合作日趋紧密,其合作项目涵盖旅游、商业、科技、基建、教育、金融等多个领域。 马来西亚的房产大都是永久产权,精装修无公摊,而且有些还送车位,投资自住相当不错。

为什么中国人都喜欢去马来西亚买房

6楼:钻诚投资担保****

需不需要买房

也不一定啊,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这个主要看本

人是否需要,而且还要看本人条件是否允许购房。

如果真的需要而且一切就绪就可以购房的。

注意事项:

一:了解开发商背景和资质。选择有实力的开发商很重要,正规的开发商在房屋质量,合同签署,产权办理等方面均有保障。

二:社区周边的大环境和配套。市政的发展方向直接影响楼盘的升值。

三:社区内部规划。

1、供暖转换站,垃圾处理房,车库出入口,配电间等位置对所选房屋是否有影响。

2、楼宇的部署,有没有再建的可能,楼间距及采光的影响。

四:投资业主要分析社区内及周边居室数量比例,自住业主看个人需要。

五:其他的例如面积误差,层高净高,产权办理时间等正规的商品房预售合同中都已经有明确规定。检查房子要检查内墙、地、顶、门、窗以及防水处理、外墙、楼道、房屋面积、公摊面积等是否与合同一致。

中国人为什么偏好在马来西亚买房

7楼:钻诚投资担保****

因为升值空间大,要注意在借款最初一年内不要提前还款。因为按照公积金贷款版的有关规定,权部分提前还款应在还贷满一年后提出,并且您归还的金额应超过6个月的还款额

申请贷款前不要动用公积金。因为如果借款人在贷款前将提取公积金储存余额用于支付房款,这样的话,在公积金账户上的公积金余额就为零,公积金贷款额度也就为零了,这就意味着您将申请不到公积金贷款。

8楼:龙卷风推广

在马bai来西亚,对于du50岁以

下的中青年来说仅仅需要zhi至dao少500000马币(112550美元)的明确流动专资产,对于50岁以上属的中老年来说仅仅需要350000马币(78785美元)的明确流动资产,有10年期多次入境签证,就可以为多个家庭成员不限次续签!

马来西亚允许外籍买房人持有独立产权房货租赁期长达99年的房产。

马来西亚也没有重大自然灾害,如**、火山喷发、龙卷风/台风、飓风和海啸等,对于中国投资者来说是适合投资或移民的目的地。

马来西亚**亦计划将邻近海边和生活惬意的槟城打造成退休养老热点,吸引了中国退休人士。

为什么中国人偏好在东南亚买房

9楼:钻诚投资担保****

因为升值空间大,要注意在借款最初一年内不要提前还款。因为按照公积金贷款的有关规定,回部分提前还款应在还贷答满一年后提出,并且您归还的金额应超过6个月的还款额

申请贷款前不要动用公积金。因为如果借款人在贷款前将提取公积金储存余额用于支付房款,这样的话,在公积金账户上的公积金余额就为零,公积金贷款额度也就为零了,这就意味着您将申请不到公积金贷款。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热衷投资马来西亚房产

10楼:明良海外置业

马来西亚正日益成为中国地产投资的重要市场。在马来西亚房地产市场上,中国人不仅是投资方,也是购买方。

1.一方面,在亚洲众多国家和地区中,对于一套位于主要城市中心120平方米的公寓来说,马来西亚主要市中心房价仅两到三万/平方米,租赁投资回报率达到4.57%,远高于中国内地(2.

66%)、中国香港(2.82%)和新加坡(2.93%)。

租赁房产回报率高,买房投资的人收益回报也就越高。这正是投资人瞄准马来西亚房地产开始资产配置的原因之一。

2.与国内50年或70年的产权相比,马来西亚房产大多为永久产权,仅少数为99年产权。业主拥有该土地的永久使用权,房屋价值会由于土地的增值而增值。

因此,永久产权不存在到期续费的问题,估值会更有优势。如有疑问可向我详细咨询,谢谢。

11楼:匿名用户

只想说,目前马来西亚房产,很冷清。

马来西亚房产近几年为何这么火?

12楼:明良海外置业

近几年来,马来西来

亚房自价涨幅快,回报率高使得房产投资者前来购买,加之马来西亚房产为永久产权,无遗产税,作为一项固定资产,这无疑是留给子孙后代最宝贵的财富。在亚洲众多国家和地区中,大马的平均租金回报率达4.57%,远高于中国大陆。

目前马来西亚,印尼,泰国,越南的总人口分别为多少

1楼 匿名用户 马来西亚 2900万 2012年估计 ,马来族占54 6 华族占24 6 印度人7 3 其他民族7 8 。伊斯兰教为国教,其他宗教有佛教 印度教和 教等。 印尼 统计局表示,根据2010年人口普查,印尼人口总数已到2亿3756万人,男性1亿1951万人,女性1亿1805万人。 泰国总...

中国产的和马来西亚产的有区别吗,越南跟马来西亚产有什么区别吗

1楼 匿名用户 像强生这样的,在世界各地都有分厂。 您的这两个润肤露,估计是马来西亚和上海不同分厂的,但如果是同一种产品,成分应该是一样的。 质量上,马来西亚生产的能买到中国来,质量应该是过关的。 越南跟马来西亚产有什么区别吗 2楼 明良海外置业 目前越南对房地产市场的态度是大力支持的。 的思路是吸...

为什么现在越来越多的中国人去美国当飞行员

1楼 不是去美国当飞行员 是去美国学飞 因为相对国内便宜 美国飞行员自己都用不完 中国人可以成为外国民航飞行员吗? 2楼 great木木 你去国外干啥啊,去香港不错 但是人家招的基本上都是国外的 ,国外飞行员制度不是很好,因为人家飞行员条件低,瘸腿的都能上天飞 新闻可查,但是不是以飞行为职业的,不过...